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美女的最强兵王 > 第四白三十一章 进退两难

第四白三十一章 进退两难

“什么!?”

通过今天下午断腿的事情,梁晨已经害怕王龙怕到了骨子里,王龙和梁晨的第一次相识他便成了梁晨这辈子都不想再看见了男人……

“快!快他妈推着我跑!”梁晨像发了疯一样的大喊着,面色因为恐惧导致惨白,“所有人赶紧他妈给我上车!快跑!赶紧跑!”

金链子男傻愣在原地,一脸懵逼,.这他妈什么情况啊!这么多人有什么好怕的啊!刚才还威风凛凛呢,现在怎么说跑就跑了呢……

金链子男实在是想不通,她早就和梁晨相识,知道梁晨并不是一个胆小怕事的人,在道上也是出了名的心狠手辣,今天这是怎么了?吃错药了?

最一脸懵逼的不是别人,正是王龙。

王龙摇了摇头,有些哭笑不得,“不至于吧,怎么刚一来就这么着急走?不打算和龙哥我打声招呼吗?龙哥我还打算留你一双手呢……”

虽然距离的比较远,但梁晨不知道为什么,对王龙的话语十分敏感,听得是一清二楚。

梁晨顿时魂都被吓飞了,他自己拼了命的推着轮椅的轱辘,对身后的小弟大喊道,“快推!快推我!”

梁晨生怕王龙突然出现在自己的身前,然后连自己仅剩的双手都被弄残废。

还打招呼?我梁晨哪他妈有那胆子啊!

小弟们也都发现了不远处的青年正是那个如魔鬼一般的男人,王龙。

小弟们对王龙的恐惧和老大梁晨是旗鼓相当的,他们都亲眼验证了王龙的恐怖实力,赤手空拳一人打二十多人,而且一棍子就敲断了老大的双腿,真正的狠人啊!

王龙并没有打算追,只是看着梁晨和他手下的小弟们疯狂逃亡,觉得十分可笑。

两名保安也瞬时懵逼,这金链子男叫过来的打手明明都带着武器,数量上也占着优势,但看怎么看见龙哥就跟耗子见了猫似的呢?

小弟们动作飞快,疯狂的跑到了白色金杯面包车的车门旁,连轮椅都顾不上,小弟们直接将老大梁晨架了起来,塞进了金杯面包车里。

梁晨的屁股都还没坐稳,就惊慌失措的大喊着,“轮椅不要了!快开车!快他妈开车!”

所有的小弟们也都以最快的速度上了车,金链子男实在想不通,明明所有情况都占巨大优势,为什么要跑呢?

小弟们刚要关上金杯面包车的车门,金链子男伸出手一把阻挡住了,面色被气的铁青,大喊道,“怕他妈什么!?咱们有这么多人,晨子,你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哥,不是我不帮你呀,你知道那个叫王龙的男人多他妈恐怖吗!我的双腿就他妈是他弄的,你难道还想让我丢了双手吗?”

金链子男能清楚的感受到,梁晨双眼之中流露出来的恐惧是无比真实的。

梁晨丝毫不顾情面,直接下了命令,“赶紧他妈给我开车啊!现在那边站的可是王龙啊!晚一秒钟,咱们的小命可就没了!”

梁晨的小弟一把关上了金杯面包车的车门,金杯面包车以最快的提速猛然逃窜,金链子男因惯力呗摔了个狗啃地。

此时的王龙也已经溜溜哒哒的走到了金链子男的面前,撇了撇嘴,说道,“这就是你找的人啊,这也不好使呀……”

金链子男这才彻底明白了过来,面前的这个人名叫王龙的男人是自己完全惹不起的。

梁晨在附近的名号比自己大多了,在道上也是出了名的胆子大下手狠,但今天碰到王龙竟然怂成这样,可见王龙的实力是有多么的恐怖……

王龙再次看了一下时间,发现已经过了下班的时间,王龙也不打算继续玩下去了,是时候做个了断了。

金链子男从地上狼狈地爬了起来,他知道面对这个名叫王龙的男人自己已经毫无胜算,刚要开口求饶,就被王龙打断了。

“停停停,别弄这些虚头巴脑的,和龙哥我求饶没有用的。”

确实,王龙已经听腻了各种求饶用词,他对于求饶的话语十分反感。

“看不起保安是吧?”王龙笑道。

“龙哥,龙哥,我错了!我不知道你只是个保安啊,是我瞎了我的狗眼!”金链子男悔恨无比。

“告诉你,每个职业都有每个职业的尊严!保安怎么了?我们保安照样虐你!”

王龙的一番话令身后的两名保安十分解气,王龙说出了他们想说不敢说的话。

金链子男咣当一声给王龙跪了下去,“龙哥你饶我一命吧!我……我以后每个月都给您打钱,就当是孝敬您的!”

“呵。”王龙冷笑一声,他对这个金链子男已经彻底失望了,说道,“你还是把你的钱孝顺你的父母吧,你觉得龙哥我开着兰博基尼雷文顿会缺钱吗?”

“是是是,龙哥教育的对!”金链子男连连点头,讨好着王龙。

然而王龙可不吃溜须拍马这一套,犯错了就要受惩罚,虽然错不至死,但有一句古话说的好,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你和梁晨是兄弟是吧?”王龙随口问了一句。

金链子男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点了点头。

“兄弟是不是应该同甘苦共患难呢?”王龙继续问道。

“当然!”金链子男故作一副义薄云天的样子说道,“兄弟就是要共同甘苦共患难!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说的好!”王龙拍手叫好,随后别有深意地一笑,“那好啊,既然如此你的好兄弟梁晨已经废了双腿,额……龙哥我就废了你的双手吧。”

金链子男脸上义薄云天的表情瞬间就僵住了,他这些话都是故意说给王龙听的,想让王龙知道自己并非是一个恶人,不过他却聪明反被聪明误,被王龙这位套路大神无声无息的给套路住了。

王龙的套路突如其来,身后的两名保镖爆笑不止,就连陆冰都笑出了声音来。

“龙哥,我……跟梁晨不是兄弟!刚才……刚才我是胡乱说的,您别当真,我和他一点都不熟啊!”金链子男紧张且慌乱的解释着。

“也就是说你在骗龙哥我喽?”王龙的一句话直接让金链子男处于了一个进退两难的地步。

金链子男百口莫辩,无奈之下没有任何办法,只是连连给王龙磕头,希望面前的男人可以网开一面……

然而王龙心不动摇,做一名杀手必须要有足够凶狠的心智,仁慈心对于杀手来说是江湖大忌,这一点王龙是再清楚不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