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从流星街走出的猎人 > 一零五:尼特罗×退场的东巴

一零五:尼特罗×退场的东巴

没有跟西索商业互吹的想法,卡俄斯双手插在风衣的口袋上,就这么静静的等待着他的回答。

要打,他也不会退缩……

休……

突兀间,凌厉的破空声传来。

看着视野中旋转而来的扑克牌,微弱的金芒在卡俄斯手中闪烁而起,他就这么往旁边随手一拍。

唰……

一声细不可闻的声音下,柔软的扑克牌半速陷入了身旁的草地中。

眼珠转动,撇了眼陷入草地的扑克牌,西索身子微颤,勐然间伸出手掌拍向自己的正脸,露出的指缝中,卡俄斯可以望见他的眼眸在极速的来回震颤着。

“什么啊!抑制不住呢!你这样的举动,让人真的很想要酣畅淋漓,大战一场呢!”伴随着低沉的自言自语,西索慕然发出妖异的笑声。

“不过呢!”放下手,西索露出那略微有些扭曲的脸,对卡俄斯咧出一个幅度夸张的笑容后,仰头、闭眼、张手。

像是在享受什么一样,他深吸了一口气,语气缓而兴奋:“正餐,还是要在前菜过后品尝才美味…”

“对吧!卡…”冷静下来,微歪头看向前方,想要卖个萌给卡俄斯看的西索话说一半,顿了下来。

他现在所看见的,只有卡俄斯的背影。

“真是薄情…”摊了下手,西索往回走去。

既然成熟的美味苹果没有想逃的想法,还是先获取猎人执照好了。

这玩意,平常还是挺方便的……

西索是这么想的。

还真是一点破绽都不留呢!

双手插在风衣口袋,卡俄斯默默走着。

刚才,看似西索动作繁复,在犯病,实际上,无时不刻的维持着坚的技巧。

并且,没有丝毫破绽,大部分的『气』流与脚底。

边想着,卡俄斯边转身往空地坐下。

不过,这也证明了,那家伙忌惮于我,哪怕我只是表现了一部分显现气量而已……

还真是相当敏锐的判断力……

没有去看西索,就如同西索看见他一瞬间就会被他发觉一样,他的视线同样也会被察觉到。

西索犯病的模样,他不感兴趣……

这也是他刚才转身离开直接的原因,莫名的气场在被西索压抑开始,他就知道西索不会动手。

“真是的…”看了眼西索的背影,又看了看坐在一处空地,随意打量着莫比湖的卡俄斯,费尔德没好气的自语道。

一点念能力者的慎重都没有,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活到现在的,这么张扬……

无论是卡俄斯超乎常人的登场方式和西索肆意妄为的气场,在费尔德看来,都太不智了。

当场打起来,只会暴露自己的能力给人看,从而被寻找到弱点。

身为一个正统而又正常的念能力者,费尔德的想法并没有错,但也正是因为这一想法,注定了他只能是一个实力不错的念能力者。

“豆面人先生…”

慎重的考官轻喊了一声旁边的人影。

“怎么了?”

豆面人是刚才跑过来的,没办法,他不是战斗人员,只能跑到最信任的战斗人员身边。

“第二场的考官是遗迹猎人吧!他有战斗能力嘛?”

弗尔德不确定问道,他只是隐约知道第二场考官的大方向而已。

“是,战斗能力而言,唐尼的确没办法跟作为赏金猎人的费尔德先生您比…”

“那可是相当不妙啊!”费尔德紧皱眉头自语,视线向两侧望去。

他看出西索的危险性了,这种人怕是不会听劝,从刚才喊他看都不看过来费尔德就清楚,自己考官这层皮对那个穿着花里胡哨244号考生没有。

这点观察力他还是有的……

虽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没打起来,但他身为考官可不能抱着万一的想法……

真打起来,他要阻止,把性命带上的觉悟他有,但现在可是猎人考试,他的主场,自然要利用可以利用的资源。

况且,他跟那个考生打起来,跟那两个考生打起来没什么区别,其余考生依旧会受到影响。

豆面人寻着费尔德的眼神看去,一下子明白了过来,作为猎人协会的秘书,每次猎人考试的辅助人员,他早就有了丰富的处理经验。

早在刚刚,他发觉到不对劲,就已经联络了尼特罗。

“费尔德先生,战斗能力方面不用担心,会长已经在过来的路上了。”

