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从流星街走出的猎人 > 六十四:被剥夺的气×被迫的决意

六十四:被剥夺的气×被迫的决意

豪赌徒,具现化系能力……

具现化出一颗剥夺中此能力者『气』的骰子反馈自身,一点便是百分之十的潜在气量以及显现气量,直至五点的一半,如若抛出六点,便是绝杀,会强制性让中此能力者进入“绝”状态二十四小时……

制约一:需要三秒凝聚一颗念弹作为主体

制约二:维持念弹期间自身处于绝的状态

制约三:念弹以『气』作为施展能力的标准,一旦没有触碰到敌方大量的『气』,而是触碰到肉体的话,能力发动失败,自身会进入“绝”状态二十四小时……

西斯,他是一个平常谨慎到极致,但在某种时刻又胆大包天到一个疯狂程度的男人……

从他敢接下尹莉莎的这个活捉任务,西斯的个性就可见一般,原本,凭他带领的艾弗、米尔科三人小队,稳妥赚钱不是什么难事,但他偏偏找蛇骨合作,来完成这个三个人执行完全没有把握的任务。

这是五百亿的报酬很高,西斯经不起诱惑嘛?

事实并非如此,而是,他在享受这种像是挑战一般的事情,不然,也不会踏入黑暗公会这种组织。

念能力者,特别是像他这样的念能力者,赚钱的方法数不胜数……

……

骰子在空中扬起,划过一条抛物线向下落去,在满是砾石的地面上滚了滚,最终停留在了有着五颗蓝色小圆点的一面。

五点……

“西斯啊!你的运气还真不好呢!”

西斯看着地面上的骰子,语气像是在抱怨,但从他那脸上止不住咧嘴的笑意来判断,显然是言不由衷。

话音刚落的同时,西斯身上的『气』如同决堤之河一般,从体内汹涌而出。

豪赌徒,能力发动……

这一瞬间,卡俄斯清晰的感觉自己身上的『气』衰弱了下来。

变故徒生,卡俄斯面色瞬间冷了下来。

“尹莉莎,放开我…”墨色的眼眸,酝酿着汹涌澎湃的杀机,卡俄斯冷言道。

卡俄斯很清楚,现在『气』削弱近一半的他,再抱着尹莉莎躲闪,如若对面那个大家伙继续刚才的攻击,撑不了多久。

甚至一个疏忽,对面那家伙一拳就是两命的结果。

没有任何转圜余地的局势,让他彻底下了决定。

姑且不论尹莉莎的情况,他要放手一搏,不然继续下去,迟早是以他丧失性命作为收场。

此时用一句贴切的话来形容,在卡俄斯心里,尹莉莎还没有重要到他需要付出生命去守护的程度。

这一刻,西斯借由言语的试探、命令艾弗攻击的举动,在不足五秒的时间内,判断出了卡俄斯不会轻易放开尹莉莎,也不会轻易冒险,从而在心底了然了卡俄斯一定会用气去接触他的念弹,成功发动了能力。

为己方更近一步扩大了优势……

而卡俄斯也借此变故,放开顾虑放手一搏……

“嗯!”

就在尹莉莎乖巧听话放开手,卡俄斯要将她放于地面的时候。

“卡俄斯先生…”身后恰巧传来了莫肯的大喊声。

打旋而出的轿车,距离并未超过两百米,以莫肯的速度,将近十秒的时间,全力赶来也以足够。

“尹莉莎,接下来你不要慌张,你不会有事的…”

余光撇了眼身后的来人,事从紧急,说完这句话的卡俄斯直接侧身,把尹莉莎向后丢了出去。

卡俄斯没有去考虑莫肯接不接得到尹莉莎的后续结果,以周的技巧,他已经将『气』环绕于尹莉莎身上,加上百分百发挥放出系的『神明』能力,即便是此刻尹莉莎被掉到岩地上也会毫发无损。

接连的变故约在一秒之间,照理来说,艾弗足以在这段时间中发起攻击,但他并没有。

在这期间,西斯向他下达了命令,先不要出手,这是西斯害怕卡俄斯突兀实力锐减,躲不过艾弗攻击,从而造成尹莉莎死亡做出的应对。

西斯在动用能力前就预料到了这一步,所以,声音很及时的制止了艾弗。

原本,他是打算在剥夺卡俄斯的『气』后,和爱弗配合,慢慢的消耗卡俄斯仅剩一半的『气』量,从而在最后达成活捉尹莉莎的目的。

但这一秒内的变故,卡俄斯将尹莉莎丢出去的场景,霎时间让西斯的应对做出了改变。

“捉住目标…”这是艾弗在卡俄斯侧身将尹莉莎丢出去的那一瞬间,他接受到的信息。

时间,在此刻运转开来……

切开念弹的金色的利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继续向前划去。

艾弗也在此刻,干脆利落的行动起来,视线紧盯在空中飞出的尹莉莎,轰……

裸露在地表的的岩石,在他脚下『气』炸开的瞬间,裂开如蛛网般的缝隙。

借着这股力,他整个人朝前冲天而起,就要跃过卡俄斯的上空。

唰唰唰……

宛如无数的金色丝线从下方涌现而起。

在这一瞬间,艾弗捕捉到了异状,抬手,紧握,汇聚『气』,一连串动作行云流水……

而后,重重的往下方挥了下去,劲风压迫着空气,如河水般汹涌的金色丝线在此一击下滞了一下。

但也只是一下,更加汹涌澎湃的冲了上去,艾弗原本不当一回事,以他的速度,这一下就以足够他离开这里。

但最终,他的双脚还是被牢牢的捆住了。

“可恶…”

仰头,卡俄斯唯咬着牙齿,十指操控念线的卡俄斯只感觉一股庞大的拉力从手中爆发而出。

沙沙……

黑色的皮鞋在地表拉出显现的痕迹,纵使做足了准备,卡俄斯依旧被他拉后了数米。

显现气量被剥夺一半的劣势在此刻完整的展示了出来……

艾弗的注意力全不在他身上,若是之前,这个破绽就是艾弗去往地狱报道的门票。

可没有若是,要是显现气量没被剥夺,艾弗也不敢轻易做出忽略卡俄斯的举动。

站定,双手肌肉绷紧,卡俄斯重重往前一拉,艾弗的庞大身体,在念线的作用下,重重的往地面回砸而去。

轰……

地面在发出爆雷般的声响,扬起一阵不小的尘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