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之小人物的奋斗 > 35、三口七肛十平方(7)

35、三口七肛十平方(7)

钱从哪里来?

四五十万是最起码要准备的,要是以备万一的话就得准备更多,可是他现在就连最起码的那点钱都还没有着落呢,就更别想要得到更多了。

来钱的渠道的很多,如银行贷款,地下-钱庄的高利贷,很有就是抢银行,以及贩毒。

都是重生穿越众,凭什么别人就能有透视的异能,去趟中缅边境随便赌块石头就能成为百万千万富翁呢?

真不公平!

刘斌知道抱怨是没有用的,钱只有一点点的赚来的才是属于自己的,一夜暴富的外财来的是快是容易,可这些不是谁都能守得住的,财与身份地位是个相互制衡相互扶持的,一旦两者之一出现暴涨或是暴跌,那么紧随而来的肯定就是祸事。

钱,哪里能弄到四十万呢?还得抢在临海花园开发商之前买下那块地等待对方来占地。

留给自己的时间不多了。

实在不行就只能找银行和地下-钱庄借了,可没有门路他想要接触那么多钱也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得想办法!

刘斌就在想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中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第二天六点半,天边刚微微有些亮起来,闹铃就准时的将他从睡梦中叫醒,家里只剩下他和小聪明了,刘母和大丫早早就去了早点部那边,到现在都该忙活有两三个小时了。

一通刷牙洗脸,将小聪明送到早点部,拿上几个肉饼就急匆匆的往王雅娜家的方向赶,他要抢在王艳去上学之前赶过去接她,让她养成一出家门就见到刘斌的好习惯,对他产生依赖性。有科学家做过试验,让一个人养成一种好习惯需要二十一天,而如果能将这个习惯坚持保持九十天,那么在想要改变就很难了,要是能坚持一年的话,这个习惯可能就会伴随你一生了。

刘斌就是要让王雅娜对他产生依赖,让她的生活中习惯有他的存在,最终达到他如果有一天早晨没有出现在她家小区门口来接她,她会一整天心绪不宁、坐卧不安的程度。

需要二十一天?

错!大错特错!

女人是感性的,只要你肯花心思设法让她全心全意投入你为她编制的网中,一个星期,只要一个星期足可以让她养成伴随她一生的习惯,对你的依赖依恋和毫无保留的爱,哪怕你伤她很深,只要没有把她的心伤死伤透,她就永远属于你一个人。

前世,刘斌就是那样,恋爱后,他很快就对她产生了依恋,根本产生不了一丝一毫想要离开她的意思,如果不是他亲眼看到她和那个男孩大晚上的一起走进宾馆,将他的心伤的实在是太深的话,即便是其他人说再多对王雅娜不利的消息,他都是不会相信。

“雅娜!”看到王雅娜和她爸爸一起骑车从小区里出来,刘斌并没有躲闪,而是很坦然的直接迎了上去,笑着和她打招呼后,又看向王雅娜身边王德志,笑着,道:“叔叔好!我叫刘斌,是王雅娜的同学。”

王雅娜俏脸微红,她万万没有想到刘斌居然胆大到这种程度,居然敢在自己和老爸一起出小区门的时候来和自己打招呼,她紧张的左右,发现刘斌一点儿都不紧张,很是坦然,而自己老爸这边除了对刘斌观察的格外仔细之外,也并没有横眉冷对,仿佛就是在看她的一位普通同学一般。

王德志上上下下的对刘斌认真仔细的打量了一番,内心深处对刘斌还算是满意,点点头,道:“嗯,好,我要去上班了,你们也赶紧去上学吧!”

说完,王德志骑上自行车就走了,并没有继续留下来保护女儿不被这个坏子欺负。

刘斌望着王德志远去的背影,心中隐约猜到了王雅娜爸妈为什么不但不阻止自己追求他们的女儿,反而还仿佛很乐见两人配成一对的原因,可其中他还是有很多想不通的地方。但他知道自己可以光明正大的追求王雅娜,甚至于登堂入室,只要做的不过分,他们都不会反对的。

王雅娜目送自己老爸远去后,回过头狠狠的白了刘斌一眼,很不高兴的埋怨道:“你想害死我啊,见我和我爸一起出来也不知道躲一躲。”

“我也不是成心的啊,我刚才看见你出来,太过高兴了,一时之间将躲你爸爸这事儿给忘记了。”刘斌抓抓头,很是无辜的看着王雅娜,装出一副犯了错的小学生模样,他当然不会告诉她自己就是故意不躲开的,为的就是让你爸爸知道我的存在。

王雅娜其实并不是真的生气,只是怕自己老爸正面与刘斌见面会发生不愉快,她可是真心喜欢刘斌的,即便不是为了和陈建划清界限这个原因,她也是打算和刘斌在一起的,而且见刘斌的认错态度又这么的好,心里面早就乐开了花,可还是装着有些生气的样子,撅着小嘴娇嗔着说道:“算了,走吧,还好我老爸比较开明,要不然你可就惨啦!”

