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之小人物的奋斗 > 88、在国外

88、在国外

刘斌买房意愿很强烈,但却并不急于在这一时之间,他的钱还有大用,现在就花二十万买房,就相当于他一个月以后花两百万三百万甚至更多的钱买房,因为他完全可以用现在的二十万在世界杯上赚回十几甚至几十个二十万回来。

骑车离开崔庄村,赶去金山城大酒店,这阵子,他们一大家子每天晚上都会在那边和员工们一起吃饭,一方面是不想自家里再另外起火做饭,另一方面也是想和员工们处好关系,让员工们有归属感。

过了两天,刘斌并没有接到打手兄家人的电话,知道他们还在挣扎,并不想以二十万的价钱卖房,便宜自己,他也不急,反正早有准备,已经想好了应对之策。

夜里两点多,他悄悄的起床,开车来到崔庄村附近,将车停在一处僻静之处,从地上捡起两块石子后就小心翼翼朝打手兄老宅方向摸去,来到那栋大门楼很气派的老宅前,先是仔细的四下查看了一番,在确认左右无人之后,才对准打手兄家厢房的窗户玻璃将手中的两枚石子砸去,随着哗啦哗啦两声轻响,两块玻璃被石子击碎,玻璃碎裂之声在寂静的夜里传的格外的远,也让刘斌的心猛地紧了紧,憋着一口气,贴着院墙,隐在阴影处快速飞奔而去,一口气跑回车里,心扑腾扑腾的狂跳不止,心中不由得感叹做坏人也需要天分,可不是随便一般人就能做的。

开车回家,在悄无声息的开门进屋,离天亮还早,还可以睡个回笼觉,于是快速脱衣钻进被窝,闭上眼睛继续睡觉。

晚上的这番举动不是君子好人所为,可他心里面并没有多少愧疚,恶人的家人并不一定是恶人,但恶人在作恶之时家人没有及时劝阻其实就是在间接助长其恶性,那么他们在享受过恶人带来的财富后,就得有替恶人赎罪的觉悟。

刘斌估计晚上的这番所谓并不一定能让他们卖房,但肯定能在他们那本就脆弱意志上添一把柴,可以起到促进的作用,而只要隔三差五的在去反复折腾几次……。嘿嘿。

自己很卑鄙、无耻、阴险?

嗯,是有那一点儿!

可恶人自有恶人磨,他们儿子老公父亲做过的孽,他们帮着还一点儿也是应当的,大不了等我以后有钱了,多捐点钱、多建几所学校、多做点善事好了。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就到了五月底,刘斌早早的就通过关系找了不少暗庄,将一百万华夏币化整为零的倒腾出了国,总共才换了不到九万欧元(2002年1月1日起,欧元区使用欧元货币,当时汇率约为1:11,暗庄就是黑庄或是地下-钱庄,在世界各地都有,两头现结,主要就是吃汇率差,2000年到2007年左右在人行蹲点收外汇的就都可以做这一业务,汇率很黑)。

他也在这段时间断断续续的去砸了打手兄家玻璃三次,总共砸碎玻璃七块,其中最后一次差点被发现,幸好他见机不对,就朝着与前两次走的路线相反的方向跑了,否则不但有可能被发现,说不定被抓到的可能性都有。

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是开始五月三十一日,他必须得赶在这个时间前出国,因为在三十一日的那场法国对阵塞内加尔的比赛可是能让他大赚一笔的比赛,比赛结果太太太,嗯,太出人预料了。

虽然塞内加尔也算是一支强队,但也只限于在非洲,可在面对当时阵容超级华丽的法国队也只能是跪的命,可是……,奇迹出现了,爆冷被踢成了1:0,给了法国队一记响亮的闷棍。

伤病的齐达内,悲惨的法国队,而这却也是刘斌的机会,一个大大的机会。

身为伪球迷的他,知道的比赛并不多,但只要记住了可就是真的记住,尤其是那几场赛前饱受期望,可却发挥很是失望的球队的比赛,他可是记忆犹新,嗯,其中包括华夏国家队,那简直太酸爽了。

“大丫,我手机给你留下,记住要是有人打电话来说卖房子的事情,你就答应下来,但要尽量往后退,最好是能一直拖到我回来,实在拖不下去也不能一次就答应他们,要多消磨消磨他们的心气,嗯,你在压价拖延的时候,千万不要因为见到他们装的可怜或是说点可怜话就觉得心软,他们家的钱来的不是很光彩,他们之所以那么着急卖,是因为他们的儿子以前做了很多缺德事,现在被政府判了死刑,没有了靠山,很是受当地百姓的排挤在那边住不下去了才搬家的,不能被他们骗了,知道吗?”刘斌临去京城坐飞机直飞法国之前将大丫叫来,向她交代了很多事情,其中就有关于打手兄家人卖房的事情,他怕大丫会心软还特地多交代了几句。

