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穿成冤种后娘,我被三个反派崽崽娇宠了 > 135:我的软肋是你呀

135:我的软肋是你呀

“还有那燕北辰,明明咱们在碧云镇盯得很紧,可他们居然在眼皮子底下消失,再出现时已经到了京城。他那腿明明废了,却突然好起来,若是再这样下去,咱们岂不是白部署了?”

夜晟肃然道:“父皇不同意我带兵,想来还是不够信任,所以顾家还需抓紧。至于燕北辰,他软肋太多,不足为虑。”

三殿下看了看四周,“此处虽然僻静,也不是说话的地儿。我先回去,你也别久留,再玩一会儿就回府吧。”

“那我送哥哥出门。”

“不必。”

“哥哥,我又给你绣了香囊,你戴上呀。”

“好。”

他们渐行渐远,章碧螺切了一声,心道:知道这不是说话的地儿还说了这么多,就这警惕性和敏感度,居然能笑到最后?不得不说,作者给夜老三老鼻子主角光环了!

她扶着燕北辰走出角门,回府的马车早已等在那里。两人上了车,章碧螺清了清嗓子,问道:“我发现,永宁郡主奇怪得很。”

“哦?哪里奇怪?”

章碧螺指了指燕北辰,“她对你都是假的。”

“这不是显而易见么?”

“今日出现的如果是章碧螺,她肯定不会让我舒心,但是章碧螺没来,即便你也在,她演都懒得演。”

“的确如此。”

“她的一切表演都是为了三殿下,甚至当初不惜嫁你,哎呀!”章碧螺想做出惊恐状,“燕家太危险了,要不是田氏有私心,侯府怕是已经让夜孟商给折腾没了。”

燕北辰沉了脸,“极有可能。”

“对了,你有哪些软肋能让他们拿捏?咱们先防患于未然。”

“你呀。”

“什么?”章碧螺没懂。

“我是说,”燕北辰低声一笑,抬手拨了拨她头上玉冠,“你就是我的软肋。”

章碧螺的脸腾地红了,只觉得十分焦躁,心跳也乱了频率。她抬手取下玉冠,一头秀发倾泻而下。

“要我说,大宝他们仨,还有王爷薛神医,这些人才是你的软肋,我不过是个有自知之明的同盟罢了。三殿下和郡主在演,殊不知我们也在演。但是话说回来,你得保护好我,要不,下一个可没我这么聪明。”

“放心,我必会好好护着你。”燕北辰忍不住拿了一缕她的发,在手里绕来绕去,一会儿缠满手指,一会儿又拉直了看。

鸦青色如瀑,甚美。

章碧螺白了他一眼,绾好世子夫人的发髻。一会儿直接回家,她也懒得换衣服,只取了斗篷披上。

等回到信安侯府,燕北辰先去侯爷那儿,章碧螺叫人取了川贝、枇杷、桔梗、薄荷等物,让喜欢研究食物的娇聪做了些润喉糖出来。

这一日耗了太多精力,她觉得困极,倒在床上直接睡了过去。

燕北辰一进门,就瞧见她将自己裹在被子里,只露出脑袋,睡得极香。他喜欢的鸦青的发铺了一枕。

他便在她旁边守着,顺便勾几缕头发过来在手上绕。

章碧螺一觉睡到晚饭时间,燕北辰在她耳边说:“阿螺,起来吃饭。”

章碧螺哼哼唧唧地把杯子蒙在头上,“不吃了。”

“唐晏叫人誊写了大宝的诗,特意派人送了来,你要不要看?”

章碧螺一个鲤鱼打挺,“垂死病中惊坐起,看我大宝闯雅集。”

燕北辰忍俊不禁,给她捧了个场,“不错,好诗,好诗。”

据说大宝他们写得是联诗,唐晏叫人誊写在册页上,章碧螺展开一看,差点儿没从床上摔下来。

“跟大宝联诗的都有谁?”

“赵熠、魏肖、顾骏眉、唐采驰。”

“这不是胡闹吗,你瞧瞧这写得都是什么,连小唐公子都跑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