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潜伏狗头吧两年半,我苟出一片天 > [211] 南征北战,声东击西

[211] 南征北战,声东击西

看到这一幕,娃娃解说道:“小虎的瑞兹已经被秒了,但是RNG没有打算后撤,他们是打算四打五吗?”

米勒:“感觉挺有可能啊,现在RNG这边虽然只有四个人,但是技能都全的,而且从英雄的属性来看,如果洛能把团战开起来,双方肉搏的话,还真不好说谁能赢。”

比赛场上,FPX这边,在击杀了小虎之后,FPX众人已经认为小龙是他们的了。

结果他们正要去打小龙,却发现RNG剩下四个人不但没有走,反而是跃跃欲试似乎很想接团!

“什么意思?他们少人还想打?”小天表示看不懂了。

“别急,硬打我们不一定能打过,拉扯,牙膏,你找机会消耗。”祁舟指挥道。

牙膏:“行,你们不要被开了。”

牙膏的左尹开始寻找消耗的机会,然而,RNG这一次长记性了。

他们知道不能拖,一旦僵持住等于给FPX打消耗的机会。

所以,RNG众人选择先打小龙,把FPX的人逼过来。

牙膏尝试用催眠气泡打控制,这一次技能空了,对左尹来说挺正常的,但是对FPX来说就有点伤了。

眼看着小龙血量越来越少,小天的青钢影靠近小龙,似乎是准备拼惩戒。

然而,RNG不可能给他这种机会,小明的洛突然交出大招闪现上前,利用大招魅惑青钢影。

塞恩开启大招击飞青钢影,然后蓄力Q技能,这青钢影被控到没法动弹。

不过,FPX这边也有后手,塔姆走上来,一口把青钢影吞下去,避免青钢影被集火,然后闪现后撤,带着青钢影脱离危险的位置。

而祁舟的炸弹人则是利用一发W技能,把洛的W打断洛!

原本和洛是准备把塔姆也控住的,但是炸弹人这发W导致洛没法继续给控制。

RNG这边,乌兹的卡莎已经冲上来输出,塔姆虽然比较肉,但也扛不住卡莎的持续输出,巨魔大招也给到了塔姆,RNG准备先造成FPX的减员。

就在塔姆残血的时候,祁舟扔出E技能和大招,直接把路封死!

同时,船长大招也落下来了,把RNG的前排和后排隔开!

这样一来,乌兹如果要继续往前输出塔姆,他就必须吃炸弹人和船长大招的伤害。

这对一个ADC来说不能接受的,乌兹选择回头走位。

他这一走位,塔姆就有机会拉开了。

与此同时,小龙的仇恨被拉掉,回到小龙坑里面回血了!

娃娃见状解说道:“现在怎么办?小龙竟然回血了,那不是等于白打?洛大招用了,塞恩大招也没了,RNG好像失去了开团的手段。”

米勒:“现在FPX开始找机会了,牙膏的左尹一发催眠气泡,这一次,气泡命中了塞恩,趁着这个机会,FPX选择反打,左尹配合炸弹人的输出,”

“塞恩刚才一直在被输出,现在只能闪现后撤,我怎么感觉RNG的团战没法接了。”

FPX这边把塞恩打残之后,祁舟带着队友往前压制,利用技能来开路。

而RNG这边,没有前排在前面顶着,他们只能选择候车。

这样一来,局面反而开始对FPX有利了。

牙膏的左尹继续找机会消耗,左尹的发育相当不错,RNG这边没人敢吃他的伤害。

虽然RNG众人的走位都挺不错的,但是一旦有失误就有可能被击杀。

“撤吧,我们没状态了。”说话的是小明,他已经意识到,继续打下去对己方非常不利。

乌兹虽然不爽,但是现在真没办法了,队友的开团技能已经都放过,继续接团只会被风筝。

于是RNG众人选择后撤,FPX顺势接盘了小龙。

第二条小龙也被FPX拿下。

娃娃见状解说道:“你还别说,FPX的拉扯是真的到位,通过一轮又一轮的拉扯,让RNG始终找不到开团的角度,兵不血刃拿下小龙。”

米勒:“不过对RNG来说也能接受,因为他们这个阵容后期更有竞争力,只要小龙不要一直刷火龙就行了,让FPX拿几条小龙也没事。”

米勒话音刚落,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

第三条龙还真就是火龙!

比赛场上,RNG这边,看到下一条小龙是火龙,乌兹说道:“下一条龙我们提前准备,一定要把团战开起来!”

双方进入短暂的和平发育阶段,祁舟回到中路推线发育。

现在他也不打算推RNG的中路一塔,而对RNG来说,只要这个炸弹人存在,他们想拿FPX的中路一塔也是不可能的。

双方打野小天和卡萨,开始在边路找机会。

不过两人都没有足够的把握,所以没有轻易出手,节奏就慢下来了

比赛时间很快来到十七分钟,第三条小龙即将刷新!

双方已经提前过来争夺视野,RNG依旧是靠着地形上的优势,把小龙坑的视野占住了。

“我中路推兵线,你们先找角度消耗。”祁舟指挥道。

现在的情况只能走一步看一步,等待对面出现破绽。

这一次,小虎也学聪明了,他把中路兵线清掉之后,选择和队友一起过来。

小龙刷新,RNG众人选择激活小龙,把小龙拉出来,往下路的方向靠。

而FPX这边,牙膏的左尹在寻找消耗的机会。

祁舟则是在观察中路兵线,此时RNG中路是无人防守的状态!

