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华娱:从神雕侠侣开始 > 221 曼谷宣传的那些事

221 曼谷宣传的那些事

这个按摩是正规的按摩,虽然有些项目在泰国是合法的,但宋鲁没有做不正规的事。

曼谷的宣传很简单,参加一档节目,搞一个路演观众见面会,回答一些记者提问。

当然是先进行路演,搞观众见面会,这样比较容易。

别说宋鲁在泰国的人气挺高的,没办法又帅又有才的年轻男人放到哪国都会被人喜欢。

宋鲁去到暹罗广场参加这场见面会以及记者会,当地电影落地宣传公司已经安排好了一切,宋鲁只需要坐上他们的车去到地方就行。

在快要到地方的时候,宋鲁就远远的看到暹罗广场上挂着他一幅巨大的海报,宋鲁愣了下,这么隆重?

既然人家这么隆重,那他也要卖点力气不是。

暹罗广场的室外小表演场上有一群少女正在卖力的唱跳表演着,旁边的主持人在接到通知后,他点了点头。

等六人的唱跳少女下来,主持人上台。

“好的,接下来请我们欢迎来自中国的最红艺人宋鲁上台。”随着主持人高呼,顶着炎热在此聚集的年轻男女们纷纷尖叫。

“There's a fire starting i

Reag a fever pitd it's brihe dark

Finally I see you crystal clear

Go ahead a and I'll lay your ship bare

See how I leave with every piece of you

Dohe things that I will do

There's a fire starting i……”

宋鲁唱起了《Rolling In The Deep》,顿时台下的少男少女们兴奋的跟着一起边唱边跳了起来。

宋鲁扭着身子,边唱边跳着,不过这个环境真不好,在户外实在是热啊,他才唱跳了一下就开始浑身冒汗了。

“……We could have had it all

Rolling in the deep

You had my heart inside of your hand

But you played it, with a beating……”

现场的气氛很好。

“……

But you played it

You played it

You played it

You played it to the beat.”

宋鲁的歌一唱完,现场就响了起尖叫声。

“萨瓦迪卡,各位曼谷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宋鲁。”

