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有一个仙宝葫芦 > 二百八十九 杀生

二百八十九 杀生

“婉梦,你给我这个匕首是做什么的?”

苏可可非常的不理解,很难以理解,她看着手里的匕首,还是很害怕的,不明白这是要做什么。

林婉梦就耐心的给她做着解释,说:“可可,你不要害怕,是这样的,对面的那条大黑狗看起来非常的凶猛,你就赤手空拳的过去跟它搏斗,那肯定是不行的。

所以我就把这把匕首送给你,你有了这把匕首,就有更大的机会成功击杀这条大黑狗了。

我知道你有些害怕,怕见血,但是我们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只能够是靠你了,所以你一定要客服这个问题。

我的话也不多说了,你能够明白就好了,总之一定要想办法击杀这条大黑狗,因为它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绊脚石,必须要把它清除掉!”

林婉梦小心的提醒苏可可,虽然她刚才说不介意苏可可能不能击杀大黑狗,但是她心里还是希望苏可可不要出现什么闪失意外,最好是在最短的时间内击杀这条大黑狗的。

苏可可看着手里的匕首,知道现在的局势她已经没有了选择的余地,只能够按照岳风还有林婉能设计的路线来前进了。

那么现在林婉梦既然给了她一把匕首,那么她也是只能够收下来的,并且林婉梦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眼前的这条大黑狗体型硕大,看起来非常的凶猛,苏可可不拿着匕首的话,估计真的是很难可以击杀这条大黑狗了。

“好的,我知道了,婉梦,谢谢你的帮助,多余的话我也不说了,你跟岳风就拭目以待,看我的表现吧。”

苏可可一副稳操胜券的样子,不过她这也只是装装样子而已,其实她现在的心里是非常的慌乱紧张的。

不过这也是能够理解的,毕竟苏可可以前就是连一只鸡都没有杀过,现在让她拿着匕首击杀一条凶猛硕大的黑狗,这个要求的确是有一些难度,这个是能够理解的,也不能够怪苏可可心里紧张害怕。

就这样,苏可可一步一步,手拿着匕首向那条黑狗走去。

黑狗看到了苏可可向它走来,手里还拿着一把锋利的匕首,立刻警觉起来,开始不停地狂吠。

一旦这黑狗狂吠起来,岳风和林挽梦就必然会受到声波攻击,头痛欲裂,就算是他们凝结出灵力护盾在体外格挡一下声波的传播速度,可是还是能够遭受弱化后的声波攻击。

这样一来的话,岳风跟林婉梦几乎就是等同失去了攻击能力,只有自保的能力。

那么也就是说现在的苏可可真的是等于一个人战斗,因为她的身后可以说是没有任何一个援兵的。

因为岳风跟林婉梦现在都已经自顾不暇了,那么肯定是没有机会顾及保护苏可可了。

不过苏可可虽然心里紧张害怕,还是不至于到了不提往回跑的地步,她咬紧牙关控制了自己的身体,不要再颤抖了,手里握紧匕首,目光盯住了眼前的大黑狗。

苏可可慢慢逼近了大黑狗,黑狗的狂吠也是越来越激烈,而远处的岳风跟林婉梦也是双手捂着脑袋,露出一副有些难受的表情来。

苏可可发现眼前的大黑狗并不知道她的来意,而且也没有攻击她,就是不停地狂吠。

这让苏可可有些下不去手,你说这条大黑狗也没有咬她,就是狂吠一阵子,她就要了这条狗命,属实有些说不过去。

就在苏可可犹豫不决的时候,身后传来了岳风的声音:“可可,你在那里愣着做什么?还不赶紧抓住这个机会,直接把那条黑狗给击杀了。

不然它一直狂吠,那我跟婉梦就会一直受到声波攻击,无法移动半步。

那要是这样的话,我们还有机会传送回原来的世界去吗?我看是不会有机会了!”

岳风大声的提醒苏可可,他希望苏可可不要害怕,不要犹豫,直接一鼓作气就对了。

苏可可听了岳风的话,连忙答应:“哦!好,我知道了,这就动手。”

苏可可说完看着眼前的大黑狗,就是有些不忍心,下不去手,而且她是真的不敢下手,毕竟以前从来也没有做过这种事情啊!

不过苏可可还是想再试一试,她希望能够用和平的手段让这条黑狗撤退,离开这里,不要碍事挡路,这样不好。

“黑狗朋友,咱们两个好好的沟通一下可以吗?”

