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之小人物的奋斗 > 12、罪恶

12、罪恶

麻三,阳城县的几个名人之一,其知名度还要远远高于阳城的传奇人物陈东成。老百姓对陈东成是怕是敬畏是羡慕是崇拜,而对麻三则是厌烦、憎恨、厌恶、蔑视和瞧不起。

麻三其实真名并不叫麻三,只是自从被人叫做麻三以后就没有人再叫他的本名了,几年下来,人们也渐渐的忘了这位曾经的风云人物的真名,只记得他的外号麻三了,麻三是改革开放初期最早富起来的一批人,靠倒卖蛤蟆镜、喇叭裤、脚蹬裤等发家,在那个连万元户都很稀缺很牛逼的年代,他就早早的成为了更加牛逼拉轰的百万富翁。

正所谓温饱思淫-欲,人一旦有了钱解决了温饱问题就会开始变着法儿的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吃最好的食物,喝最烈的酒,开最贵的车,住最豪华的房子,玩最漂亮的女人,当这一切他都做过之后,他又失去了追求,正在他琢磨有什么事情是能引起他兴趣的时候,一个以前一起倒腾过皮货的朋友找上了他,在酒足饭饱,玩乐完之后,神神秘秘的丢给了他一包烟,一包包装普通,但却被说成是只有正部级高官才有资格抽到的特供烟,而麻三的人生也就是从这一包特供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麻三吸毒了,短短两年的时间,他就从吃美食和烈酒开豪车住别墅玩漂亮女人的著名企业家张栋梁变成了一贫如洗吃剩饭睡马路吸大麻的麻三。

自此,指点江山、意气风发的张栋梁消失了,落魄、拉拉塔塔的麻三出现了。

麻三看着程婷就像是在看两大包白-粉儿向他招手,那可是两大包白-粉儿啊,省着点吸足够他吸上一个月的。

“陈大老板真大方,玩儿个漂亮妞儿就给两大包白-粉儿,这样的好事怎么不天天有呢?”麻三不无遗憾的想着。

就在麻三看着程婷想着两大包白-粉儿的时候,一道手电光晃了他眼睛一下,他循着光线看去,当他看到路对面的那辆挂着四个八车牌的奔驰车上的人晃了晃手中的小袋子后,他就像是打了鸡血似的兴奋起来,身体开始激动的颤抖了起来,扭头看向程婷咽了咽口水,发疯般朝着她冲了过去。

“你要干什么?”程婷已经发现事情有些不对劲了,报警有十多分钟了,可警察却迟迟不来,而追尾她车的瘦高男子却又一副色迷迷不怀好意的盯着她看,要是不周围有十几个二十个看热闹的行人给她壮胆,她早就落荒而逃,可是现在她想要丢下汽车落荒而逃都有些不太可能了,她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被麻三逼到汽车和路中间护栏形成的夹角处了,她要么翻过护栏到路对面去,要么跨过汽车发动机盖,要么就要直面麻三。

“想干什么?嘿嘿,已经过了十分钟喽!”麻三在等到行动的信号和两包白-粉儿的刺激开始对程婷步步紧逼,他现在最想的就是快点把眼前这个漂亮女人给弄了,然后好向陈大老板邀功去。

“你别过来,警察马上就要来了!”程婷警惕的四下扫视,想要能寻找出一条对自己比较有利的地形逃跑,她知道一个女孩子面对一个成年男子是很吃亏的,她不想冒险。

麻三边走边边将身上的羽绒服脱掉,一手抓着羽绒服朝程婷抽打过去,程婷‘啊’的尖叫一声,双手护头,身子往下蹲,也就在她躲避的时候,麻三一个饿虎扑食扑了上去,可能是他吸毒吸亏了身子,动作上有些迟缓,程婷反应很快,就在麻三快要扑到她的时候,她猫着身子蹿了出去,麻三只是将将的碰到了程婷的衣服,他很是愤怒,一转身就又扑了过去,根本不给程婷站起身逃跑的机会。

“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啊!啊!救命啊!”程婷一边躲避着麻三一边大声朝周围看热闹的行人呼救,希望能有赋有正义感的人站出来帮自己一把,理想是美好的,可现实却是残酷的,她连续呼喊求救了好几声,围观群众只是有了一阵小骚乱,但很快就恢复了平静,有的人叹息着离开了,可更多的人却是冷漠的站在那里冷眼旁观。

人们面对麻三犹豫了,那可是个吸毒的艾滋病携带者,不说上去帮忙会得罪麻三,事后很可能会遭到报复,即便麻三事后不报复,但万一在上前帮助女孩的时候不幸受伤流血了,那可就有可能感染艾滋病,那可是没有治疗可能的疾病,得了就是个死啊,谁敢冒这个风险?

