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从流星街走出的猎人 > 五十七:月中的占卜师×黑暗公会

五十七:月中的占卜师×黑暗公会

九月十六号一点三分,是卡俄斯现在进入浅睡眠的时间,在此一天前,也就是十五号的深夜……

一处极度奢华的会客厅,坐着一女五男……

“麻烦你了,蕾米小姐…”

讲话的是一个坐在侧边沙发上的男人,他穿着一身得体的白色西装,五官端正的脸上带着恰到好处的微笑,鼻梁上的金丝眼镜更是为他增添了一分温文尔雅。

“麻烦倒谈不上,可是…”

被男人称为蕾米小姐的人,是一个有着红色长发的女孩,她单手捏着下巴,上下扫视着男人,目光满是怀疑。

被上下打量的男人摊了摊手,语气温和:“蕾米小姐,关于您正在怀疑的这点,请放心,规矩我们都懂,也知道您背后站着什么人。”

高大的人影在他旁边站着,如同小孩般的秃头矮小的影坐在他旁侧的沙发上,脚不沾地,双手捧着一杯茶在喝着。

眼神阴冷,身穿少数名族袍男子在对面看着,在他旁边,还有一个盘腿坐着,体表呈现出金属光芒的粗壮身影。

“那就好办了。”

闻言的蕾米满意的点了下头,未曾交集过的双方因为男子的一句话,即刻间建立了信任。

蕾米,暗黑公会所属,职位,占卜师……

无战斗能力,情报收集能力立于顶端的人才,受会长庇护……

西斯,也就是男子,暗黑公会所属成员……

他们之间的信任关系很简单,有一个制定规则的强大存在立于上方,蕾米相信西斯不敢去挑衅那个强大存在的规则,仅此而已……

暗黑公会,类似于佣兵的组织,但跟佣兵所不同的是,他们只看重利益,没有底线,除了最低限度维持组织运行的规则……

如不得明面上反杀雇主,降低信誉从而导致无任务可接的情况,没有任何规矩,哪怕是同伴的出卖,公会也不会为此有什么表示,谁能完成任务,并带着任务相关的人或物,谁就能获取雇主的报酬。

“那么,说出你们的诉求吧!”

想到等会有一大笔钱入账,蕾米面色欢喜道。

“首先,我希望,得知我们几个活捉这个人的危险程度…”

西斯从怀中掏出手机,按亮了一下屏幕后,递给了蕾米。

蕾米接过,看到上面坐在轮椅上的银发少女的照片,蓝色的眼眸闪烁了一下,但很快消失不见……

面色很自然的恍然道:“原来如此,你们接了这个任务啊!怪不得会来向我寻求情报…”

西斯闻言,笑了笑:

“事实上,要不是为了借故见识一下蕾米小姐施展能力的美丽身姿,这等一看就超高危险的任务我等是不会接的…”

“对第一次见面的女士这样说话,我就当你是一个性骚扰的变态吧…”

一把将手机丢还给西斯,蕾米面无表情。

“收收你那无意义的废话吧!西斯…”西斯还没开口,阴冷的声音便先一步传了出来。

“快点把你想到的需求跟蕾米小姐说清楚,我可没时间陪你在这浪费…”

开口的是那个身穿少数民族长袍,眼神阴狠,一眼看上去如同给人响尾蛇一般感觉的男子。

“别这么说嘛!蛇骨,跟蕾米小姐这样的人多待一会,是我们的荣幸不是嘛?”

对着蛇骨那直勾勾盯着他那如欲择人之噬的眼眸,西斯依旧温和的笑着。

蛇骨闻言轻蹙了下眉……

这下子再说下去,就会得罪会里的占卜师……

眼眸闪着寒光,蛇骨看着西斯默然不语。

真是个难缠的家伙……

就在他这么想的时候,蕾米兴致缺缺的语气传了过来:“免了,我可不想跟你们多待…”

“好了,我们直接开始吧!”

话锋一转,她语气又正经起来。

自顾自的说完,蕾米也不等西斯他们回话,坐直身子,双手需放在桌子上方,『气』浮现于双手,勾勒出了一颗放在琉璃盏上的洁白水晶球。

“你刚才说的是,预估你们活捉那个人行动的危险度是吧!

五个人都参加,还是?”

看着西斯,蕾米确认了一句。

“嗯!”西斯也不在套近乎,他看出了蕾米的情绪。

失策,第一印象相当遭呢?

算了,反正以后也不会跟她有太多的交集,给钱办事就好……

心里念头闪着,西斯面色不变:“据我收集到的情报,蕾米小姐的占卜在过程中也可以继续根据需求占卜下去,没错吧!”

“了解的很清楚嘛!”蕾米应了一句。

“过奖了,占卜出来后请不要取消能力,后续我会根据结果提出要求…”既然套不了近乎,索性西斯也不在浪费心思,只保持最基础的礼貌和尊重。

“OK…”

对着西斯最后应了一句,挺胸而坐的蕾米将注意力放回了水晶球上。

虽然怎么挺也没有起伏就是了……

月中的占卜师……

根据大方向可占卜任何事情……

制约一:只有在每个月十五号才能使用的能力

制约二:能力使用后,无论占卜任何东西,都会进入强制绝一个月,随着占卜的情报越多,时间越长

凝神看着水晶球,如同皎洁月光一样的『气』,如同流云般环绕在蕾米体表……

与此同时,她修长手掌下的水晶球散发出了艳红色的光芒……

西斯看着这一幕,脸色霎时间就严肃了下来,红色,在占卜中可不是什么好的预兆……

深知不能打扰能力发动的念能力者,西斯只是看着没有开口问话。

“危险程度,是凶…”

这时,蕾米的话凝重的传了出来。

“凶是什么程度的危险?”耳听蕾米说话,西斯也知晓可以问话了,他表情凝重。

“最糟糕的情况下,你们五个人会死两个…”

这话一出,在场所有人都抿嘴不语,瞬间打起了退堂鼓的心思。

他们可不是什么要钱不要命的存在,五分之二的概率,这种死亡概率超出了他们的想象。

500亿报酬的任务,果然没那么简单……

不由自主的,西斯等人都泛起了同样的心思……

“西斯,我退出,这次请蕾米小姐占卜的钱,我和钢骨会出五分之二…”

蛇骨退缩的念头升起,言语干脆利落。

“你们确定嘛?

虽然我说了最糟糕的状况,但还没说出最好的情况。”蕾米闻言左右看了下西斯和蛇骨问道。

蛇骨看了下西斯,见他点头,看向蕾米道:“抱歉,请继续,蕾米小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