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有一个仙宝葫芦 > 二百二十 一起去京城

二百二十 一起去京城

岳风看着四周把他包围的兵勇,根本就是一点都不在乎,毕竟这些兵勇根本不是他的对手,他只要打出一掌,这些人都得趴下!

而在这个时候,白玉公主也是反应了过来,她看着躺在地上已经没有了呼吸的金夫人,一点也不觉得可怜。

因为这就是一个狐狸精,让她的父王变得越来越颓废,而白玉公主还不能够说些什么。

如今岳风刚好替她解决了这个问题,所以说白玉公主其实还是应该感谢岳风呢。

那么既然如此,白玉公主肯定是不能够让这些兵勇对岳风构成威胁了,而且最为关键的一点就是白玉公主对这些兵勇是有绝对指挥权的。

她可是天狼国狼主的女儿,而这些兵勇也是全部效忠狼主的,那么自然也是会听白玉公主的话!

白玉公主想到了这里,立刻就开始行动起来。

“放肆!你们真是大胆!还不给我退下!不知道岳风是我的朋友吗?”

白玉公主眼神一冷,娇俏的脸蛋上没有一丝笑意,看起来也是比较吓人的,具有一定的威慑力。

然而这些兵勇肯定是不能够就这么轻易撤退的,其中那个小头目就说:“公主,这个人杀了金夫人!我们不能够放过他的!”

这些兵勇还是严阵以待,没有选择服从白玉公主的命令。

但是白玉公主肯定是要保护岳风的,这一点是非常的清楚明白的,那么白玉公主就只能再态度严厉一些了。

“胡说!金夫人是不小心摔倒而亡的,跟岳风有什么关系!

我看你们是不是不想继续留在队伍里了?如果想继续留下去,那么就要按照我说的去做!明白吗?”

白玉公主的神色有变得严肃了几分,这让在场的兵勇们都是有些忌惮了,毕竟白玉公主那可是狼主的宝贝女儿,跟金夫人比起来谁更有地位权势,这些兵勇还是很清楚的。

因此这些兵勇就有一些犹豫了,后来他们还是选择了退后。

“属下知错了!还请公主见谅,我们什么都没有看到,金夫人的确是摔倒了以后猝死的!”

不得不说,这些兵勇其实还是非常聪明的,知道应该如何去说话做事,他们也很忌惮白玉公主的地位。

白玉公主闻言可是非常满意的,随后她就点点头说:“嗯,看来你们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你们能够这么想那就对了。

你们放心好了,等回到京城以后,本公主是少不了你们的好处的!

现在你们要做的就是统一口径,这样我才会给你们想要的好处!”

可以这么说,白玉公主还是非常的有手段,可以很有效的控制指挥这些兵勇。

当然了,天下是没有不透风的墙,但是至少在相对长的一段时间里,这些兵勇不会说出来这个事情。

于是包围岳风的兵勇全部散去了,这也是等于挽救了他们自己的生命,不然岳风一旦施展出灵力攻击手段来,那么这些兵勇就会很快一命呜呼的!

所以说这些兵勇看上去是放过了岳风,其实呢是等于解救了他们自己!

岳风看到白玉公主这样热心的帮助他,也是非常感动的,至少这也是给他省去了不少的麻烦。

“多谢白玉公主替我解围!”

岳风马上对白玉公主表示了感谢。

白玉公主则是深情款款的看了岳风一眼,有些娇羞的说:“岳风,咱们两个之间的关系是比较特殊的,这个事情你也是明白的,干什么还要跟我这么客气呢!”

“呃……。”

岳风听到这话,不由得感觉到一阵尴尬,看来一个白玉公主貌似还是对他有一种特殊的情感,这可如何是好!

“白玉公主,我不是自己一个人,还有婉梦跟我一起呢。”

岳风没有办法,只能够比较隐晦的提醒一下白玉公主,希望白玉公主尽量不要再打他主意了。

“我知道,你不说我也看到了。不过这并不阻碍我对你的喜欢你知道吗?

那一夜你给了我很深刻的印象,你的表现是非常棒的,所以说我一直都记得你,也是会想起你的!”

白玉公主说的很认真,这就说明她还是记着岳风的过人之处,一直念念不忘。

岳风听到这里只感觉十分尴尬,看来他跟白玉公主之间又会是一段孽缘啊!

“好吧,不过我希望白玉公主能够注意分寸,毕竟婉梦她也是一个女人,也是会吃醋的。”

岳风不能够把话说的太重,也就算是提醒一下白玉公主而已。

“放心好了,我知道应该怎么做。”

白玉公主点点头,眼神有一些失落,其实她还是非常非常喜欢岳风的,毕竟她可是最为真切的体会到了岳风的厉害之处!

