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有一个仙宝葫芦 > 二百二十八 不是朋友就消灭!

二百二十八 不是朋友就消灭!

“嗯,主人说的很对,无论是发生什么事情,或者说是遇到多大的困难危险,确实不应该放弃女主人不管的。

这一点我也是非常的赞同,不过现在的情况也是非常的棘手,我们只能够智取不能够强攻。

毕竟这是在天狼国的京城, 是白苍的地盘,如果我们把事情闹大,对于我们并没有太多的好处,也是不利于综们去解救女主人的。”

混沌葫芦点点头,对于它来说,岳风遇到的问题就是它遇到的,它跟岳风是一个整体,同呼吸共命运。

所以混沌葫芦才会对岳风的事情如此的上心,毕竟就算是它不管的话,那么岳风到了需要混沌葫芦的时候,它也必须要出手的。

“嗯,你说的没错小葫芦,确实是这么一回事。不过我还是有其他的担心,就是那正义宗的少宗主光芒。

按照我们之前的判断与遭遇,这个光芒并非他自己表现出来的那么良善忠厚,他其实是一个两面派!

就是他挟持诱骗着可可来天狼国,而现在的情况则是表明这个白苍跟光芒关系非常的密切,否则光芒怎么可能会把可可关在白苍的寝宫之中呢!”

岳风非常的生气,一说到光芒他就气不打一处来,他以前可是一直都把光芒当做自家兄弟的。

可是让岳风万万没有想到的就是这个正义宗的少宗主光芒居然人前一套背后一套,偷偷的把他老婆苏可可给诱骗到了天狼国。

这笔账他必须是要跟光芒算的!否则他就等于变成了是缩头乌龟,都不敢出头,还能叫做男人吗?肯定会不能的。

“主人,我没有明白你的意思。”

混沌葫芦有些疑惑,真的是没有搞明白岳风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小葫芦,其实我没有其他的意思,就是感觉我们要对付的肯定不仅仅是白苍,搞不好这个光芒还会从中作梗,横插一脚呢。”

这就是岳风所担心的事情,如果为了找到并且解救苏可可,他同时得罪了天狼国狼主白苍还有正义宗的少宗主光芒,那么这样一来的话就是真的比较危险了!

他孤身一人,就算是加上林婉梦,那也是无法跟这两大势力抗衡的。

而这也正是岳风苦恼担心的地方。

“是啊主人!你说的一点也没错。倘若我们只跟一个方面发生冲突,那么事情还是好办的。

但是如果白苍跟光芒这两大势力我们的都给得罪了,那么事情的确是不好办了。

依我看还是这样吧主人,我一直持续监测着女主人的情况,确保她可以平安无事。

然后我们再静观其变,抓紧时间想一个万全之策,这总是可以的。 ”

现在混沌葫芦也是没有什么其他好办法了,只能够是先这样厚积薄发了,毕竟这是在天狼国。

不是像在神夏国那样还有帮手可以依赖,这里可没有太清王,更没有为了岳风可以不顾后果投放的核武器!

岳风感觉当下也真的是没有其他好办法了,只能够答应这么做。“嗯,小葫芦,你说对,我们现在确实没有什么其他更好的办法了,只能够这样走一步看一步了。

不过我还是要拜托你,你一定要时刻而且密切得帮助我监测可可的情况。

如果发现可可有面临危险的可能,那么你必须要第一时间告诉我!”

“放心吧主人!这是肯定的!因为我知道女主人对您来说有多么重要!”

王宫之中,白苍刚刚从关押苏可可的密室走出来,在书房喝着茶水,不料旁边的窗户一开,正义宗的少宗主光芒一个瞬移来到了白苍面前。

白苍大为吃惊,急忙放下茶杯,站起身来欢迎光芒。

“哎呀呀!这不是少宗主吗?你怎么突然来到了我的王宫?”

别看白苍是天狼国狼主,可是对于光芒却是非常的尊重,因为对于白苍来说,得罪了光芒就是跟修炼大宗门正义宗作对,那可是不能够做的事情!

然而光芒似乎对白苍也没有太多的尊重,他只是不经意的看了白苍一眼,而后坐了下来。

“狼主殿下,那个苏可可怎么样了?她有没有被你顺利拿下呢?”

