147小说 > 都市 > 我有一个仙宝葫芦 > 一百五十七 真的爱你!

一百五十七 真的爱你!

然而岳风低头一看躺在草丛之中,面无血色,气若游丝的林婉梦,顿时有了决定。

岳风狠狠的抽了自己一巴掌,直接打开林婉梦的嘴巴,把这一颗九级妖丹被林婉梦吞服下去了。

岳风之所以打自己耳光,就是要让他自己清醒一下,因为他应该明白,谁才是更加需要这一颗九级妖丹的!

那就是林婉梦,他跟混沌葫芦不吸收这一颗九级妖兽还会存活下去,而且会活的好好的。

但是林婉梦不行,如果林婉梦不吸收这一颗九级妖丹,就会撒手人寰,丢掉性命!

所以谁才是最需要这一颗九级妖丹的人还用思考吗?还用纠结吗?根本就不用!

这九级妖丹的作用果然巨大!林婉梦刚刚吞服下去这一颗九级妖丹,脸色瞬间由苍白变得红润起来,而且她的身体也在发生变化。

就见林婉梦的身体散发着一片金光,把她从草丛之中托举起来,悬浮在空中,而且她的身体此刻还在咔咔作响,那是九级妖丹产生的强大灵力在不停的淬炼捶打林婉梦的躯体。

因为林婉梦之前为了给岳风抵挡致命伤害,被鲤鱼怪一个水炮弹就把身体打垮了,要不是她是修炼者,有灵力保护着躯体,身体也得到了强化,鲤鱼怪的这一发水炮弹就会把她打得四分五裂,当场身亡!

林婉梦的身体在不断的发生变化,她体内的灵力也越来越充盈。

随着九级妖丹的灵力与能量全部被炼化激发出来,守在一边的岳风惊讶的发现,林婉梦不但可以起死回生,她的修炼等级也借此机会在得到提升!

等一切尘埃落定,林婉梦又缓缓落在了草丛之中,岳风把她抱在自己怀里,轻轻的呼唤着。

“婉梦,快醒醒,婉梦,快些醒来,我们已经打败了鲤鱼怪,现在可以顺利进入天狼国境内寻找可可了。”

岳风在不停的呼唤林婉梦,后来林婉梦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岳风,我这是在哪啊?我明明记得之前被那鲤鱼怪一下子给击飞了,后来我就痛到失去知觉昏迷过去了。

我现在怎么还活着?难道这是我们的魂魄吗?你也被那鲤鱼怪给击杀了吗?那我们一起去投胎好了。”

林婉梦现在还是有些搞不明白状况,所以就在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胡话。

“傻丫头,不许胡说!你没死,我也没死,我已经把那鲤鱼怪击杀了,还把它的那颗九级妖丹拿给你吞服吸收了,这样就把你救了过来。”

岳风没有隐瞒,就把事情的前后经过都告诉了林婉梦。

林婉梦一听顿时瞪大了眼睛,简直是难以置信,

“什么?你居然把那九级妖兽鲤鱼怪给击杀了?这怎么可能呢?你跟它明明有很大的差距呢,那鲤鱼怪跟你对战的时候,你根本连反击的能力都没有啊!

怎么就一眨眼之间,你把鲤鱼怪给击杀了呢?我实在是不太明白。”

林婉梦听了满脑子糊涂,就像是一团浆糊,想不到头绪。岳风也没有隐瞒,就把自己如何强行使用丹田灵海的本源灵力对战鲤鱼怪的事情全部告诉了林婉梦。

“什么?岳风,你怎么这么大胆子呢!自己体内丹田灵海的本源灵力也敢强行抽调?

你知不知道,这本源灵力对于一个修炼者有多么重要,它直接关系着修炼者的修炼等级!

哎!不对!你,你的修炼等级怎么下降了?我的天啊!你不是金身中后期的修为吗?现在怎么只有修心中期的实力了?”

林婉梦大吃一惊,极度震惊!

因为这种情况是她从来没有见到过的,所以她是非常震惊的,而且也是特别担忧!

毕竟岳风的修炼等级下降了以后,再遇到危险的时候,那么他们就更加艰难地逃脱了,到时候说不准就真的会被击杀消灭!

岳风先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随后坦然一笑说:“不碍事的婉梦,你不要担心,我天赋异禀,可是一个修炼天才,这个你是知道的。

降低了一个修炼等级对于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事,我以后还是会有机会重新冲击晋级金身期的。”

岳风还能是什么反应呢?难道也要愁眉苦脸的吗?那样岂不是让林婉梦更加担心吗!所以一切的一切,苦恼心烦还有困难,他都要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不想让林婉梦跟着他操心,更不愿意林婉梦替他分担。

“可是岳风,金身期对于一个修炼者真的太重要了,你降低了这么重要的一个修炼等级,我真的很替你担心。

都怪我!我就应该早点死的!而不是昏迷不醒,这样的话,你就不会给我浪费那颗极其珍贵的九级妖丹了。

要是你吸收了那一颗鲤鱼怪的九级妖丹,肯定是可以再次晋级金身期的!”

