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从流星街走出的猎人 > 七十四:神明×伪神

七十四:神明×伪神

尼克斯的能力……

在存储『气』的同时,亦可向承认的人灌注『气』……

这是为什么卡俄斯会欣喜的原因,早在行驶出风车镇那时,他就已经从特路那里得知了他的能力。

原本以为,摧毁耳麦,特路他们会因为从他的态度中知道事情的严重性果断撤退,从而让自己丧失这个助力,但现在,显然不是如此。

具体尼克斯到来的原因,卡俄斯现在没有分出半点心神去想,他只要知道,尼克斯的到来,是对他绝对有益无害的事情便足够了。

目前唯一要做的只有一件事……

先把眼前这个老家伙杀了……

磅礴的热力从颈侧流泻而入身体,卡俄斯望着空中那个望着自己双手神情惊喜的家伙,体内的『气』在这一刻不受控制的爆发而出,似乎是身体达到了临界点。

察觉到这一点,卡俄斯顺势而为,潜藏与体内的『气』也勐然调动起来。

如同激流的瀑布从高处轰然砸下,汹涌而爆裂的震撼气息从少年身上扩散而出。

这一气息的冲击,让惊讶于『神明』能力效果的罗尔瞬间将注意力转移了过来。

绝而练,练缓坚……

卡俄斯身上的爆炸气息犹如烟花升空,绚烂而短暂。

在察觉到『气』一瞬间不受控制自主激发的时候,卡俄斯就打消了偷袭的想法。

罗尔已然发现,普通的攻击显然也只是浪费『气』而已,不如,趁这时间,将两人的对战拉到一个相对公平的地步……

飞行,是罗尔显而易见的优势,这点双方都清楚……

而这也是,纵使罗尔见到卡俄斯的实力突然增强,也只是略微挑了下眉,依旧一副胜券在握样子的根本原因所在。

老道的经验,让罗尔一瞬间判断了出卡俄斯身上的显现气量,是一开始的1.5倍左右。

尔后,在他看到了卡俄斯右肩上的尼克斯后,一切都了然了过来。

在窥视中,他是见过特路的战斗,自然也知道漂浮在他身旁的念兽。

储存、灌注……

单凭收集到的信息,罗尔一瞬间就看穿了卡俄斯突然变强的根本原因所在。

单单潜在气量的碾压和飞行立于不败的绝对优势,就带给了此刻的他无与伦比的自信。

自身的表现欲,促使他没有一言不发的就出手。

“哦!

看来你是要做最后的挣扎!”

罗尔居高临下,微仰下巴朝卡俄斯说道。

尼克斯也好,卡俄斯也罢,从始至终,他都没放在眼里。

唯一给他带来的惊喜,目前为止除了『神明』之外,一无波澜。

“挣扎,还真是自信的发言…”

面对罗尔显而易见的高傲语气,微抬头看着他的卡俄斯冷然笑着。

罗尔有自信,他有何尝不是有着绝杀的底牌。

显现气量的差距,不论罗尔有多少诡异的手段,他都有绝对的把握,使用爆发能力后顷刻间将其斩杀。

从罗尔被自身的能力制约开始,卡俄斯便已经落入了不败之地。

他现在的举动,说白了,就是为了念能力不浪费在这种不加思考的能力下。

卡俄斯微眯眼睛,像是在单纯看着罗尔说话,又似是在观察他:

“老家伙,『神明』的能力效果,很强吧!”

“坚”维持的潜在气量消耗,对目前战局起不了一丝改变,卡俄斯并不着急,在开战前,他要利用罗尔的个性,最大可能的来对自己创造优势。

目前显现气量的差距虽然不大,但要赢的可能性,在现在的卡俄斯看来,依旧不超过三成。

“当然,开发出这个能力的你,值得一份表扬…

姑且,就称赞你一声,你的能力,不差…”

带着上位者的口吻,罗尔说话的同时,『气』流于眸。

凝……

卡俄斯现在言辞凿凿开口,就算没有西斯那档事,罗尔也会这样做,处于劣势的对手拖延时间,很难让他不想到是否在打着什么计划。

没有……

维持着笑意的罗尔瞬间确认了卡俄斯不是在打着什么可笑的小手段。

“对于你这样的老家伙来说,自然仅仅是不差,哪怕它完美契合了你的能力…”

同样维持着凝,卡俄斯故意曲解了罗尔的话,并且嘲讽了他一句。

“死之前的大放厥词,就当是老夫给予你最后的仁慈…”没有因为卡俄斯的话出现什么情绪波动,罗尔毫不在意的说道。

“还有什么遗言要交代嘛?”

朝卡俄斯伸展手臂,罗尔张开掌心。

没有汇聚『气』,他知道那会引起卡俄斯的反应。

说让卡俄斯说出遗言,就是让他有时间说出,他,罗尔,不至于再这种情况下还耍心眼。

可惜,老不奸,而小的,却在算计……

“遗言…

那是我接下来对你说的话,在此之前…”卡俄斯说着,勾勒出一抹自信的微笑。

罗尔默然不语,依旧微抬下巴,尽显傲气。

在他看来,死人的话,无需在意。

”就让你这个老家伙开开眼界…”

卡俄斯话音刚落,撕拉……

金煌色的光芒从他背后展翼而出,轻微一踏,他悬浮在了罗尔相同的高度上。

什么?!

这一幕,让罗尔眼眸瞬间微凝下来,脸上的高傲也在此刻尽皆消失。

吟……

飞刀光芒流转,卡俄斯在罗尔这一瞬间的恍神功夫,疾冲而去。

拖延时间、以凝观察『气』的流动,从而获取飞行能力、同时在这瞬间展示真正的『神明』用法摄住罗尔打击他的气势,直到现在发起进攻。

一环扣一环,这才是卡俄斯废那么多口水的原因。

早在一开始,他就知道了……

如若没有与罗尔同等的飞行能力,光凭尼克斯和他现在的力量及手段,不使出最后的底牌必败无疑。

罗尔的削弱,仅仅只是他的显现气量而已……

那庞大的潜在气量若是任由他飞向天空,哪怕只是用放出系最简单的念弹狂轰乱炸,他也毫无办法。

机会,在一瞬之间……

但卡俄斯,也并不指望这一机会能瞬秒罗尔,在怎么说,他也是一个拥有绝佳天赋,成熟期的强者。

金芒划空,身经百战的罗尔也是在下一刹那反应开来。

微抬手臂,锋锐的『气』从他周身激发而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