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从流星街走出的猎人 > 九十四:约见×答应

九十四:约见×答应

关于所谓的贪婪之岛情报,卡俄斯也只是有个大概印象,并非他的记忆力不好。

而是那份记忆中本就没有,举例,贪婪之岛的指定卡片有一百张,但原着并未表现出来。

关于这些,他是不清楚的。

简而言之,获取那份记忆的卡俄斯知道这个世界许多不为人知的情况,但同样,很多也是一知半解。

剧情展现出来的,永远都只是世界的冰山一角。

脑海中那些有什么一念灭世界存在的世界不做比较,他现在所站立的这个世界,未知数不胜数。

十月二十九号,夜……

在飞空艇途中,卡俄斯与斯尔进行了通话。

在真的确定斯尔没有争取到贪婪之岛的主机后,卡俄斯让斯尔以他的名义联系了巴特拉。

似乎是斯尔早有准备,知道卡俄斯会让他联系巴特拉,在卡俄斯与他电话挂断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他重新打了过来。

说是得益与卡俄斯在天空竞技场一个多月来传出的名声,与巴特拉约见的事宜顺利的一塌湖涂。

从巴特拉主动开口亲自赶来帕瓦市的态度可见一般,这点算是出乎卡俄斯的意料之外,但也影响不了什么。

巴特拉有所需求,是他的事……

最终见面的时间约定在十月三十号的上午九点,这是巴特拉考虑到深夜不宜见面,交由卡俄斯这边定的时间。

不然,以他世界第一富翁的能量,乘坐私人飞空艇过来也不用数个小时。

……

十月三十号,深夜,帕瓦市摩尔庄园……

卡俄斯坐着一辆往里面行驶而进的高级轿车里,这是去机场接应他的车子。

随着车身的轻微一滞,卡俄斯直接打开车门走了下去。

“卡俄斯…”

还未走出两步,带着欣喜语气的少女音便从前方传来。

那是一道在空中漂浮着的身影,正迫不及待的朝他扑了过来。

以卡俄斯的眼力,自然是能轻易捕捉到尹莉莎的动作,轻而易举的反应过来。

当然,不是闪开尹莉莎扑过来的身影,满香入怀这点他并不抗拒。

而是,他在这瞬间有足够的时间思考。

尹莉莎为什么会飞?

顺其自然的张开手,在尹莉莎撞过来的时候巧妙的卸开了力。

看到卡俄斯抱住他家的大小姐,一旁出来想为卡俄斯打开车门,发现卡俄斯早已出来,不得已只得上来恭敬一句,却发现这都做不到的司机默默止住了脚步。

作为连名字都没有的龙套,没有他说话的份……

揽住少女娇小的身影,摩挲了下她柔软的发丝,卡俄斯拍了拍她小脑瓜示意撒娇到此为止的同时,语气温和道:“好了,尹莉莎…”

“不嘛!”如同小猫一般,尹莉莎磨蹭了一下卡俄斯的脸侧,撒娇道。

话虽如此,但她也很有分寸,双手紧抱了一下卡俄斯的后背后,放开手,向后微飘了些许。

“呐,呐,卡俄斯,我厉害嘛?”正对卡俄斯的尹莉莎笑嘻嘻一句,身影在空中轻盈的转了一圈。

“很厉害…”看着这一幕,卡俄斯微笑着轻点头回应。

以他的眼光,看的出来尹莉莎在飞行中『气』的流动,很是熟练的在操控者。

这是一种比流更进一步的技巧,但这并不代表尹莉莎就能在战斗中完美的运用出流,只是代表平常状态的她对『气』的高度操控。

战斗中『气』的调动,可没有平时这么简单,预判对手、分析对手、自身情绪的影响…

因素数不胜数……

终究只是个十三岁的小女孩,听到心上人的夸奖,尹莉莎此刻是如同偷吃到蜜糖的小孩一样,开心到兴奋而起。

“还有哦!我还有个惊喜要给你看…”

“那就给我看看吧!”卡俄斯微笑道。

“我说你们啊…”

被一直忽略的斯尔看不下去了。

他那么小的一个女儿,在他老爸面前堂而皇之的搞这些,他好气。

“好歹进去里面谈吧!”叹了口气,斯尔无奈道。

气归气,也没什么办法。

纵使不想承认,斯尔内心也是没对尹莉莎和卡俄斯有什么干扰的想法。

卡俄斯的表现,他通过莫肯的口中得知了。

护送任务中断后,并且死战不退……

可能是不得不战,但并不妨碍斯尔从这件事中对卡俄斯人品的肯定。

起码,他做到了以生命作为赌注的举动。

更遑论,他想干扰也干扰不了……

先不说自己女儿的心思言浮于表,卡俄斯对他女儿同样有着明显可见偏爱的态度问题。

卡俄斯的实力就是他绕不过的一个坎。

尹莉莎微吐了下舌头,卡俄斯看向斯尔。

也不知道对老丈人客气点,看着平静望着他的卡俄斯,斯尔心里更是心累,索性不搭理两人,直接走了进去。

“卡俄斯,贪婪之岛的事情我听爸爸说了,你带我一起进去好不好…”

尹莉莎没去看这个这段时间见见见到的爸爸,飞到卡俄斯身边挽着他的手,侧头望着他道。

斯尔得到的情报是,贪婪之岛破关的报酬可以得到治疗的道具,自然,尹莉莎也是默认卡俄斯独自一人进游戏去破关。

不知道卡俄斯其实没想过破解贪婪之岛,是她也要进去,才能得到治疗。

卡俄斯没想去破解的原因也很简单,他现在办不到,原着中指定卡片二号,必须通过S级通缉犯磊扎这个守关Boss才能得到的一坪的海岸线不是现在的他能染指的。

“好…”沉吟了一下,卡俄斯干脆答应了尹莉莎的请求。

其实在后续中,卡俄斯也想到了尹莉莎并非要和他一起进去不可,游戏道具中有离开的存在。

可以在他获取了大天使的守护之后,也就是治疗的道具,用离开这个道具出来,再和尹莉莎进去游戏里面直接治疗就行。

但其实,都可以……

原着贪婪之岛里最强的存在也就炸弹魔一伙,最强的实力可能连二流的平均线都没达到,没什么好忌惮的。

斯尔走在前面,卡俄斯和尹莉莎走在中间。

后面的莫肯挥手让司机退下,和爱尔兰一起跟了上去。

最终,斯尔没进会客厅,该说的事都在电话说了,这个女婿,不见也罢。

于是这么想着的他,脚步一转,招呼也没打,直接往侧边走开了,这举动活像一个自己去生闷气的小孩。

莫肯跟上了他的老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