宋鲁双手合什跟大家问好。

……

接下来在主持人的参与下,宋鲁又跟唱了几首歌,几乎每首大家都在跟着唱,这氛围真好。

宋鲁都有想开演唱会的冲动了,不过他还是忍住了。

唱完歌后,他又接受了泰国当地媒体的一些采访。

这回没有任何过分的问题,没有涉及敏感问题上的,全是正规的问艺人该问的问题。

随便问完后,宋鲁便要求去洗漱换衣服,因为刚才唱跳一番衣服都湿了。

不用担心没有衣物换洗,每个艺人都是随身带关睛个箱子的,里面装的都是艺人在突然情况下要换洗的衣物。

这个是路仁一直拉着的箱子。

只是宋鲁跑到商场里的一间浴室洗澡时,他听到了外面吵杂的声音,他吓得赶紧洗完,然后走出来一看,原来是一群粉丝冲进去跟他一起洗的。

路仁与一群安保人员正死死的拦住,路仁都快要发火了,不是因为粉丝太热情,而是他被那些疯狂的粉丝们各种摸与抓。

这着实吓了宋鲁一大跳,吓住他的不是粉丝想跟他一起洗澡,而是这里面有好几个男人。

这特么……他没这爱好啊,难怪路仁都快要发火了,不会……

开始接受签名与合影,人很多,不可能全部签完,签了两个小时后,已经到了中午一点,实在扛不住了,宋鲁他们立马撤了。

回到车子里,众人终于松了一口气。

地接人员也给他们准备了牛奶、面包、水果、盒饭等食物垫肚子,两人宋鲁是拿着一瓶冰牛奶咕冬咕冬的一口气喝了大半瓶。

然后饿得他连忙拿起盒饭先吃了起来,幸好这是在泰国,饮食还不合适。

不一会儿,两人吃完饭,两人各自拿着红牛喝着。

“卧草,终于结束了,今天特么亏大发了,不知道被几个男人摸了。呸,呸,呸,我浑身不舒服,赶紧回去我要好好洗洗。”路仁愤愤不平道。

“怎么样,泰国的男人还在你身上留下不干净的了?”宋鲁累得躺在椅子上笑问道。

“呸,不可能,我只是觉得恶心好吧?以后不要搞这种户外的活动,而且在这种公共场所,什么都是开放式的,场面真的不好控啊。”路仁真的到了崩溃的边缘了。

“嗯,你说的有道理,下回我要提意见。”宋鲁没有继续调侃路仁,快他心里崩了。

回到酒店,再次洗漱了一次后,把衣服交给了洗衣部,便开始拿着节目的流程表看起来。

他等会要去录制的节目叫《甜蜜如昔》,好像是一个专门讲男女爱情甜蜜的节目。

这不大适合……好像也适合,他也是二十岁出头的年轻人啊。

反正这个节目目前比较火,他跟着去上就行了。

抽空又吃了点东西垫了下肚子,这个时候他可不敢多吃,他看了一下节目流程,是要唱歌的,还要表演节目。

又是一小时后,到了下午五点,他们终于来到了录制地,宋鲁被领到了后台,节目组的一男一女两个主持人跟他打招呼。

听他们介绍了一下名字,没记住,因为泰式英语也不是那么标准的。

众人大致对了一下流程,就是宋鲁上台唱歌,唱哪首让宋鲁定,宋都无所谓,最后又定了《Rolling In The Deep》,这……宋鲁真正感受到了有些歌手把一首歌唱吐的感觉,他都还没去参加什么商演呢,这就一天唱两次了。

算了,会有一个节目表演,宋鲁要在节目里与一个女演员表演两段情感戏。一段是《那些年》中柯景腾与沉佳宜在雨中发生争执的戏,还有一段是《月球》中张伟幻想着与妻子王芳在月球基地亲热的戏。

宋鲁想了一下,这是《月球》中少有的男女情感的戏份了,也配得上《甜蜜如昔》的节目定位。

都觉得没问题后,就让宋鲁去化妆了。

宋鲁没打算让化妆师画得多过分,就简单交代了一下。

“对了,老路,跟我一起对演的女演员是谁?”宋鲁突然问道。

“你知道名字,又能认识人?”路仁反问道。

“呃……也是,反正都不认识,还不如到时候再说。不行,你得去确认一下,不能是变性人,要不然就出大新闻了。”宋鲁突然想到了什么。

“呃,哈,嘿嘿,是,是,对,我差点忘了,我这就去确认。”

路仁一想起一个变性人跟宋鲁在节目上演亲热戏,又是亲又摸的……啧,辣眼睛啊辣眼睛。

宋鲁也开始担心起来,越想越觉得恶心,甚至他看着镜子里的化妆女人他脑海里都在想对方是不是个变性人。

他心里开始变得敏感起来。

“宋总,确认过了,不是变性人,是纯正的女人。名字叫卡曼妮·耶美肯英文名叫Pancake,是一个模特出身,演过一部电视剧的。”路仁跑过来跟宋鲁说道。

“你再上网查查,我现在特么的心里越想越不舒服。”宋鲁头大道。

“哈,放心吧,立马查。”

最后经过宋鲁的再三确认后确实是真女人,宋鲁这才放心下来。

没过一会,节目正式开始录制。

宋鲁人还没上台,只是一开口现场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等他走出去后,大家的掌声与欢呼声更大。

唱完歌,他来到一旁边,之前是其三位唱完歌的,他都不认识。

然后一位女人自动站到了他的身边,然后对他双手合什,他也只好回礼。

这个应该就是那个叫什么卡曼妮的,啧,真高,看起来跟宋鲁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