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之小人物的奋斗 > 第151张 接受

第151张 接受

“我饿了,去做饭!”在张瑶的对视中,刘斌最终有些不好意思的败下阵来,侧转头,看向另一侧,避开张瑶那带有愤怒怨恨失望委屈羞涩等诸多复杂情绪的目光。

过了好一会儿,后背依旧还能感觉到张瑶在看着自己,心里有些发虚,毕竟是自己有错在先,可还是强装着很镇静的回转过头,向张瑶,用很无所谓、很理所应当的口气说道:“还不快去?想饿死我呀!”

张瑶抿着嘴,泪珠在眼眶打着转,眼睛却死死的盯着刘斌。

她非常愤怒,愤怒他为什么要那样的对自己,自己可是他好朋友的妹妹,是曾经帮助过他的人,他怎么能如此这般的对自己?这是恩将仇报?是现实版的东郭先生与狼的故事?

可很奇怪的是,不知为何在自己心里面居然没有一点儿怨恨他的意思,是的,一点儿都没有怨恨他,哪怕在昨天他强入自己身体的那一刻都没有怨恨过他,是喜欢他吗?不,自己怎么会喜欢他呢,是他夺走了自己的第一次,女人最为宝贵的第一次,那本该献给自己男人的第一次却被他夺走了。

真的不喜欢他吗?可早晨醒来时与他抱在一起的感觉是做不了假、骗不了人的,那时自己不也是感到很幸福吗?可……

刘斌一直仔细观察着张瑶的神情变化,知道这是击穿她心理防线的最好时机,他之前之所以给她洗澡,让她清醒过来,给她看张鹏的那些录像,以及之后在她清醒状态下要了她的身子和让她以与自己想用的姿势醒过来,为的不就是这个目的吗?

“瑶瑶,过来!”刘斌坐起身,靠在床头,拍了拍身边的枕头,张瑶的眼神随着刘斌拍枕头的手飘忽了一下,刘斌就是趁着她眼神飘忽的那瞬间一把将她拉进自己怀里,在两人身体接触的那一刻,张瑶本能的开始挣扎,可却被早有被准的刘斌死死抱住,让她动弹不能。

“放开我,放开我!”张瑶一边挣扎着,一边恼怒的娇嗔着,只是她挣扎的力道很小。

‘啪’的一声轻响,刘斌在张瑶的翘臀上拍了一下,就这一下张瑶身子立刻僵硬不动,用力拉了拉张瑶,让她整个人都趴在自己身上,一手搂住她的纤细的腰肢,一手附在她的翘臀上,才缓缓开口道:“我知道你心里很我,可我也是没有办法呀,我说话你可能不信,我之所以会这样做是为了救你救你家,”

张瑶在挣扎无果后索性就趴在刘斌身上,闻着她男子汉的气味,力气像是被抽走了一般,浑身松软无力,耳朵贴在刘斌的胸口上,听着强有力的心跳声,心里有种很安稳很幸福的感觉,可当听到刘斌说强奸她是为了救自己救自己家人时,她还是冷冷的道:“救我?救我家?你还能在说的无耻一点儿吗?”

“我知道你不相信,但这是事实,”刘斌低头在她的发间闻了闻,接着道:“还记得我昨晚给你看的那些视频吧?”

张瑶没应声,刘斌知道她不可能不急的,正是在看完那些视频之后,她才失去了女人宝贵的第一次,完成了由少女到女人的蜕变,于是接着说道:“那些才真正是你前男友拍来威胁你哥哥的,他在红馆KTV里说的和其他女人的视频还都只是开胃菜而已,根本上不了台面。”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张瑶扭动了下身子,将压在两人中间的手臂抽了出来,附在刘斌的身上。

“原本的确和你没有关系,但你哥哥想要跳槽,所以你就被殃及池鱼了。”刘斌脑子转得飞快,将一早就编制的理由在重新梳理了一遍,没有发现太明显且不可补救的漏洞后接着道:“他找了市里面的一位大领导做靠山,想要以我作为投名状献出去。”

“那又和我有什么关系?”张瑶不满的扭动了一下身子,抗议他那不老实的手在自己身上乱动。

“你知道你哥哥是怎么当上南头派出所所长的吗?还记得你哥哥在当上这个所长之前,胳膊受了一次伤吗?还记得你哥哥胳膊受伤之后,朱明和陈东成就倒台了吗?”

“你……”

“先听我说,”张瑶被刘斌这一连串的问题给问题有些不知所措,刚要开口问这些与自己被强奸有什么关系,却不想被刘斌强白了,“你大哥以为他新找的靠山可以不在乎程家,可是他却不想想程家要是想让他死,他会有好下场?他还真以为黄维廷给他录的那些视频没有备份?真是幼稚。”

“要是我不要了你的人,你知道你哥哥会是个什么下场吗?”刘斌冷哼一声,道:“丢官罢职、下半辈子到监狱里过去吧!”

