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有一个仙宝葫芦 > 二百七十四 一招制敌

二百七十四 一招制敌

“娘,现在的情况有些不好说啊!”

老妇人的大儿子如此说,他看了一眼周围的人,又说:“娘,现在的情况有些复杂,恐怕不能够按照之前的老套路来了。

你看看,这些人看到了那个女人,眼睛都绿了,我恐怕也没有办法会劝他们。

而且你也不用担心其他的问题,这是天高皇帝远的,就是我们闹出人命来,也不会有事的。”

老妇人见大儿子如此说,又看了一眼周围的村里人,也就只能够作罢了。

苏可可这个时候有些害怕,因为她只是一个普通人,还是个弱女子,看到这么多如狼似虎的男人说一些要伤害她的话,肯定是有些恐慌的。

“岳风,我有点害怕,要不我们就给他们二百两银子吧。”

苏可可拉着岳风的胳膊,身子紧紧地贴着岳风。

岳风目光温柔的看了一眼苏可可,安慰道:“可可,不要怕,有我在呢,一切都不会有事的。

你就放心好了,今天我们会很安全的离开这里,只是这几个家伙,恐怕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你要是害怕,就坐在马上,闭上眼睛,因为一会儿的场面会有一些血腥。”

“那,那好吧。”

苏可可点点头,她其实胆子也不是那么小,因为跟着岳飞这么久,她也是看到过不少坏人的结局,已经有了一些承受能力。

不过呢,岳风还是很体贴的把苏可可送到了马背上,而后他面对这些不识好歹,蛮横不讲理的家伙。

“好了,各位朋友们,因为时间有限,我要赶时间,那么属于你们的表演时间就算是正式结束了。

现在我要送你们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了,至于你们问送你们去哪里,这个问题我也不好说。

不过按照因果循环的道理,你们应该会全部下地狱的,明白吗?

当然了,我也不是嗜杀之人,这样吧,我可以给你们最后一个机会。

那就是让开道路,并且给我们一些吃食和淡水,我可以选择不计较你们刚才的无理言行,如何呢?

还有,你们一定要记住,这是你们最后的一次机会了,明白吗?”

岳风的眼神已经变得冰冷起来,因为他现在有些生气了,也是有些不耐烦了,这样的话,他其实随时都可以把这些不干好事的家伙全部解决掉。

“啊呀!我说各位兄弟们!你们听到了没有,这个小子还真是不知死活,敢说这种大话威胁我们,看来他是真的不想活了!对吧!”

这个时候,老妇人的二儿子立刻开始起哄,撺掇人们要攻击岳风,不能够被孤身一人的岳风给吓住,要不然那还了得!

“对!就是如此的!这小子太不是东西了!居然没有把我们放在眼里,这还了得!”

“宰了他!把他剁了喂狗!把他的女人抢过来,我们要肆意糟蹋!”

人群的罪恶内心也是全部被点燃了起来,眼神都变得有些狂妄起来。

岳风看着这些家伙,竟是有些可惜,他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唉!这可是你们自找的,那就不要怪我手下无情,对你们不客气了。

其实我也感觉是非常的可惜,毕竟你们浪费了太多的粮食才长到这么大个子,就这样被我直接送走,属实有点浪费。

按理说应该把你们送到艰苦的地方干苦力,这才是能够发挥你们最大的剩余价值。

不过呢,我可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来做这个事情,也就是只能够直接把你们送走了。

来吧,你们自己考虑一下,是一个一个过来送死,还是一起上,我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岳风的表情很是无所谓,毕竟干掉这一群普通人对于他来说,简直就是不费吹灰之力的,一点难度都没有,就是如此的简单容易。

“哎呀呀!兄弟们,你们听到了没有?这个小子真是疯了,既然这小子如此的看不起我们,那我们还愣着做什么?

大家一起上,直接把他给打成废物就可以了,让他断手断脚,从此都不能够再嚣张!

兄弟们,冲啊!大家一起上!干掉他!”

老妇人的二儿子大声疾呼,不停地煽动众人的情绪,因此人们也都是变得没有脑子起来,本来这些人就是没有什么脑子。

“对!兄弟们咱们一起上!干掉这个废物!”

于是乎,几乎所有村里人手里都是拿着家伙冲着岳风扑过来,那意思就是要把岳风给撕碎了。

骑在马上的苏可可看到这个情况,真是吓了一跳,虽然她知道岳风很厉害,是非常的厉害,可是还是有一点岳风。

但是苏可可一个弱女子又不能够帮助岳风什么,只有捂住眼睛,不想要看到接下来比较血腥的一幕。

岳风看到这些人朝着他冲过来,根本就是纹丝未动,而且眼神之中都是不屑!