林婉梦满脸的自责与愧疚,眼睛里甚至有晶莹的泪花闪烁,她认为她就是一个累赘,是她拖累了岳风,因此林婉梦此刻也萌生了忍痛狠心离开岳风的想法,别再拖累人家了。

“婉梦,我不许你这么说!那九级妖丹固然很珍贵,但是我吸收了未必可以重新晋级金身期。

倒是你,你的情况那么危急,只需要一颗九级妖丹就可以把你救过来,那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把这颗灵丹给你服用的。

这是我的责任,明白吗?你既然了一路跟随我,走南闯北,无怨无悔,有危险我们一起承担面对。

那么你面临生死考验,在这个紧急关头,我能够不顾你的死活,只是想着我自己的事情,要再次晋级金身期吗?

两者孰轻孰重我会不知道,心里不会有一个权衡吗?反正我是做不到不顾你的生死,只为自己考虑,那我还是个人了?”

岳风情真意切的说,虽然他现在没有给林婉梦一个名分,但是在他心里,林婉梦已经是他的女人了,也是占据了特别重要的地位。

毕竟一个女人不怕吃苦不怕困难,跟着他风风雨雨一路走过来,全是凭借心中的一份炙热的爱情!

那么岳风就是一块石头,也会被温暖的,也会回报林婉梦同样的爱!

林婉梦听到了这里,顿时泪流满面,听到岳风说的这些话,她就觉得自己的一切选择都是正确的!是值得的!

她现在不但得到了岳风的认可,甚至还得到了岳风的呵护与体贴,真是一切付出都值得了。

岳风,真的谢谢你,谢谢你能够跟我说这些,谢谢你真的为我考虑,谢谢你为了救我而选择失去了再次晋级金身期的机会。

我现在真的很感动,心中有千言万语想要跟你诉说,可是到了嘴边却有不知如何开口了。

总之,我真的很感谢你对我的好,还有,你对我的爱。”

其实林婉梦是一个挺坚强的女生,平日里很少伤感或者感动落泪,但是唯独在岳风这里,她发现自己是那么的柔弱和需要呵护!

这也就说明林婉梦在岳风面前是最真实的,也是心里不设防的,这是对最亲最爱的人才有的表现,所以说林婉梦对岳风的爱独一无二,无人可比,估计就是苏可可,也不能够与之强敌!

岳风也是眼睛有些湿润,他并不觉得林婉梦说着话有多么煽情,因为林婉梦是真心的,是真的动情,这是情到深处自然流泪。

岳风轻轻将林婉梦揽入怀里,轻轻抚摸着她的脊背,语调温柔的说:“婉梦,你其实不用说的,你的心我明白,你想说的话我都懂。我也很爱你,真的。

虽然可能这样会显得我很渣,遇到一个女人就说爱,但我现在发现了,我是真的爱你,而且还爱的越来越深,越来越彻底,越疯狂,越不能自拔!”

岳风其实也不是会说花言巧语的男人,他说的这些话都是到了嘴边,自己蹦出来的,也是他的真情流露。

“岳风。”

“婉梦。”

林婉梦跟岳风深情对视了,都是有些情不自禁,就甜蜜拥吻了起来,谁也不曾想到一场危及生命的灾难会是以这种甜蜜方式收场。

岳风跟林婉梦再次砍伐了几棵大树,又制作了一个木筏,这次他们很轻松就渡过了这片宽阔的水域,因为没有妖兽再出来阻挡他们了。

等到了对岸,林婉梦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她的修炼等级居然晋级提升了!

“天啊天啊!岳风,你难道没发现吗?我的修炼等级突然就提升了!

我之前只是凝华后期的修为,现在居然晋级到了修心初期的实力!这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林婉梦高兴坏了,恨不得绷蹦起来欢呼雀跃,毕竟她不是很有修炼天赋,这如今突然提升了一个等级,自然是高兴坏了!

“呵呵,看把你高兴的,我刚才就知道了。你吸收了那颗九级妖丹以后,我就发现你不但伤势痊愈了,而且还意外晋级了。

这就说明这颗九级妖丹还是非常有作用的,给你服下也是最正确的选择了。

这样你提升了修炼等级,以后再遇到了危险,你的自保能力就会显著提高,我也可以放心一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