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有一个仙宝葫芦 > 二百零九 吓跑了!

二百零九 吓跑了!

骁骑都尉陈强及时从城里赶出来了,并且还带来了电磁攻击力量!

“原来如此!这么说刚才那些直升机发射不出来飞弹,也是因为你在命令这些人在进行电磁干扰吗?”

岳风一听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看来对付普通人的高科技攻击还是要用普通人的高科技武器进行还击啊!

“不错!我回到城里就放心不下二位,感觉这个金钱豹肯定是有备而来,不可能善罢甘休的。

所以我马上跟本地的兵马统领联系,在我一番劝说之下,他终于同意了帮忙,因此就把他手里最厉害的武器与人马拿出来交给了我使用!”

骁骑都尉陈强做着解释,事情也正是如此,虽然跟兵马统领借兵的过程很是艰难,但好歹他是把人马给借来了。

“都尉大人,真的是太感谢你了,你来得也是非常及时!

实话实说,如果你不来的话,这次我跟婉梦两个人还真的是有些应付不过来呢。”

岳风对于骁骑都尉陈强能够及时赶到帮助于他表示了万分感谢,事实也是如此,如果说陈强不及时赶到,并且带来了可以克制直升机发射飞弹的电磁车队跟人马,那他跟林婉梦真的是不好说能够安全撤离。

“哎呀岳风仙师,你说这些就是显着我们的关系生疏了。

您放心好了,我一直也看这个金钱豹不顺眼了!他依仗着自己姐姐嫁给了我们天狼国的狼主,就肆意妄为,无恶不作,真的是非常可恶的。

我之前是碍于他是国舅爷,有势力,所以只能够忍气吞声,看着他在我管辖的城市里为非作歹。

如今我已经不想再忍,忍无可忍了,而且看金钱豹的这个架势,他还想着要攻城来讨伐我呢!

那么这种情况之下,我不起来反抗,那么就要受到他的欺压,所以说我只能够奋力反击了!

接下来就完全不用你们两位出手了,我就可以对付这个金钱豹了,你们就看我的表现吧!”

岳风闻言点点头,他现在也确实没有办法对抗那天上的五十架直升机,毕竟那是五百枚随时可以发射的飞弹!

“也好,那就只能辛苦陈都尉了。”

岳风跟林婉梦说完后撤到了车队最后,看着陈强如何操作。

“岳风,你觉得陈强可以打败金钱豹吗?金钱豹可是有两万人马的。”

林婉梦看着陈强,有些担心,如果陈强摆不平金钱豹,那么岳风跟她还是要面对巨大的危险!

“我看应该可以的,至于最后结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好了!”

岳风对于骁骑都尉陈强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这个时候,陈强也是拿着一个话筒,他身边的卡车上也带着一个大大的扩音设备。

“对面山坡上那是金钱豹吧?”

陈强此刻也不装孙子了,也不喊金钱豹为国舅爷了。

金钱豹早就看到了陈强,虽然相隔有段距离,但是他居高临下,看的还是挺清楚的。

“这不是陈强吗?你小子怎么跟我说话呢?见了我也不叫国舅爷了是吧?”金钱豹远远看着陈强,还挑上理了。

“我呸!金钱豹,你有什么资格跟我提要求?没错,你是国舅爷不假,但是我可是本地的最高行政长官!

你应该对我多几分尊重,至于我叫你什么,完全看我心情!

而且你也不值得我跟你叫国舅爷,你坏事做尽,别说让我叫你国舅爷了,就是直呼你的名字,我都觉得恶心!”

骁骑都尉陈强此刻也是等于完全跟金钱豹撕破了脸皮!没有必要再伪装什么了!

金钱豹大吃一惊,完全没有想到陈强会这样目中无人,跟他这么没有礼貌的说话。

“好啊陈强,你可以啊!看来你隐藏得够深的,居然如此对我没礼貌!

说吧,你出城来做什么?而且我看你还带来了武装车队,这又是什么意思?难道说你还想跟我对着干是吗?”

金钱豹很生气,他是怎么也没有想到,一直对他唯唯诺诺的陈强居然会在这个关键时刻起来反他,跟他对抗!

“呵呵,金钱豹,你少要跟我装蒜!我想干什么你应该最清楚不过了!

我的目标很清楚,那就是你趁早退兵,别再想着做任何对岳风仙师还有林姑娘不利的事情!

只要在我的城市,你休想动他们二位一根手指头!”

陈强态度非常的强硬!没错,这就是他的要求!

金钱豹闻言眉头紧皱,他是真的不明白这个陈强为什么会突然要如此帮助岳风跟林婉梦呢?

