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穿成冤种后娘,我被三个反派崽崽娇宠了 > 100:他还可以在表面上爱陌生人

100:他还可以在表面上爱陌生人

“不买棋的就没有的吃?”魏肖当时就不乐意了,“老子昨天买了棋,今儿就吃不上呗?各位京城父老,你们不知道哇,这燕冰河在祭祖的路上……”

燕冰河大声道:“在场诸位见者有份!”

话音刚落,全酒楼的人都在欢呼,我滴个天,燕老四这么大方的么?大家来自京城各处,因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来,好多人原本不认识的呢。

燕老四真棒,他不仅表面上爱家人,他还可以在表面上爱陌生人。

燕冰河说完,当时就拍大腿后悔,娘的,自己被他们扰乱了思绪,没经过考虑就脱口而出,太不谨慎了。

今天得胜楼里没有一千也有八百,每人吃一份,这得炫进去多少银子啊!这不缺心眼吗?

但是他话已出口,实在没脸把话往回咽,心里这个郁闷。

老郭笑呵呵地问:“您说人人都来一份,这一份是个什么标准呐?”

燕冰河掂量掂量自己的银子,再看看楼上楼下乌泱泱的脑袋,忍痛放下二十两。

啊哈哈哈哈!纨绔们都笑疯了,赵熠道:“还以为是大手笔,就这?二十两够干什么的?每个人分那点儿不够塞牙缝的!”

老郭点点头,认真给燕冰河分析:“不瞒您说,二十两确实有点儿少。这两天客官太多,原本坐四人的桌恨不能挤上十人,还有许多站着看热闹的,按人数分下去,恐怕一个人分不了多少。大伙吃完吧,就跟掉肚里个枣似的。”

魏肖翘着二郎腿,大声道:“还以为燕家四房财大气粗,没想到如此抠搜。你们不知道,侯夫人伙同那林氏一起吞了……”

“再加一百两!”

要问燕冰河本年度最怕什么,大概就是这句“你们不知道”。一切早已失控,明知道找补的效果微乎其微,也预见到这几个纨绔很难捂嘴,但他如同被架在火上,拼命维护因作死而坠到谷底的风评。

赵熠和魏肖一唱一和:

“大伙别指望吃饱了,分到手里能有几个菜串就不错了。”

“上好的羔羊肉串想都别想,趁早歇了念头。”

燕冰河的荷包已经见底,他突然悟了!

就算把银子全掏出来,那纨绔也半点不领情,老子不伺候了,爱咋咋地!

他大步走到门口,拱手道:“在下聊表寸心,各位尝尝鲜就好,告辞!”

说完撒腿就跑,出了得胜楼,他长舒一口气,还是外面的空气清爽。这酒楼太可怕了,太特么吞金了,揣了五百两进去,出来的时候就剩可怜巴巴的几十两。

本打算趁林莺时不在,偷摸给那小外室置办些首饰,余下的就放到她那儿,自己取用也方便。

万万没想到啊,得胜楼里全是魔鬼!

燕冰河虽然跑了,但他试图用吃的堵嘴,必然堵不住。他前脚刚走,赵熠就开始宣传:“把嫂子和侄子丢下,还让人家背负流言。回来后就占人院子,拿人嫁妆,狠不狠?就问你们狠不狠?”

狠!

大伙一边撸串,一边听八卦,气氛无比和谐。

买棋的队伍还很长,今日收获必然不错,章碧螺觉得没必要在这儿耗着,决定先回府。

马车快到侯府时,路边突然传来喧哗声。

“小崽子别跑!站住!”

“快!拦住那女娃!”

章碧螺皱了皱眉,挑开窗帘往外瞧,只见两名男子追着一个八九岁的女孩,眼看就追到了眼前。

那孩子慌不择路,竟朝着马车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