“哼哼!一群自寻死路的家伙!”

既然事情都已经走到了这一步,那么岳风也就是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因为是这些人找死的,而不是他非要对这些人动粗的。

对于这种自己送上门来找死的行为,那么岳风一般都是会选择满足他们,否则自己也是会显得太没有面子了。

而且对付这些普通人,岳风真的是不需要多大的灵力攻击,随随便便就可以干掉这些废物。

就见岳风大手一挥,发出一道灵力,无数的白光从他的手中激射而出,击中了这些想要攻击他的人。

啊!

一声声惨叫响起来了,就见但凡是攻击岳风的人,胸口都是出现了一个拳头大小的血窟窿,这些人纷纷躺倒在地,惊恐的瞪大了眼睛,蹬蹬腿,就是断了气。

就是这么的简单,一群人,没有超过一秒钟,就被身为修炼者的岳风直接击杀,没有一点的拖泥带水,可以这么说,这些人到死的那一刻,都不明白自己是怎么被整死的。

直到这个时候,围堵岳风和苏可可的人就已经是几乎死绝了,除了坐在地上的老妇人,还有在她旁边观看形势,没有出手的大儿子,整个场地上,就他们母子两个没有出手攻击岳风,也就是他们两个侥幸还活着呢。老妇人跟她的大儿子都是吓坏了,他们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厉害凄惨的一幕,好几十个人就这么一瞬间全部交代了,被岳风送上了西天。

“呵呵,怎么着,你们两个是不是也要攻击我呢?对我不是意见很大吗?

那就赶紧过来打我啊?我已经等不及了,快点过来啊。”

岳风看着那对已经吓傻的老妇人和她的大儿子,面带笑容的说。

知道这个时候,那老妇人才反应过来,立刻给岳风不停地磕头求饶。

“仙人在上,我们知错了!还请放过我们这一次吧!我们再也不敢了!”

老妇人的大儿子都是吓尿了裤子,也是不停地给岳风磕响头求饶:“仙人饶命!我们知错了!我们一定改邪归正,好好做人,再也不做这种缺德事儿了!”

这两个人都是吓得瑟瑟发抖,看得出来,他们是真的很惧怕岳风,因为岳风太厉害了,随手一挥就能够要了他们的小命,这谁能够不怕呢。

岳风呵呵一笑:“呵呵,哎呀!你说你们,这是何苦呢?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对吧?

我刚才多少次苦口婆心的规劝你们,不要再做坏事了,赶紧改邪归正,重新做人,还是有机会的。

可是你们不听啊!还把我的话当做了耳旁风,当做了放屁!

怎么,这不是你们刚才骂我是废物的时候了对吧?”

岳风现在的心情很好,因为他很喜欢这种掌控别人生死的感觉。

尤其是看到那些看不起他的人态度由一开始的目中无人到后面的苦苦哀求讨饶,岳风会有一种非常身心愉悦的感觉。

“我们知错了!是我们不知好歹,惹恼了仙师!我们检讨!我们道歉,我们不应该碰瓷仙师的!”

老妇人还是在不停地讨饶,她现在可是非常的后悔,早知道岳风如此的厉害,她刚才肯定不会想着要碰瓷岳风的,结果真是杀鸡不成蚀把米,你看看现在这事弄的,差点把自己的小命搞丢了,多吓人啊!

老妇人的大儿子也是唯唯诺诺,看得出来,他也是真的害怕了,毕竟自己的兄弟刚才就那么冷不丁的断了气,死的也太麻利了一些。

岳风看着跪在地上的两个人,想了想说:“那这样吧,我要看一看你们的表现。

我现在需要干将和淡水,你们派出来一个人,去村子里给我筹备一些干粮和淡水来,然后我再决定要不要放了你们。”

岳风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好好好,仙师稍等片刻,我这就去准备。”

老妇人的大儿子立刻从地上爬起来,一溜烟跑进了村里,开始筹备干粮和淡水。

时间不大,那个老妇人的大儿子还真的没有独自逃跑,而是带着一大兜子干粮和两个大水袋回来了。

“仙师,干粮和淡水都已经找来了。”

老妇人的大儿子把干粮和淡水送到了岳风面前,满头大汗的低着头,心情非常的忐忑。

岳风看了一眼干粮和淡水,还算还是比较满意的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