而此时,林婉梦也过来了,她从远处就看到了白玉公主跟岳风似乎有些关系密切,不过她还是选择相信岳风的,之前的事情已经发生了,她就不追究了。

“岳风,怎么样了?你击杀了金夫人不会引起来麻烦吧?”

林婉梦有些担忧的说,完全是没有机会岳风身边的白玉公主。

岳风笑着摇摇头:“不会的,你放心好了婉梦,有白玉公主为我们出谋划策,大力帮忙,我们不会有麻烦的。

对了,我得给你们两个介绍一下,这位就是白玉公主。

白玉公主,这就是跟我一起的林婉梦。”

岳风给两个人做了介绍,就怕她们两个谁也看谁不顺眼,那样他夹在其中真的是左右为难了就!

不过白玉公主看起来还是非常有格局的,因为她也没有打算明面上抢夺岳风的喜欢,只是暗中爱慕就好了。

因此白玉公主非常主动热情的伸出手来,放下身段跟林婉梦打招呼。

“林姑娘,你好啊!”

林婉梦看到白玉公主如此热情,那么肯定也是不会让对方难看的,因此也是浅浅一笑说:“初次见面,还请白玉公主多多关照。”

“好说好说,没问题的!只要是在天狼国境内,你跟岳风就不需要有太多的担心,我会尽全力支持帮助你们的,这个是没有问题的!”

白玉公主说的非常明确,那就是她会在天狼国境内,也就是她的势力范围以为给岳风和林婉梦提供必要和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支持!

随后白玉公主就邀请岳风跟林婉梦跟她一起返回天狼国的京都,岳风表示可以去,但是他先要跟此地的执掌者骁骑都尉陈强告别一下。

白玉公主也同意了,并且表示希望岳风快去快回,她在这里等着岳风。

“好的,没有问题。白玉公主就请放心好了,我去去就来!

不会耽误太多的时间的,这天狼国的京城我也是一定会去的,请你不用担心。”

岳风的态度还是十分诚恳明确的,那就是他现在愿意跟着白玉公主去天狼国的京城,至于这其中的一些原因,只有岳风自己知道。

白玉公主对于岳风的这个表现那是非常满意的,因此也就让岳风还有林婉梦一起回了城里。

此时此刻至于骁骑都尉陈强,他在都尉府里一直急的来回走动,而且还不停的派出人马出城打探消息。

后来陈强听说岳风把金夫人也给击杀了,内心真是激动不已,可以这么说,这样一来就等于是斩草除根,金家姐弟一死,他陈强就不会有任何潜在的危险了,因为不会再有人想着算计他了。

随后岳风跟林婉梦就回到了城里,来到了都尉府里见陈强。

“哈哈哈哈哈哈哈……,陈都尉,我们安全的回来了。”

岳风发出爽朗的笑声,对于他来说,现在就是比较高兴的事情,因为他已经把麻烦给解决了,扼杀在了最初期。

“哎呀呀!岳风仙师,林姑娘你们两位终于是回来了,你都不知道,我刚才是有多么的担心,就怕你们两位有危险有麻烦。

不过我也是做好了一切的准备工作,只要你们面临大军压境的危险,我就一定会挺身而出,帮助你们进行对抗的。

不过现在是不需要这样了,因为金夫人已经死了,那么数万大军就会失去了发号施令的统领,那么战斗力也会大幅下降。

而且我听说怎么回事,您还认识我们天狼国的白玉公主?实不相瞒,如果你真的认识白玉公主,那么问题就更加的好解决了!”

陈强很是认真的说,他说的也是非常正确的,毕竟白玉公主的地位在天狼国那也算是非常高的存在了,除了天狼国的狼主,那么就要是数着白玉的有地位了。

“哈哈哈哈,多谢陈都尉一直都是这么惦记我。不过呢,现在已经是一切都已经摆平了,你也不需要再担心了。

而且金夫人一死,你也等于就是没有了后顾之忧,这样我也能够安心的离开这里了。”

岳风点点头,接着就表示陈强是安全的了,不用再一直提心吊胆的,担心什么金夫人的报复,那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嗯,我已经知道这件事情了,还真的是太感谢岳风仙师了,如果没有你出面解决了那个金夫人,恐怕我真的会有危险,到时候我的骁骑都尉的职位是很难保住了。

这倒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的生命危险还会随时受到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