“会长?”费尔德一脸茫然的看向豆面人,说道:“以豆面人先生的能力,看出我在考虑什么我不意外,但请会长过来,会不会太小题大做了点…”

尼特罗会长,因其母庸质疑强大的实力,哪怕是职业猎人,都对其产生了世界上最为遥远关系的崇拜。

在此滤镜下,他已然被美化成一个完美的人物。

猎人协会在他的管理下井井有条,实力强大地位尊崇的他开朗大方,对人没有丝毫架子。

费尔德就是一个对尼特罗产生以上误会印象的人。

实际上,他只是一个老顽童……

知道这么有趣的事,怕是会第一个跑过来。

豆面人心里跟明镜一样,但他也深知尼特罗会长作为猎人协会的牌面,形象还是要有的。

于是,他换了个说法。

面带严肃道:

“费尔德先生,身为会长秘书的我,清楚的知道在尼特罗会长眼里,考生一向是猎人协会的未来之星,会长对此,一向是以重视为主,并且,每次猎人考试,哪怕是有一点异状,会长都是第一时间赶来…

费尔德所说的小题大做,显然是对会长的理解太肤浅了…”

越听,费尔德的心里就越惭愧……

果然,他的觉悟太低了,竟然认为这是小事,没必要麻烦到会长。

就在他暗自惭愧的时候,却不知,豆面人越说,心里越是一阵涌动。

很怪异,但是就是说不上来。

以他的口才,说个个把小时冠冕堂皇的话都不在话下,但就是说不下去。

算了,就这样吧!

豆面人好悬没绷住严肃的脸。

赶忙换了个想法。

尼特罗会长大约要两小时才会到,希望没事吧!

豆面人望了眼卡俄斯,他已经对卡俄斯产生了正面的第一印象。

强而不倨……

嗯?

感觉到视线,看着清澈湖面的卡俄斯侧头看向豆面人,露出一个和煦的微笑。

微点头,卡俄斯收回视线,从内衬掏出了装饰着鎏金色链子的怀表,叮……

清脆的声音中,盖着的怀表被打开。

上面是一张照片,爱雅和尹莉莎左右挽着卡俄斯微笑着的画面,下边的指针精准的指着11点37分。

还有23分钟……

收起怀表,卡俄斯默默等待起来。

……

豆面人最后给出的号码牌是416号,随着正午炽热的阳光洒落而下,猎人考试的报名时间到此结束。

416人……

从豆面人得知猎人考试总人数的弗尔德从坐靠着的石头站起,拽着旁边早已昏死过去的黄牛走动起来。

他对人数没什么反应,无论来多少人都无所谓,哪怕是全世界的人来,通过他第一关的,最多也只会有99个。

费尔德这一动下,考生随即都动了起来,西索和卡俄斯的对峙,让那些眼力不佳的考生都知道了出言阻止的费尔德是考官。

卡俄斯也起身站起,毕竟费尔德的考试内容已然明摆了出来。

果然,就如同西索和卡俄斯观察道的一样,费尔德临近湖边,先是用浑厚的声音喊了一声,吸引所有考生的注意力,高高拎起数百斤的黄牛将其甩到了湖面的上空中。

砰……

数十米外的水面炸开一阵水花,还未等它沉下去,未安静下来的水面霎时间沸腾起来。

第一只笔直如同剑一般的白鱼从不可见的水面下直冲而起,贯穿黄牛的身躯跃上数米的高空。

清晰可见那如同婴儿般手掌大张开的嘴中,左右形成了两排没有下线条三角形利齿。

这是第一只,随后,第二只,第三只,接二连三笔直冲起的白鱼咧着嘴贯穿黄牛的身躯动力不足缓而落下。

不到两秒,水面恢复了平静,黄牛也无影无踪,连骨头都没剩下。

看着这一幕,全场皆静……

费尔德很满意现在的情况,侧着的身子转回面对考生,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看到了嘛!水无月鱼的危险性…

要放弃就趁早,你们运气不好,赶上了我作为主考官,现在我宣布…”说着,费尔德又侧回身,但头依旧望着考生这边,他举起左手,用一根手指向对面:

“第一场考试,就是抵达对面,直线水路距离总1698米,前99名到达的通过第一场考试。”

“开玩笑的吧!”