“呵呵,真是想不到啊!陈强,你小子隐藏的还挺深的!

不过你说的话我凭什么要听呢?总的有个理由吧?

而且你睁开眼睛看看,我这里有两万大军,天上还盘旋着一个直升机中队!

你觉得你一句话就可以让我收兵撤退吗?你的脸面未必有那么大!”

金钱豹肯定是不会服气陈强的,他去了京城,很不容易跟他姐姐哀求,他姐姐才想办法从天狼国狼主那里求来了这么多的人马。

如今金钱豹一点收获还没有呢,没有抓到也没有杀死岳风,怎么可能就这样草草收兵撤退呢?那肯定是不可能的事情!

然而陈强也不是吃素的,他呵呵一笑说:“呵呵,我知道你不服气,也不会轻易听我的话。

所以我也是有备而来的,不然你以为我会冒着被你轻易击杀的可能而出城来吗?那肯定是不可能的!”

金钱豹一听果不其然,看来这个陈强是铁了心跟他对着干了!

“我告诉你,你天上的直升机刚才发射系统失灵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吗?

我告诉你吧,看到我身后的车队没有,这些都是特制的电磁车,刚才就是它们发射了电磁波,干扰了直升机的发射系统!

不仅如此,这一百多辆电磁车上都每一辆配备了最为先进成熟的电磁激光炮,它们现在都已经锁定了你天上的直升机!

你只有五十架直升机,我这里可是足足有一百多门电磁激光炮!那么就是平均两门电磁炮锁定你的一架直升机,你觉得你的五十架直升机还能够安全降落吗?只要我一声令下,你的这五十架直升机就会被电磁激光炮彻底打爆!”

陈强说的十分明确清楚,这让金钱豹听了也是一阵沉默,他是真的没有想到,这个陈强居然可以调动本地兵马统领!并且让兵马统领把最先进的武器都拿了出来!

“呵呵!好!我承认你厉害!不过就算我的这五十架直升机编队不要了!我这里可是还有两万全副武装的人马!你觉得我这两万人马攻打你的城市会有多么费事吗?”

金钱豹还是不死心,还想着要继续赖在这里,不消灭岳风他是不甘心的!

陈强闻言仰头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金钱豹,你真的以为我没有准备,就你有兵勇吗?

我告诉你,本地兵马统领已经带着麾下的五万精兵在后面把你们包围起来了!

今天我们就来了一个包饺子,把你跟你的两万人马彻底消灭,也不是什么难事!

你要是不相信的话,自己回过头看看,看看我是不是骗你!”

“啊!什么!”

金钱豹闻言大吃一惊,此时山坡上的营地也是一阵骚动!

金钱豹回头观望,就见在山坡的另一面,已经出现了密密麻麻的兵勇人马,看起来足够比他的两万人马多出足足一倍!

如此看来,陈强果然说的没错,这天上他的直升机编队等于是废物了,而地上,他怎么可能带领两万人马打败对方的五万精兵呢?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看到这里,金钱豹思考了很多,最后他认为撤退是唯一的保全实力的好办法,还是先保命要紧。

等他回到京都,再跟他的姐姐商量一下,到底应该如何对付这岳风还有陈强!

“好好好!陈强,算你小子厉害!我认输还不行吗?

天上的所有直升机全部回来,直接返回京都,通知营地的人马,立刻拔营起寨,我们一起回京都!”

金钱豹没有办法取胜,更重要的问题是他现在很可能无法抓住或者消灭岳风,已经不具备这个条件了!

“呵呵,金钱豹,你这样做是最合适不过了,那就请你慢走不送了!”

陈强心里格外高兴,他居然能够让嚣张跋扈的金钱豹选择了撤退!这不就是成功的保护了岳风跟林婉梦嘛!

“行行行!不过陈强,你小子给我等着,这件事情咱们两个没完!我还是会卷土重来,回来报复的!”

金钱豹说完就随同人马撤退了,陈强一看危险解除了,那么也就收兵了,并且来到了岳风跟林婉梦身边报喜。

“岳风仙师,林姑娘你们不用担心了,那金钱豹知道打不过我们,已经撤退了,你们安全了。”

陈强很是高兴的说道。

“太好了!陈都尉,你这次可是帮了我们的大忙了!”

岳风非常高兴,跟林婉梦一起感谢了陈强。

不过随后岳风又认为不该继续留着这个金钱豹,否则还不知道他要搞出什么更危险的事情来。

“婉梦,你跟都尉大人先回城,我去把那金钱豹解决就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