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从流星街走出的猎人 > 八十七:直接滑铲的占卜师×好像,我很强

八十七:直接滑铲的占卜师×好像,我很强

或许是卡俄斯的女人缘不错,无论是友善的一边,还是交恶的一边,都很巧合的因为各式原因看到了他。

雅尔市,位于优路比安大陆友克鑫市南边,少有认知的暗黑公会总部就坐落于此……

作为罗尔看重,也知道自己是个手无缚鸡之力需要庇护的美少女,蕾米自然也住在这里。

本来她今天高高兴兴的,例行准备喝着可乐卡擦薯片看人发来的天空竞技场视频。

看人打架那多少一件美事,现在看到某个身影就直接不美了。

卡俄斯的样貌,她在占卜看过。

这家伙在,也就意味着她那么大的一个罗尔会长没了……

怪不得几天没来蹭茶喝了……

嘶……

想到这,蕾米倒吸一口凉气,急急忙忙从趴着的床上爬起来。

罗尔死了,她也该跑路了……

但是……

鸭子坐的蕾米双手扒拉着脸皮,脸上欲哭无泪。

该跑哪去呢?

装饰这座府邸可是花了整整两百亿……

呜呜X﹏X……

还有,也不知道那个家伙会不会找到我,应该不会吧?

不行,不行……

赤红色的长发随着主人心里的否定飘扬起来。

还是耗费本小姐一点寿命吧!万一真的被找上门就完了……

什么先上再杀,趁热来一发,以本小姐的美貌一定会被这样……

拍了拍脸,蕾米具现化出了她的水晶球……

月中的占卜师……

字面上的意思,但也并非只能月中占卜,只要花费一个月的寿命,自然可以在任何时候都发动能力。

这个能力并非是主要的,而是从代价延伸而出的,上次帮西斯他们占卜两次,并不是什么难度很高的占卜,因此代价也不高,只是单纯的两个月绝而已。

两个月绝,是可以用寿命抵消的,这就是月中占卜师后续的能力及制约,耗费寿命随时可以占卜的能力,就是从这个代价延伸而出的。

换而言之,这一次占卜机会,需要她将近三个月的寿命。

谁能庇佑她,又能保证安全和自由……

这是蕾米对自己的占卜。

在占卜师的想法下,水晶球缓缓浮现出了一个身影。

一个银发披肩碎发,星童中燃烧着微弱气焰,身材高挑的绝美女子。

位置,地点……

当天,蕾米跟女仆留下一句我要去跟大姐姐贴贴并吩咐她尽量变卖家产一九分成后,大包小包收拾完毕的蕾米直接离开了雅尔市,毫无所知的将自己送入了敌方的老巢……

……

视野回到天空竞技场,五点半离开,在房间修炼的卡俄斯意外的接到了一个参赛通知。

后来卡俄斯转念一想,就明白了过来……

参赛对手那个叫欧维八胜一负的实力派家伙,八成认为他连续秒杀两个杂鱼不算什么,那个家伙上同样也可以做到,只不过没人敢和他登记而已。

时间一晃,就这样来到了对战的时间点。

不同于下午,有足够时间运作的天空竞技场,此刻对战场地上座无虚席,人声鼎沸。

二流末端……

这是卡俄斯见到欧维给予的评价。

很可惜,他是强化系,能力也是标配的爆发,没有给予卡俄斯什么灵感。

依旧是闪身一击干脆利落的手刀获取,两百层的战斗,在他眼里依旧是不值一提。

照这么看来,楼主的实力大致也就处于二流平均的水准。

在热烈的欢呼中,卡俄斯眼眸平静的走出了场地。

“卡俄斯选手,请…”

举着摄像机的数人看见,正要冲上来,轰……

一股无形的气势从卡俄斯身上炸裂而开,瞬间将来撞得人仰马翻。

啊……

怎么回事……

啊,我的摄像机……

起伏的声音在身后喧闹而起,一个体型庞大的人越了过去。

正是特路……

“卡俄斯,明天的战斗你来看吗?”

特路说的是他的六场战斗。

“我要修炼,况且,菜鸡互啄你要我怎么看的下去…”侧头看向特路,卡俄斯微歪了头。

“别骂了,别骂了…”双手枕在脑后,特路浑不在意的回答:“这不是一直在修炼吗?”

“昨天下午,我去了你房间…”卡俄斯看回路上。

浑不在意的特路霎时间心虚下来,昨天他去看某个女格斗家的比赛了。

嘶,那波涛汹涌的,中气十足的喊声……

“我昨天观摩格斗技去了…”

特路没敢问卡俄斯去他房间干嘛,讪讪的说了个应景的理由。

的确是观摩,不过看哪就不知道了。

“我就当是这样吧!”卡俄斯没有继续下去,特路的个人爱好他也没想干涉。

“给你个建议…”不知不觉走回自己房间的卡俄斯把手放在了门把手,侧头望着特路道。

“什么?”特路停下来,挠头道。

他的房间不在这里。

“以战养战,明天正是适合你能力发挥的时候…”

说完,卡俄斯直接走了进去。

“明天见。”关门声伴随着他最后的招呼声一起传了出来。

以战养战……

挠着脸颊呢喃着,特路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以特路的想法,比他弱的对手怕是都想暴力打过去!

或许一二三可以,但后续绝对会陷入『气』不足的状况。

“流”、“硬”、“凝”、“隐”……

这些高阶应用技都没完全掌握好的特路,以卡俄斯判断,不运用好尼克斯,特路绝对不可能拿到全胜。

卡俄斯没有说太多,而做谜语人的原因,是为了避免他形成依赖性,行动方面可以由他来安排,但能力这种东西,因人而异。

卡俄斯不想让他的思维固定死,所以只是提醒特路,而不是直接告诉他可以吸取,一开始就使用和后续想到才用,这是战斗时机的把握。

必须要他自己亲身体会……

从浴室擦着头发出来,卡俄斯随手将毛巾丢在了垃圾桶里,默默站在窗边,看着窗下灯火阑珊的城市,眼眸平静。

这一刻,他慕然发觉,他的实力好像在不知不觉,达到了一个别人难以企及的巅峰。

但是,还不够……

远远不够……

夜景很美,卡俄斯没有贪恋,就这样闭上眼睛,体内的『气』缓缓波动而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