大丫笑着点点头,道:“放心吧,斌子哥,我知道该怎么做的。”

“要是觉得可以买下来就买,嗯,钱不够就先付定金,但记得一定要写上书面文字,签字盖章印手印一个都不能少,知道吗?”刘斌不放心的嘱咐道。

大丫如恬静的小媳妇一般,就那样听着刘斌的嘱咐,不时的微笑点头,刘斌又在屋子里转了转,想着还有什么地方疏漏了没有,最后确定并没有疏漏的地方后,才稍微放了点心,道:“酒店和早点部那边你就多费心,司机要是请假了,一时找不到司机的话,就给张鹏打电话,让他帮忙,嗯,对,就让他帮忙,别跟他客气。”

刘斌又絮絮叨叨的嘱咐了好多好多,确定没有什么遗漏后,坐上了去往京城的汽车,将乘坐飞往法国巴黎的飞机开始为期一月的欧洲之行。

经过近十二个小时的飞行,刘斌在傍晚时分抵达了法国巴黎的戴高乐国际机场,下飞机,取行李,去出机场,按照机场的指示牌找到了的士停等待区。用英语和司机费力的交流了一番,说明了目的地之后就上了车,汽车飞驰,计价器也一个劲儿的蹦跳,很是惊心动魄,三十分中后到达事先就请人帮忙预定的星辰凯悦酒店,到前台出示了护照说明了预定的房间后就有服务人员微笑着过来带着他上电梯去了十六楼的1631房间,等打开房门,进去之后却另刘斌大失所望,没想到他花了200欧就是这样的待遇,这间三十平都不到的房间在国内也就是188的待遇,真是气死个人了,可既来之则安之,来都来也没有其他的办法。进屋后将门反锁,仔细观察了一遍房屋摆设,很有些异域风情,那颗滴血的底薪好受了许多。

简单收拾了一下,看了下时间,现在是晚上八点多,华夏那边却是凌晨三点多,打开电脑,下载了企鹅,上线,给大丫发去消息,报了个平安,万万没成想大丫居然很快就回复过来一个笑脸。

刘斌摇头苦笑,家里是没有电脑的,只要金山城大酒店的办公室有台电脑,而且还连着网线,大丫这个时间还在守在电脑边,那么也只能是晚上住在了那里,快速的在键盘上敲击着:“还在酒店?今晚住在那里了?”

“嗯!”大丫只打过来一个字。

“告诉妈妈一声,我已经平安到达,让她不要担心。”

大丫回复,“嗯,好的!”

刘斌微微一笑,继续在键盘上敲击,“记得我交待你的那些事情,侃好家,等我回来。”

大丫:“嗯,知道。”

“要是有什么为难的事情就给我留言,我有时间会上企鹅看的。”

大丫:“嗯!”

“好了,不聊了,太晚了,快点去睡觉。”时间太晚了,她一早还要去小田村农贸市场买菜,不能睡的太晚。

大丫:“嗯!”

大丫是实干派,能做的就轻易不会说。

将企鹅号设置成离线模式,就打开网页开始搜索起来,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终于将法国和欧洲的线下线上博-彩都梳理了一遍,和他之前想的差不多,欧洲这边线上线下的博-彩主要集中在摩纳哥的蒙特卡洛,但在欧洲其他地方也可以小玩一下,只是规模不能与蒙特卡洛媲美。

拿起电话,按照提示牌给给前台打去电话,交代去给买一部手机和办理一张电话卡,总用网络也不是很方便,有个电话与家里联系起来会方便很多,反正电话费也很便宜,手机往国内打一分钟才几毛钱,要是签了合约打座机都是免费的,真难以想象国内往外面打电话为什么会那么贵(即便是用了201卡,打电话也要两三块左右)。

四星级的酒店的服务就是到位,不到二十分钟,一部西门子手机和一张电话卡就被送了过来,插卡,开机,一切正常,简单看完了说明就说明书扔到一旁,洗澡睡觉,明天就是三十一日,是世界杯的第一场小组赛,也就是法国塞内加尔的比赛,不知道在法国这里押法国输到底会不会被法国人打死呢?

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