“至于你?”刘斌在张瑶的翘臀上拍了拍,“黄维廷的那些事情将会有一多半儿落在你身上。”

“而你爸妈要是突然一下子受到这样的打击,是个什么后果,我不说你自己去想。”

“强词夺理,危言耸听!”张瑶虽然还依旧嘴上说着不相信,可心里面却已经信了几分,毕竟如果真是自己哥哥占了上风,刘斌是不敢对自己这样的,正是因为刘斌如此的有恃无恐,也才从侧面证明了刘斌说的是事实。

“我是不是强词夺理不重要,你现在已经是我的女人了,那我就得护全你和你的家人。”刘斌伸手从枕边取过手机看了下时间,已经七点多了,就拍拍张瑶的翘臀,道:“起来吧,去做点吃的,我饿了。”

张瑶冷哼一声,从刘斌身上爬起来,当发现两人一丝不挂的赤果相见,脸颊一下子就红了,拉过被子裹住自己的身子,怒目瞪着刘斌道:“我的衣服呢?”

刘斌一愣,随即想起衣服被自己扔进洗衣机,洗完却忘记晾了,抓了抓脑袋,讪讪笑道:“在洗衣机了,洗了,忘记晾晒了。”

张瑶就那样皱着眉抿着嘴看着他,最后还是他坚持不住,叹了口气,耷拉着脑袋起身去衣橱找了件衣服穿上,又将自己初中的校服找出来,巴巴的送到张瑶跟前,陪着笑道:“先将就着穿一下,一会儿去买新的。”

张瑶撅着嘴,有些委屈的拿过衣服穿起来,里面镂空着没穿内衣,有些别捏不舒服,很不习惯,还好屋里有暖气,只穿校服也不觉得冷。

刘斌很了解女人的心思,知道什么时候该硬,也知道什么时候该软,所以不等张瑶说话,他就屁颠屁颠的跑进厨房做早饭去了,这套房子已经很长时间没人住了,除了油盐以及一些不易坏的方便面和面条以外,就再也没有其他食物了,忙跑回去陪着笑问道:“家里就剩下方便面了,将就一下行不?”

“我想吃馄饨和油条,你看着办!”说完,张瑶拉过被子盖上,转过身背对着刘斌,刘斌也不生气,笑了笑,麻溜的找厚衣服穿上就跑了出去。

听到‘咣当’一声关门声,知道刘斌出去早点了,一时半会的回不来,张瑶就翻身坐了起来,慢慢的挪动身子下床,忍着下身的疼痛走去卫生间,刚才有刘斌在,她不好意思上厕所,之所以让他去外面买早点就是为了将他支开。

上完厕所,回到屋里,从衣橱里找出几个晾衣架,走向客厅角落的洗衣机,刘斌家的洗衣机是半自动的,衣服洗好后得放衣服倒另一面去甩干才能去晾晒,昨天刘斌只是洗了衣服,却没有甩干,所以此时衣服依旧还湿漉漉的呢,她将衣服放到甩干桶里,设置好时间,让洗衣机自己甩干,她则折回屋里开始收拾屋子。

当女人觉得反抗挣扎毫无用处时,大多数都会选择去接受去适应将来面对的生活,张瑶就是这样的女人。当刘斌进入她身体的那一刻,她就已经屈服了,放弃了反抗挣扎,只是还没有找到一个能说服自己屈服,接受这一切的理由,而刚才刘斌却恰好给了她一个心安理得接受这一切的理由。

为了不让自己哥哥丢官罢职、蹲大牢。

为了不让自己受到黄维廷的牵连。

为了不让父母白发人送黑发人。

为了能更好的活下去。

既然已经选择接受,那在假惺惺的扭捏作态就是毫无意义,倒不如干脆直接的表明自己的态度。

当张瑶叠好被子,就在床单上看到了一朵鲜红的梅花,梅花很娇很艳很美,仿佛在对着自己笑,她知道那就是自己保守了二十多年处子之身的明证,怔怔的看着床单上那朵鲜红的梅花发呆出神,却没有发现出去为自己买馄饨油条的家伙已经悄无声息的走到身后看着自己。

看了许久,叹了口气,准备将床单收起来,留作纪念,毕竟是自己的第一次,当她回过神来就闻到馄饨的香味,一转头看到刘斌正站在身后笑嘻嘻的看着自己,秀眉微皱,娇嗔道:“吓了我一跳,走路都不带声音!”

“冤枉啊!刚才是你太出神好不好。”刘斌叫起撞天屈。

“信你才怪,”找到了接受这一切的理由之后,张瑶也就放开了,白了刘斌一眼,站起身走向厨房。

刘斌笑笑就追了出去。

铃铃铃,两人刚坐下吃饭,房间里就很不适宜的响起一阵手机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