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喜欢巫女的我却被妖怪倒追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有些百感交集。

第二次上架感言了,少了第一次的兴奋,多了些遗憾。

期望的成绩和目前实际的,差距太大,过去一个多月,有时候偶尔会开始怀疑自己。

收藏至今只有五千出头,连六千都达不到,有多凉也可想而知——比上一本还要差劲,推荐也没再没吃过。

开书时踌躇满志,中期自我怀疑,后期开始佛系。

需要追读的推荐机制摆在这里,像我这种文笔中庸,粉丝基础不大的作者,写日常文,或许就是这样的结果。

毕竟愿意追更日常文的,真的很少。

如果我还有下本书的话,再选择写日常我一定会慎重思量了,赚不到钱什么都是白搭,不过那估计是很久远的事情了。

没有切书的想法和习惯,这本书依旧会好好写完——当然,前提是能到五百均订。

至于首订,现在就三百多个追读,希望能到三百吧。

首发平台是起点,起点,起点,希望大家可以来这里支持我一下,其他地方我能分到的钱很少甚至拿不到。

别白嫖了,现在日常文越来越式微,呵护一下我这朵弱不禁风的小幼苗吧,每个月花不了多少钱,后面还会有番外看,申请涩涩多好。

之前说过了,这本会在集训期间就「战斗」,也没啥好遮掩是谁,凭感情基础推测也推的出来,是会和弧月镜比试比试。

番外这一次也会尽早赶出来,这样早点弄群,骗大家订阅。

这本书定六个女主,乍一看有点多,实际上...确实多,甚至要上架了,还有一位在骑马赶来的路上,至今还没出现。

不过不用担心,这本和反人设最大的区别,在于包括未出现的白弦妹妹在内,好几个女主好感度是天生拉满的——当然不是平白无故的拉满,包括天河,会给大家编一个理由的。

不过也别问预计多少字数,咱也不知道,非要回答的话,我保守的和大家说!至少十八万字!【就是现在的字数】

在这里感谢三百多位朋友的追读、发帖、评论,好多作者的PY,还有和蓬来的击剑。

感谢【0殷铭0】【筱、萧瑟】【冰心人时】......,这些所有在上架之前就给我打赏了的读者们,我爱你们。

上架之后,可以开始养书了,大家开个自动订阅,就可以了!感谢大家!

关于打赏加更。

我上架之后,将会合章,我的所有章节,至少都会是四千字,是常态的两倍,50会加更千字,200会加更一章。

没有中间商的情况下,比如群里找我,加更字数翻倍,100便一章,保底四千字。

为了感谢上架之前大家的打赏,一号会更新三章【时间大概在一号0.10分左右】,大概一万四千字,然后二号再日更万字。

【关于更新时间,大家有什么想法的话可以在这里提,我是今天码明天的更新,所以时间是可以固定在任何一个时间点的,没有什么想法的话,我除了一号就都依旧定在早上七点这个阳间时间段了。】

说到打赏,我的盟主为什么还没有出现啊呜呜呜!你别跑路啊好兄弟,早知道先把你QQ问过来标记一下了,导致现在我的心好像空了一块!

为了你的盟主我才死命存稿的!!!

关于打赏还有一点,就是大家打赏的方式可以选择给喜欢的角色打赏,这样可以增加角色的星耀值,只是建议,其实没啥差别。

毕竟以现在的成绩,我没机会一个月一千月票【当然如果以后达到了也会加更】,所以月票暂时对我没用。

不啰嗦太多了,八月凌晨见。

也曾想过。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