“这个……,不瞒少宗主,这个女人性格比较刚烈,而且也不惧怕我的威胁。

我这个人还不喜欢霸王硬上弓,所以说现在还是没有什么进展。”

白苍有些尴尬的说,他只是不明白光芒为什么要问他这个问题,感觉光芒来这里应该不单单是为了这个事情吧。

“哼哼,想不到狼主殿下居然如此怜香惜玉。不过现在的情况不同了。

据我所知,岳风已经来到了京城,如果说让他知道他老婆就在你的手里,那么问题就不好办了。

所以我的意思是提醒你一下,如果实在无法拿捏这个苏可可,那么就干脆下狠心,把这个女人解决掉。

你可能不知道,岳风从神夏国出来了有几个月了,就是四处寻找苏可可的。”

光芒脸色很严肃,居然要求白苍赶紧把苏可可消灭,这个办法一说出口,就是白苍听了都是大吃一惊!

“这个……,少宗主,你这次来我这里,不会就只是为了告诉我这个事情吧?”

白苍感觉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呵呵,当然不是,我这次来还有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击杀岳风!”

光芒的目光突然变得狠毒起来,真不知道他跟岳风有什么恩怨。

“击杀岳风?为什么啊?你不是说岳风是天选之子呢?像这种人你们正义宗应该大力拉拢才是吧?为什么说要击杀他呢?我不是很理解。”

白苍确实无法理解,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好端端的为什么要击杀岳风呢?

“哼哼!狼主殿下,你说的我们正义宗自然知道了,也是已经做了很多的努力与尝试。

但是效果都不理解,都是以失败告终了,因为这个岳风始终不愿意跟我们正义宗做朋友。

既然做不成朋友,那为了避免以后反目成仇,我们正义宗只能够先下手为难了,趁着岳风还没有成长起来的时候,果断把他击杀了!

而且你可能不知道,岳风手里还拥有一件上古仙宝,叫做混沌葫芦,这可是好东西,我一直都想据为己有!”

光芒咬牙切齿的说,真实想不到,他居然会对岳风如此嫉妒愤恨,看来他之前表现出的和睦相处的表象都是假的,这个家伙真是隐藏的太深了。

“哦哦,原来如此!不过少宗主,如果说解决掉苏可可我可以办到,但是击杀岳风,我恐怕是真的帮不上什么忙啊!

而且我说实话,我不建议少宗主在我的王宫或者京城动手。

毕竟你们都是修炼者,实力还很强,如果一旦你们两位打起来,那么很容易伤及无辜,并且造成恐慌,对我的管理很是不利。

所以……。”

“好了!狼主殿下,你不要再说了,我真是没有想到啊!你不然是一个如此自私自利的家伙。

怎么?我们正义宗以前对你的帮助少吗?你出兵攻打神夏国,我们正义宗没有给你提供情报吗?

结果到了现在,我正义宗有需要你的时候了,你又要在这里推三阻四,说什么担忧,真是让我感到可笑!”

光芒对白苍嗤之以鼻,明显是对于白苍说的话不爱听不满意了。

白苍听了光芒的话也是老脸一红,感觉被人家说中了,多少有些不好意思。

“少宗主,实在是不好意思,看来是我太自私了一些,这样吧,我马上着手解决掉苏可可,至于岳风,你什么时候动手,我随时可以提供力所能行的帮助。”

白苍知道自己必须要做出表率,付出一点什么,不然的话以后再跟光芒打交道,那就会不那么方便了。

光芒听到白苍这么说,心里才多少舒服一点。

他想了想说:“这样吧,你最近安排一下去山林狩猎,记住,要多带御林军。

然后你就邀请岳风跟你一同出游狩猎,这样我们就可以在野外山林之中解决掉岳风了,也不会给你的京城或者子民造成什么破坏与恐慌。”

不得不说,这个光芒还是很有计策的,懂得调虎离山的办法。

白苍点点头,感觉这个办法是可行的,不过他还是有些担忧。

“嗯,这个办法却是很高明,但是我就担心岳风那小子聪明的很,不上当怎么办呢?”

光芒闻言一笑:“呵呵,这个事情简单,你先不要动苏可可,把苏可可也带着去山林,到时候跟岳风一起一网打尽就可以了。

我相信岳风是有办法可以探测到苏可可的行动轨迹的。”

“好,那我就遵照少宗主的意思去办。”

白苍现在完全听从光芒的指示,因为他对于如何击杀岳风没有任何办法与经验,这可是一个实力很强的修炼者!

因此白苍马上开始准备,做好了一切必要措施,他要跟光芒一起联合起来,击杀岳风!

白苍忙着击杀岳风,而他的女儿白玉公主则是春心荡漾,想着跟岳风再度春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