苏可可看着面前的大黑狗问。

你还别说,这大黑狗似乎非常的有灵性,还真的不那么乱吠了,并且点了点狗头。

苏可可看到这里非常的高兴,又说:“黑狗朋友,你能够听懂我说的话就可以了。

其实我的要求很简单,就两个,你不要在这里挡路,阻止我们前进的步伐。

还有一个就是你不要再狂吠了,你的狂吠应该是一种特殊的武器,这导致我的老公还有我的姐妹都是头痛欲裂,这样非常的不好。

如果你能够答应我的这两个条件,那我就会非常感谢你的。

但是你如果不答应的话,那么我也没有其他的好办法了,就只能够来硬的了!

看到我手里这锋利的匕首没有?就是来对付你的!你要是听话一点,就赶紧把我之前要求你的两个条件全部做到,那么咱们还是可以做朋友的。

如果说你不听话,那我只能够用手里的匕首把你给击杀了,而后你就失去了生命。

虽然你只是一条狗,但是也是一个生命,我说实话,我是不喜欢的杀生的。”

苏可可把自己的这些话跟大黑狗说了一下,希望这条狗能够听懂她的话,并且按照她说的话去做。

然而苏可可还是有些想多了,这大黑狗它就是一条普通的狗,怎么可能会听得懂苏可可说话呢?

因此这条大黑狗重新开始乱吠起来,一点也不把苏可可的话放在心上,其实它也是听不懂,就是一条狗而已。

苏可可看到这个情况,真的是气坏了,心想我好心放你一条生路,你居然不领情,还不停地继续狗叫,那我怎么能够放过你!

因此苏可可的眼神变得冰冷起来,她双手握住匕首,心里是一阵阵紧张,今天就是她一展身手的机会了。

不过呢,苏可可是了解自己的,知道自己有多大的胆量。

可是苏可可面对这条大黑狗,真的要下手的时候,她就有些紧张害怕了,手不停地发抖。

然而奇怪的是这条大黑狗也不闪躲,丝毫没有惧怕苏可可手里那一把锋利的匕首。

这就更加的让苏可可下不去手了,她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

不过苏可可也明白,这个大黑狗非常的烦人,它不停地在狂吠,让岳风跟林婉梦不住的头痛。

“可可,你怎么还不下手?再不下手,我跟婉梦就真的要头痛而死了!”

怎么说呢,这个岳风跟林婉梦都是有一些挺不住了,因为头太痛了,都是因为那条大黑狗不停地狂吠,发动声波攻击的原因。

可是岳风发现苏可可走到大黑狗面前,手里虽然拿着匕首,却是什么事情都没做,就有些着急,因此就大声催促苏可可。

这个时候,苏可可听到了岳风的催促声,急忙回应,同时她也明白了,自己这次肯定是要杀生了,否则是没有阻止这条大黑狗继续狂吠的。

因此这一次苏可可终于是下定了决心,她看着眼前的大黑狗,瞅准了了心脏的位置,眼睛一闭,把手里的匕首往前一推!

就这样,大黑狗发出了一声惨叫,而后就躺在地上不狂吠了,再看狗的心脏位置,就插着一把匕首。

再看苏可可,一脸的目瞪口呆,这可是她第一次杀生,虽然说有了心理准备,可是等看到了血以后,她还是非常的震惊,惊讶的,因为这是第一次看到了鲜血!

“可可,你怎么样?没事吧?”

因为大黑狗死掉了,不再狂吠了,那么岳风跟林婉梦就不头痛了。岳风则是快步来到了苏可可身边,看着发呆的苏可可关心问道。

这个时候苏可可刚刚从震撼之中反应过来,她先是低头看了一眼已经死去的大黑狗,又抬头看着岳风,眼神之中有一丝骄傲,还有些兴奋。

“岳风,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这一次我是不是真的有帮到你们呢?”

苏可可非常的高兴,简直就是手舞足蹈,可以看得出来,她因为帮助到了岳风而感到非常的高兴。

岳风微微一笑,点点头说:“是啊是啊!可可,你太棒了!这一次真的是给我们帮了大忙!

不仅仅是我,还有婉梦,我们两个都要谢谢你呢!要不是你击杀了这一条大黑狗,我们还要承受声波攻击呢,怎么可能继续探索山洞呢,这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