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有一个仙宝葫芦 > 六十三 太残暴了!

六十三 太残暴了!

虽然这是在自己的家里,可是徐涛还是很害怕,因为她知道岳风是一个非常牛皮的修炼者。偏偏收魂殿的护法红光刚刚我走了,现在府邸之中已经没有能够抵抗岳风之人了。

至于那些护卫首辅宅邸的普通侍卫,根本就不是岳风的对手,岳风甚至可以用一根手指头吊打他们!这就是修炼者的实力,还有与普通人巨大差别!

岳风知道这一点,徐涛更加知道,所以他现在非常的心慌恐惧,只想能够活命就可以了。

“呵呵,徐涛,你这会儿害怕了是吧?怎么当初你做坏事的时候了害怕呢?

而且你没完没了,得手一次还不收敛。现在还想着欺负婉梦,我怎么可能会饶恕你呢?”

岳风看着徐涛发出一声嗤笑,他就看不起这种人,一点骨气都没有!

“这次不怪我!是她自己送上门来的!”

徐涛赶紧撇清责任,意思是说他这次没有欺负林婉梦。

然而岳风根本不相信也不会听他的这些屁话,“行了徐涛,废话少说,这次你就自认倒霉好了,是你的命数到了!”

岳风说着就要动手,然而这个时候林婉梦说话了,刚才她被收魂殿护法红光用压迫性强大灵力限制了行动能力。

如今林婉梦凭借自身灵力,冲破了红光施加在她身上的压制力,可以行动自如了。

“让我来!”

林婉梦冷冷说出三个字,对着徐涛挥了一掌,一股灵力就打在了徐涛身上,徐涛也像刚才的林婉梦一样,无法行动了,失去了行走的能力,如同木偶一样呆板。

“岳风,徐涛我来解决,他深深的伤害了我,毁了我的清白,我要让他万劫不复的死去!”

“好,你注意安全,我在外面等你。”

岳风点点头,看了一眼林婉梦,发现此刻的林婉梦浑身散发这强烈的黑暗嗜杀之气。

岳风走出房间,站在门外等着,一开始听到了徐涛的几声惨叫,后来就是徐涛的低沉呜咽,他明白,林婉梦应该是用东西堵住了徐涛的嘴。

半个小时过去了,房门打开,林婉梦从里面走了出来,她身上溅满了鲜血,手中拿着一把匕首。

岳风透过门缝看了房间里一眼,顿时瞳孔一阵收缩,心想这林婉梦真的太狠了,也是徐涛真的对她伤害太深了。

岳风看到了什么,他看到房间里已经没有了徐涛的人影,只有一堆血肉还有一副泛白带血的骨架!

可怜的徐涛,生前作恶多端,死法也是如此凄惨,竟然被千刀万剐了,不过这也是他罪有应得!

林婉梦脸上一片惨白,面无血色。她看着岳风凄凉一笑:“我是不是心太狠了?”

“呃,没,没有,这是徐涛罪有应得!”

岳风不知道如何回答林婉梦。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恨徐涛,我还是清白之身,就这样被他糟蹋了。

我之前还幻想着跟你在一起呢,现在这个想法是不可能实现了,因为我脏了,脏得很彻底。

徐涛毁了我的清白,还破碎了我追求你的梦想,你说我该不该这样对他?”

林婉梦缓缓说着,脸上没有一点表情变化,可能此刻,她的心都已经死了。

“婉梦,你不要灰心,这世界上好男人多的是,并不是都看重女孩的身体。你会有一个好归宿的。”

岳风只能这样安慰林婉梦了,其他的甜言蜜语现在说也不合适,他也不会说。

“算了吧,我累了,好想睡一觉。”

林婉梦说完这句话,眼睛一闭,身子踉跄,晕倒过去。

“婉梦!婉梦,你怎么了?快醒醒!”

岳风眼疾手快,及时搀扶住了林婉梦。

首辅宅邸,徐涛被杀了的消息马上引起了轰动,徐家的老少与仆人都知道了这件事情,同时立刻有心腹飞奔去给上朝未归的首辅徐泰去送信。

必须要告诉徐泰,他儿子徐涛被人杀了。

首辅徐泰今天一大早就去面见主君议事,目的就是要神夏国主动向天狼国挑起战争,顺便把太清王支走,送到边关打仗,他在帝都就可以一家独大了。

再等时机一成熟,他在帝都起来造事,与天狼国里应外合,将神夏国一举击破。

那时候他跟天狼国将神夏国一份为二,他也要做一回主君,过过瘾!