“游泳过去不是必死无疑…”

“算了,我还是明年再过来吧!”

“……”

费尔德这话一出,看着刚才那一幕的考生们瞬间喧闹起来。

轻盈而起,卡俄斯飞起,从众考生的头顶穿梭而过。

“比起这个,你不觉得这个会飞的更离奇嘛?”

“会飞的这个算不算作弊啊!考官不管的吗?”

“……”

蠢货,你倒是飞一个给我看看……

此时,旁边一个挎着布包,穿着略黄的小老头听到这话,一脸看智障的眼神望着说话的人暗自想道。

东巴,参加过44次猎人考试的新人杀手……

可惜今年遇到了两个新人中怪物,搞得他不敢轻举妄动,生怕把自己的饮料不小心给到这样的人。

添加强力泻药饮料能让人难受是了,但可不影响一些强大家伙的杀人手段。

今年还是算了……

这么想着,他也向那群退出考试的人汇聚而去,倒不是他没办法过第一场考试。

毕竟他清楚,以他的能力这里过不去,可以跑到别的地方过去,又不是要死磕这个地方。

嘿嘿……

转头望了眼在原地踌躇不动的人,东巴脸上满是阴险的笑容。

这群连这些都想不到的蠢货,还想通过猎人考试,真是异想天开。

看向面前几个偷偷从人群中退出来,貌似要退出考试,跑到旁边借着树木往上下冲去的人,东巴摇了摇头。

不如直接往上下游跑,聪明人不止你们几个,暗戳戳的熘不想让人知道,就是让那些聪明人少跑几步而已。

依我推测,两边必有可以过的桥,或是可以游的安全地带。

我想这些干啥,还是去分饮料吧!

就分给这些退缩的考生,嘿嘿……

这样一来,明年他们就不敢来了……

眼眸一亮,东边迈着小短腿追了上早早退缩的人影。

猎人考试,哪怕是卡俄斯刚从流星街出来,不会念都不用费太大心力通过,何况是现在的他。

没有刻意去用全速,不到三十秒,卡俄斯就到达了对面,成为了第一个通过第一场考试的人。

落地,卡俄斯侧头……

用凝看了眼将伸缩自如的爱黏在脚底,双手背在身手咧着疯狂的笑,神色兴奋向他冲来的西索,卡俄斯回头,快步走进了绿林当中。

水无月鱼在西索的身后直冲而起,接而落下,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费尔德看着这一幕,眼眸更是凝重下来。

看来第二场考试有必要待在那里以防万一了……

考生还没过去,他倒是不担心那个变态和那个少年打起来,唐尼作为主考官,即便不擅长战斗,也是一个念能力者,避开就好了。

重要的是这群人……

费尔德看向湖边的人影,禁不住紧皱起眉头来。

他完全想不到经过刚才的示范,还是会有蠢货直接从这里下去。

啊……

血花在水中爆开,费尔德以迅雷不及之速,握住腰间挂着的绳子,将断了一臂的人甩到岸边。

纯纯一个基础环境判断力,自身能力判断力,情报判断力……

甚至连灵活运用一点脑子都不会的人,能到这里,很少见了。

运气嘛!

看着岸边捂着手臂哀嚎的考生,费尔德不禁摇头。

运气的确必不可少,但自身的能力不足,纯靠运气,是绝对通不过猎人考试的。

最后看了眼待在原地的上百考生,费尔德走到了一辆越野车旁,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麻烦你了,费尔德先生…”

小小的豆面人坐在副驾驶上,腿上放着一个迷你手提电脑,侧头看费尔德说了一声后,继续处理起事情来。

上面有个不管事的老爷子,那么事就到他头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