再说,那些看热闹的人大多数都是陈东成派来看热闹和控制局势方便麻三强暴程婷的,他们在发现有人有上前帮忙的意图就会过去对其进行一番警告,也不用说太多,只要报上陈东成的大名,阳城的老百姓就会乖乖的自觉避开,谁让人家是本地最大的黑涩会呢!

“啊!救命!恩恩!”程婷毕竟是个女孩子,在体力上天生的就处于劣势,尤其是还是在刚刚受到惊吓不久,同麻三抗争了一会儿之后就被他抓住按在了地上,双手被踩在脚下,脖子也被掐住,口鼻还被羽绒服捂着,呼吸开始有些不畅起来,大脑开始缺氧,力量一点点的在流失,意识也慢慢的变的模糊……

程婷的思绪开始迷离起来,她想起了整天忙于各自工作的爸爸妈妈,想起了刻板固执的爷爷,想起慈爱的奶奶,想起了整天游手好闲、不务正业的哥哥,想起来虽然和自己爸妈明争暗斗,对自己还算好的伯父伯母,也想起堂哥堂姐和所有熟识的亲戚朋友,他们的身影、音容笑貌像放电影般在他的脑海里快速的闪现了……

“是我太过任性了吗?”程婷在昏迷中如是想。

程婷突然感到有人在脱自己的衣服,她想要反抗挣扎,可身上没有一点儿力气。

“神啊,救救我吧!我还很年轻,不想死!只要能逃过这一劫,我一定乖乖的不再任性。谁要能救我出苦海,我一定会用我最大的爱去爱他爱生活!”从不信神的她在意识消逝的最后一刻向神许下来最后的愿望,尽管她知道这个愿望实现的可能几乎为零。

程婷苦笑一下,放弃了挣扎,等待上天对她命运进行最后一次审判,是生还是死?

麻三很激动,他自从得了艾滋病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尝过女人的滋味了,他不是不想女人,可没有一个女人敢于和他发生关系,哪怕是最便宜低贱的小姐见到他都会躲得远远的,而他又没有去强奸的勇气,因为他自己也知道像他这种吸毒又得了艾滋病的人只要不去那些杀人、放火、抢劫、强奸的事情,公安局派出所都会对他这个半死之人网开一面,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所以他平时很有分寸,只找亲戚朋友或是路人讹一些小钱,三十五十十块八块的,而且他下手的人群也很固定,从还不向那些在道上混的和吃公家饭的人伸手,只要那些安安稳稳老实巴交平头老百姓下手,即便是对方报警了,警察来了也只会是和稀泥劝说当事人出些小钱,破财免灾,他们是不会将麻三带回派出所的,就算是是带回去,也是到了地方立马放他出来,不是不想关他,而是没有关他的条件,麻三做的事情不够判刑的条件,可不判刑就只能是拘留,可拘留就要冒着其他嫌疑人被他传染上艾滋病的风险,有些得不偿失,所以派出所也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采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处理方法。

挂着四个八车牌的奔驰车里,朱明看着麻三在脱程婷的衣服,不与遗憾的说道:“可惜了,那么漂亮水灵的妞儿便宜麻三这个邋遢货。”

“县长,等事后我从省城给您找几个女大学生过来,让您好好爽一爽。”陈东成献媚般的说道,他坐在朱明身旁同样看到了麻三在脱程婷衣服,不出意外很快就要被其糟蹋,心里也是有些不忍,可是从他的脸上不但看不出一丝一毫的不忍,甚至还能看到幸灾乐祸的神情,因为他知道他的一切都是身边的这个男人给的,而且他还知道这个男人有多么惨热冷酷的一面,为了能坐上书记的位子,他亲手将一位县委书记送进监狱,还不惜逼死一位县委书记,所以他对他根本提不起一点儿反抗的心思。

“多找几个,记住,要找好看的,最好是处。”从朱明那眯起了眼中射出一道贪婪的光芒。

“明白!”陈东成陪着笑点了点头,他知道对方意思,年轻漂亮是必须得,而最好是处的潜台词就是必须是处。

刘斌戴上了口罩,骑上了自行车,盯着前方正在发生的罪恶,双手紧握,仿佛能将车把攥碎一般,他多么希望自己是个超人,能一拳下去将那些恶人轰杀至渣,可他只是个普通人,只能猛蹬车子将自行车骑的快一些,再快一些,尽最大可能的阻止那个最不好的事情发生。

他的心毕竟还不够狠不够硬不够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