“我错了,下次一定注意!”刘斌诚恳的道歉,他心里面却很是不屑,心道等下次见到你爸的时候,说不定就是你爸求着老子不要甩你了。

两人骑车并行一路赶去学校,一起去车棚放车子,一起上楼进教室,一起坐到刘斌的位子吃早饭,几乎都是同步调的,还真有点新婚小夫妻的样子。班里的同学看了两人亲密的样子,既羡慕又嫉妒,羡慕的是他俩敢于公开两人的恋爱关系,这是在上高中,而且还是一中,学风校纪都是很严的,学生留个长头发都是不被允许的,就更别说这个被老师视如洪水猛兽,谈之色变的早恋了,那可是见一对就必拆一双,请双方家长来谈心的!而嫉妒的则是那些对王雅娜这位校花级数美女有想法而不得的一群人,他们恨不得刘斌立刻就被老师叫去谈心请家长写检查记大过在开除学籍。

“阿姨做的肉饼真好吃!”王雅娜对刘斌老妈做的皮薄馅儿多肉鸡鲜美的刘记肉饼赞不绝口,没办法,简直太好吃了,她一个早晨早点只吃一个鸡蛋加油条或是不加油条的女孩子居然都吃了两个肉饼,可见其有多好吃了。

“没错,真的很好吃,明天还得多带几个来。”许涛从刘斌手里将最后一个肉饼抢去狠狠咬了一口后,也跟着应和着。昨天刘斌给他和王雅娜一人带了一个肉饼来,两人吃过后都觉得好吃,没有吃够,一直要求刘斌要多带一些过来,今天一共带来一锅六个肉饼,本打算一人两个的,刘斌竟跟着王雅娜聊天说话了,吃的慢了有些,许涛在吃完两个后意犹未尽的将刘斌的那一个抢了过去。

“好,明天我再多带一些,到时候就怕你们眼大肚子下,吃不了剩下。”刘斌摇头苦笑,“肉饼是好吃,可油水太大了,尤其是咱们这样的学生,平时不干体力活,连着吃上几天就会觉得腻。”

许涛觉得刘斌说的在理,点点头,道:“行,咱们明天再吃一天,后天换早点,哦,对了,你家早点部还都有啥吃的?”

“早点种类可多了,可能带来的就肉饼、果子、油饼和死面饼。”刘斌想也不想,张口就答,这些早就在他的脑子里了,其实他平时也在思考如何增加早点种类,拓展经营范围,为以后的连锁加盟做准备。

在他的商业帝国构想中,餐饮行业这一块可是大头,将来绝对不仅仅只限于卖早点这一块,还要涉及高中低的餐馆酒店,尤其是面向普通大众老百姓的中低端餐饮,更是其中的重中之重。

许涛听的直流口水,道:“阿姨做的肉饼这么好吃,其他的肯定也差不了,改天我得去你家早点部吃一顿才行。”

“行啊,随时欢迎,但得把话提前说好喽,我家可是小本买卖,你去可以,吃多少随便,但必须得给钱,而且概不赊账!”刘斌板起脸,做一本正经道。

“靠,你小子还是不是人!”许涛笑骂着在刘斌的后背捶了一拳,这么多年的关系了,他当然知道刘斌是和他在开玩笑。

说说笑笑间,上课铃响了,王雅娜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刘斌靠到椅背上对身后的许涛小声说道:“周六,我请你早点,你请我们中午饭。”

“行!”许涛脸笑的如一朵盛开的牡丹花,小鸡啄米般的点着头,身子骨都酥了,拍在刘斌肩膀上的手仿佛轻的都只有三两重。

上午,一如既往的听课复习,经过近两个月的疯狂恶补,加上他拥有前世的知识底子,老早就将前面落下知识点都补了回来,他几乎是从初一到高二的课本重新学习了一遍,两遍的学习,让他对各个知识点运用起来更加的纯属,他相信前世能在爱情力量的驱动下杀进年级前十,这一世他有两世为人两世学习的功底同样也能杀进年级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