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从流星街走出的猎人 > 九十六:满意×进入

九十六:满意×进入

手提箱在桌面上打开,露出一套平平无奇的游戏主机,科尔扎在巴特拉的示意下退开。

“这就是贪婪之岛的主机了,这是配套的记忆卡与戒指…”巴特拉手作邀请状,指着东西介绍起来。

卡俄斯看着贪婪之岛,露出满意的笑容:“巴特拉先生,你的信任,将会得到最好的回报。”

闻言的巴特拉心里微颤,卡俄斯这句话一出,就证明事情稳了。

世人皆知,他巴特拉贪婪之岛是为了治疗伤痛和疾病的咒语,如果卡俄斯只打算获取贪婪之岛而不打算展开合作事宜的话,现在在他人的地盘上,根本没必要说出这种话。

巴特拉的判断不单单依据于局势,还有眼前这个少年语气中的轻描澹写。

至于返老还童的灵药,他的行动暂时未暴露出来。

不过,无所谓了,能够达到最低限度的要求便已经是幸运偏向于他。

巴特拉预想的最糟糕的情况是卡俄斯为了更容易获取贪婪之岛,而假意提出的合作,甚至,有可能将他袭杀至此。

“通关这游戏就能治好我嘛?”尹莉莎漂浮起来,好奇的看着贪婪之岛。

“倒也不需要通关,你跟我一起进去收集到相应的到指定卡片就能治好你。”卡俄斯撇了尹莉莎一眼,毫不在意的透露出了情报。

这一句话,卡俄斯透露了他的一点情报,指定卡片,证明他对此有所了解……

“这样啊!”尹莉莎侧头看向卡俄斯。

原本在尹莉莎开口将目光看向尹莉莎,露出了然的巴特拉,错愕的看向了卡俄斯。

“卡俄斯先生,难道你进过贪婪之岛…”

他可还没透露什么指定卡片的消息。

“没进过…”微摇了下头,卡俄斯朝巴特拉露出了一个神秘的微笑:“不过,我有自己的渠道…”

果然,把贪婪之岛带来,卖个人情是正确的。

巴特拉看着这个处处透露着神秘的少年,想法不由浮起。

“合作的事宜,斯尔只是跟你说我有意向吧!

现在就来谈谈具体的事宜…”

卡俄斯并不是一个过河拆桥的人,既然巴特拉态度友好,那么,卡俄斯也不介意解费点心思决他的事情。

麻烦归麻烦,人情还是要还的……

巴特拉正色,但他只是做出倾听之色,主动权不在他身上。

“我可以保证,治好你的爱人…”开口王炸,瞬间让巴特拉心情激颤了起来。

这一刻,他甚至没有考虑到卡俄斯口中为什么一口笃定是他的爱人,而不是女儿什么的。

至于治疗,前文已说,众人皆知,他巴特拉一直在寻找治疗型的念能力者、念具,明显就是为了治疗某个重要的人。

激颤归激颤,见过大风大浪的他也不至于失态。

“也可以让你恢复青春…”卡俄斯这话一出,巴特拉反应了过来,这应当是被他雇佣的人才知道的情报,可现在却?

巴特拉一脸不可置信,要知道,他雇佣的人不是在游戏里面,就是在他身边。

主机拔不下来的记忆卡,可以让巴特拉确定贪婪之岛里的人并非出来。

卡俄斯是怎么知道这点的……

“但在这其余之后的东西,全部归我,顺带一提,你需要的返老还童的灵药,需要破关之后才能办到…”

顺带一提这一句后,是卡俄斯的谎言,他也不确定这种东西在贪婪之岛吃了,离开那里还没有用。

虽然都是现实世界,但那里,与现实的规则根本不同,不然也不会限定破关才可以拿出三个报酬。

大天使的吹息不同,那种即刻生效在人体的东西,出去之后也不会消失,原着中小杰的断臂恢复就足以让卡俄斯下此定论。

而且,这顺带一提的意思,也有卡俄斯避免之后治疗完巴特拉他爱人,避免他放弃破关贪婪之岛的打算。

巴特拉思绪万千间,卡俄斯最后的话也落了下来。

“也就是说,你可以在不用破关贪婪之岛的情况下,救回我的爱人…”巴特拉一言捉到了卡俄斯的重点。

“贪婪之岛进行的游戏处于现实之中,你应该有所怀疑吧…”