然而神夏国的主君又不傻,他能够年纪轻轻就稳坐主君位置,那也不是等闲之辈。

加之太清王态度强硬,质疑徐泰这么做的目的。因此徐泰见好就收,这个提议只能作罢,并且借口自己年纪大了,脑袋有些糊涂了。

“呵呵,我说徐首辅,我看你不是脑袋糊涂了,都是脑子太聪明了!

你心里在打什么主意,你自己最清楚!”

太清王毫不客气,在这朝堂之中,也只有他有资格和胆量与徐泰针锋相对,互相抗衡。

“太清王,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今天最好把话说清楚,不然我跟你没完!

主君,您看到了吗?太清王他太霸道了,我也是为了神夏国前途考虑,这才会提出宝贵意见的。

结果太清王如此怀疑污蔑我们,您可要给我做主啊!”

徐泰立刻抓住太清王这个话头,大肆发挥。

其他徐泰的跟班大臣也一起声援他,要求太清王必须给一个说法。

不过太清王也不是孤身一人,朝堂之中也有不少文臣武将一心为国,不愿跟徐泰同流合污的。

而这些人,就是把太清王当做了领头羊,如今看到太清王被针对,这些人立刻反击。

九龙台阶上的主君坐在宝座之上,看着双方互不相让的阵势,也很是头疼。

他想要偏向自己的亲叔叔太清王,可是首辅徐泰领着一群人绝对不会愿意的。

“好了好了!大家都安静一下吧!这个事情到此结束,谁也不许再提了,免得离间我们之间的关系。”

主君发话了,那就是金口玉言,就是命令,谁敢不听?就是不想听,也必须要听着!

太清王跟徐泰一看主君说话了,那就只能就此打住。主君的面子必须要给足了!无论是谁!

于是这次朝会就不欢而散,徐涛下班以后,就准备回家去,一切事情再从长计议。

然而徐泰刚刚出了宫中,就发现家中一个心腹跑来了,还不停的向这边张望着。

“赵四,怎么了?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徐泰非常的疑惑,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按理说他的首辅宅邸护卫森严,像一个铁桶,是最不应该发生问题的。

这个叫赵四的心腹一看徐泰出来了,立刻就放声痛哭起来,也不顾其他大臣错愕意外的目光。

“哎呀啊啊啊!老爷啊!大事不好了!少爷他,他……。”

心腹话说到一半,不敢再说了。

徐泰一听这话说的,脑袋嗡了一下,顿时头脑一片空白。他可是就徐涛这么一个儿子,可是千万不能够出意外了啊!

“我儿子怎么了?徐涛发生什么事了?你倒是说话啊!”

徐泰一把抓住心腹的胳膊,用力摇晃起来。

“少爷他,他被人杀了!”

“啊!什么?”

徐泰听了这话,整个人都傻掉了,他不相信这是真的!

“老爷,少爷没了!您快会去看看吧!”

心腹急急忙忙的说。

徐泰顾不得脸面了,快步上了专车,赶回首辅宅邸。

一开始徐泰还认为这是假消息,他儿子徐涛那么聪明狡猾,肯定是没有事的!

直到徐泰看到了儿子的惨状,这才相信了。

“我的儿啊!你死的好惨啊!”

徐泰看到被千刀万剐的儿子骨架,大哭了一声,身子一歪,直接伤心过度,晕厥了过去。

“首辅大人!老爷!”

众人见状急忙七手八脚把徐泰搀扶到了一边的躺椅上,同时有心腹也开始把徐涛的尸首装敛起来了。

免得徐泰看到儿子的惨状,再度晕死过去了。

过了好长时间,徐泰这才苏醒过来,又是抱着儿子的棺木一阵痛哭。

后来,徐泰停止了哭泣,他擦了擦眼泪,苍老的眼睛之中迸发出无穷无尽的怒火!

“动我儿子者,老子与你不共戴天!到底是谁杀了我儿子!”

徐泰一声怒吼,心腹急忙把事情的经过讲了一遍。

“又是这个岳风!

徐泰听了心腹的介绍,忍不住握紧了拳头。

现在他是绝对不会放过岳风了,自己的儿子都因为岳风被杀了,还死的如此羞耻不堪,如此血海深仇,岂能不报!

徐泰擦干眼泪,整理了一下衣服面容。

“来人!备车!我要马上去宫里!”

手下人不敢耽搁,立刻行动起来了。

徐泰再次返回宫中,单独会见主君,要求主君为他死去的儿子讨回公道!

什么?居然还有这种事情发生?

主君也是大为吃惊,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徐首辅,你说什么?你儿子被人杀了?”

“是啊!呜呜呜!主君,你可要给我做主啊!我就这么一个儿子,还死了!”

徐泰一把鼻涕一把泪,向主君喊冤叫屈。

主君也感觉此事关系重大,应该问清楚具体情况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