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从流星街走出的猎人 > 五十章:预言诗×伊莉莎

五十章:预言诗×伊莉莎

一间雅致的书房内……

修·斯尔轻放下手中拿着的话筒,归回原位,他刚才,得到了流星街的回应。

拉开旁边的抽屉,他伸手从里面拿出了一张纸,阳光跃动其上,清晰的映照出了其中的文字……

尘埃落定的叶月中,最珍视的宝物在你脑海起伏而上。

黑暗正缓慢袭来,一半是拥有,一半是失去,擅自行动的后果请自行斟酌。

可前往东方的黑暗盛宴,那里有着预言家的善意,更有着无限的可能性。

要小心貌若神明的少年,但不可视而不见。

艳丽锋锐的飞刃即是神明的邀请函,亦是无可避免的灾祸。

默然看了一眼,修·斯尔缓缓将纸拿了开来,仔细一看,原来刚才只是因为重叠的关系,看不清楚,他此刻手中还拿着一张同样大小,文字截然不同的纸。

预言诗,刚才那一份他的,而这一份,是他女儿的……

“尹莉莎,接下来就看你自己了…”

看着手中预言诗上的文字,斯尔不禁呢喃出来。

……

另一边,四个小时的时间缓然而过,卡俄斯一行人也从流星街行驶到了风车镇。

临近傍晚,余光洒落在这座几乎置于湖面上的小镇,波光粼粼,伴随着各式风车的旋转,一幅安静祥和、岁月静好的模样。

“真不错呢!外面的世界…”

特路看着窗外,哈哈大笑道。

流星街那种破落地方,他特路看了十几年了,见到这种景色,此刻的他感觉,一股舒爽的畅快劲正在心中不断的涌动着。

闻言,卡俄斯也停下了双手在打着各式结的念线操作,微侧头看向外面的美丽景色。

“同感…”浅笑呢喃,少年就这么静静的望着车窗外缓缓行进的风景。

坚定不移踏往前方的道路,偶尔驻足停下望望风景,那也是一种相当令人愉悦的活动。

沿途的风景很快过去,他们来到一处庄园前,关闭的铁门外,格利斯停车,拿起手机操作了一下。

寥寥几句话后,他挂断了电话……

不到半分钟,一个老者看似缓步,实则脚步飞快的走了出来。

三流念能力者,不过,技巧应该相当不错,不然展现不出这种给人这种视觉错误的脚步……

撇了来人一眼,卡俄斯大致给他下了定论。

格利斯下车与人交谈,卡俄斯没有下去,他知道等会还要开进去,就这么默默看着与听着。

信物交换,确认身份,有条不紊……

大致是那个有预言诗的雇主对他说了什么吧!

听到格利斯介绍自己,而后看到那个名为莫肯的老者向他微笑点头致意的时候,卡俄斯不由暗想道。

想法闪过,很快就被他丢在了脑后……

这种小事并不值得在意……

初步的交谈完毕,莫肯在格利斯的邀请下,坐到了副驾驶上,他刚一坐下,卡俄斯的声音便响了起来:

“老爷子,先指路让我们去往你们家大小姐的位置…”

没有什么虚与委蛇的想法,卡俄斯的言语直接了当。

预言诗、善意、任务上的全权安排……

这种种因素,让卡俄斯知道自己在任务过程中是占据绝对主导地位的。

如无必要,他对浪费时间的寒暄是能免则免。

莫肯稍愣,但也很快反应过来。

“好的,卡俄斯先生…”

修·斯尔,也就是他们的老爷,有说过一切听从一个长的很好看的人安排,他本来是打算坐上车开始言明的……

寒暄,是无意义的礼貌,但在社交中,必不可少……

言语能拉近人的距离,也能稍微了解对方,不过现在,对方显然没这方面的意思。

旁边,坐上车的格利斯一边启动车子,一边怀疑人生……

他记得,他之前出去执行任务,都是被动的一方来着……

怎么换成卡俄斯出来,就不一样了呢?

友客鑫市就算了,卡俄斯这家伙一看就被特因斯家族的那个雇主包了,怎么这次还是……

等等,大小姐……

该不会又是情人吧?

想到这的格利斯心里暗自咂舌。

果然长的好看的人走到哪里都吃香……

可恶啊……

格利斯内心戏十足,但表面上却完全不露声色,在肯达的指路下四平八稳的开着车。

身后的铁门被佣人关上,庄园不在,雇来的佣人并不少,想来肯达这样的老管家出来,无非是为了表示看重之意。

卡俄斯并不在意这些,但现在这里既然有个管事的人,很自然的,他开始吩咐起来,省得之后还要在找他一趟。

路上,两人一吩咐,一应答,言语交谈干脆利落。

“老爷子,在明早之前,我要你找到两个车技精湛稳妥的人,准备好两辆车。”

“好的,卡俄斯先生…”

“今天晚上我们会在这里住下,把我们三个的房间安排在距离你们大小姐最近的几侧…”

“好的,卡俄斯先生…”

“……”

……

考虑到状态的关系,特路和格利斯被他打发去了休息,从到达这座庄园开始,危险就等同于环绕身侧……

预言诗大有可能是预测有他们在,这趟任务会很顺利,但这并不代表不需要做防备……

他猜测出了预言诗从而放下防备这种事,说不定就扰乱了预言诗的预言。

简而言之,就是套娃一样的东西,卡俄斯不确定会不会因为自己知晓预言诗改变想法不做防备,从而被人得手。

所以,遵循自己的内心便是了,做好一切准备,这就是他对这趟任务的态度……

一句话,摆烂不可取……

漫不经心的看着周围的园艺,卡俄斯不紧不慢的向花园里走出。

感知中,没有任何威胁,只有一个澹澹的『气』息,很奇异的,卡俄斯在这道气息中,感受到了温和的感觉。

浔着气息,卡俄斯来到了一个少女的侧旁。

花园中……

身穿黑西装的少年双手插兜立在一旁,眼眸默然着前方少女稚嫩而美丽的侧脸,而后,视线不由自主被少女下方坐着的轮椅引去。

无法自由行动嘛!

任务的难度,好像稍微高了一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