卡俄斯对巴特拉知道这点丝毫不怀疑,怎么说也是世界顶级富豪,八年来不至于连这点情报都收集不到。

巴特拉默言点头,他知晓这个消息的同时也在世界各地寻找着这块神奇之地的存在,不过世界何其广大,至今没有任何头绪。

不过,卡俄斯现在说这话,也就代表着他知道地点。

巴特拉眼睛瞬间明亮起来,虽然他们这个团队还没找到治疗道具,但这个实力强大的少年信誓旦旦,也就代表着。

他不仅知道地点,还有信心。

“卡俄斯先生,我该如何配合你,尽管吩咐…”巴特拉微微俯身,动作可见急迫。

以巴特拉的精明,加上之前不用破关就能治疗的意思,自然能看出卡俄斯的潜在意思是。

知道地点,把他的爱人直接送进存于现实中的贪婪之岛治疗。

这是巴特拉早在知道贪婪之岛存于现实之时就有的想法,可惜,他的爱人如今是一个植物人,学不了念。

“别着急,巴特拉先生,目前的我暂时还办不到…”卡俄斯平静道。

“贪婪之岛中,有gm的存在,也就是维护游戏平衡的超强家伙…

这么说,你明白吗?”

巴特拉坐回身:“了解了…”

“两年之内,第一件事我会做到…

我目前不会耗费太多精力破关贪婪之岛,自己也有想当多的事情要做…”

说到这,卡俄斯顿了一下跟巴特拉示意了一下尹莉莎:“我相信你也看出来了,我是为了治疗她才选择进去的贪婪之岛,她有这能力和我一起进去…”

卡俄斯没说满,停了下来,他相信巴特拉能理解他的意思。

获取一个治疗道具和破关之间所需要的精力关系,显而易见。

这段话中,卡俄斯有真有假。

破不了关说成不会耗费太多精力,是为了让稳固巴特拉心中的高手形象,让他给予更高的信任。

打败gm与破不了关,可是两个概念……

话术的小技巧……

其余都是真话,无论如何,巴特拉最终会得到他想要的一切,而他,也问心无愧。

两年,是卡俄斯给自己定下的期限,超越磊扎的期限,他有这个信心。

至于破关,他打算空手套白狼。

一百张指定卡片里有什么好东西,卡俄斯现在还不清楚,但并不妨碍他想要。

现在所说的,都是为了以后做铺垫。

目前……

一:许以承诺,换来巴特拉的贪婪之岛主机,以及他的情报支持…

二:顺其自然,回归调位,不是为了剧情,而是,为了那一刻来临前的自动到他口袋里的道具……

至于原着主角得到什么飞行卡片的事,卡俄斯不做考虑,找个人而已……

最后不也没找到,大不了,到手东西后帮他们找下凯特……

未来的事情谁说得清楚……

现在,卡俄斯不想别的,就想进游戏治好尹莉莎的同时,看看指定卡片里有什么好东西……

巴特拉得到一个承诺后走了,他算不上失望,甚至,有所得……

他预想中最好的情况就是卖个人情,得到卡俄斯合作治疗他的爱人。

最终,演变成了现在的情况……

但巴特拉也没用将希望放在卡俄斯身上,不提卡俄斯口中所说的返老还童药需要破关才能获得,他自己也会继续进行自己的方法。

对他这种人来说,鸡蛋是不可能被他放在一个篮子里的……

在巴特拉的角度看来,现在无非就是以一套贪婪之岛,换取一个大有可能的机会而已……

卡俄斯办得到,那很好,办不到,一套贪婪之岛,以商人的角度来看,利益远远大于风险……

而在卡俄斯看来,他不过是需要解决一个两年后的小麻烦而已,就可以获得他想要的一切……

双方皆尽满意……

研究了一番巴特拉给予的情报后,当天中午,在尹莉莎告知爱尔兰向她爸爸问好之后,两人之间进入了游戏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