下一波兵线马上要过来了,如果能稍微拖延一下,然后直接转中路,说不定可以有更大收获!

而另外一边,正在打小龙的RNG众人被牙膏的座椅骚扰,加上他们其实也挺想找机会逼团,所以打小龙的速度并不快。

“等会,他们好像要推中路!”突然,小明看到FPX这边,炸弹人、青钢影和船长,已经在中路推线了!这明显是奔着中路一塔去的。

“快!打完回去防守!”乌兹见状急了。

于是RNG众人选择集火小龙,小龙很快阵亡。

不过,在RNG众人想要回去防守的路上,牙膏的左尹就非常恶心了。

左尹利用墙体,一发催眠气泡命中乌兹的卡莎。

没办法,队友只能选择掩护乌兹,他们回防的时间就晚了

中路一塔被FPX众人拿下,祁舟带兵线继续往前推进。

“卡住他们的位置!”祁舟指挥道。

而RNG这边,五个人要保持阵型一起往前走,所以速度比较慢。

见中路一塔没了,他们选择直接往二塔走。

然而,刚走到中路二塔侧面的野区入口。

又是一发催眠气泡飞过来,把这入口堵住。

然后是炸弹人的E技能,还有船长在旁边随时准备连桶!

这个入口非常狭窄,没有太多的走位空间,RNG众人一下就犯难了。

在RNG众人犹豫的时候,祁舟正带着队友推二塔。

这二塔的血量掉得很快,眼看就要被拿下。

“开团啊,冲!”乌兹急了,催促队友往前冲。

于是塞恩选择开启大招,把地上的技能吃掉,朝着FPX众人冲过去。

小虎的瑞兹则是开启大招,想要利用大招把队友送过去接团。

不过一旁的小天早就有准备,在瑞兹开大招的瞬间,小天的青钢影E技能进场,一脚踢到瑞兹,直接把大招打断了!

在RNG众人要集火青钢影的时候,青钢影选择把大招给到乌兹的卡莎,躲开了各种控制技能,然后闪现拉开!

乌兹自然不会让青钢影就这么走了,他选择直接开大招飞上去。

现在青钢影手里没有技能,对乌兹来说并没有威胁。

同时,小明的洛也跟上来,保护乌兹。

而FPX这边,正面四人已经拿下RNG的中路二塔,塔姆挡住让帝塞恩的大招,然后掩护队友后撤。

让帝发现队友去追青钢影洛,他没办法,只能放FPX众人离开。

最终,小天的青钢影被击杀,但是FPX拿下了中路一塔和二塔,完全不亏。

RNG这边,看到FPX众人撤了,他们也意识上了大当。

“对面这些人好恶心啊,团战不会接,就会跑?”乌兹开始骂起来了。

小明:“他们这个指挥思路太灵活了,永远不知道他到底想干什么。”

小虎:“好在小龙拿到了,也不亏好吧。”

小龙团结束之后,双方再次进入发育节奏。

不过,现在RNG没有中路一塔和二塔,野区的视野压力很大。

虽然说五个人报团,RNG的优势还是明显的。

但是C位要发育,要带线,不可能一直都是五个人抱团做视野,这就导致河道附近的视野,基本被FPX掌控了。

比赛时间很快来到二十三分钟,第四条小龙即将刷新,同时,大龙已然刷新。

只见祁舟指挥道:“找机会埋伏,他们肯定要过来做视野的,牙膏,我们配合一波。”

牙膏听后马上明白了祁舟的想法。

现在FPX有视野优势,这对左尹来说就太舒服了,特别是在野区作战的时候。

果不其然,FPX小时在视野上之后,RNG这边野辅一起往大龙坑这边靠洛,想要过来做视野,避免FPX偷大龙。

然后靠近河道的位置都是一片漆黑,小明和卡萨相当小心。

结果刚靠近大龙坑,隔墙飞过来一发催眠气泡命中小明。

小明倒也不是非常怕,他选择朝着后方交出W技能。

卡萨也没有打算帮忙档,这个距离已经超过洛左尹大招拉飞星的距离,按道理是不会被摸到的。

就在这时,炸弹人大招出现在洛头顶!

紧接着,左尹出现洛!拉着飞星大招飞过来,然后闪现!

左尹利用闪现,延长了飞星的距离打出爆炸伤害!

炸弹人的大招和左尹飞星几乎同时命中洛,洛直接被秒了!

娃娃见状惊呼道:“秒了吗?这就秒了吗?一个满血的洛竟然被秒了!现在FPX在往大龙坑集合,看样子是准备强行拿大龙啊”

米勒:“这个大龙不太好拿吧,虽然RNG少人,但是要扛着大龙和RNG打,我觉得FPX也没有什么优势啊。”

在解说看来,FPX众人的选择是有问题的。

然而,在祁舟看来,洛虽然是一个辅助,但他非常关键!

一个英雄关不关键,不是看他走为什么位置,而是看他在阵容中的角色。

RNG这个阵容,如果没有洛,他们很难真的把团战开起来,光是一个塞恩远远不够。

毫不夸张地说,洛比小虎的瑞兹更重要!

“等会他们过来之后,还是一样,拉扯,不要硬打。”祁舟指挥道。

此时FPX五个人已经集结在一起打大龙。

因为没有ADC,打大龙的速度并不快,所以直接RUSH掉这条路是走不通的。

RNG这边,剩下四个人已经抱团往这边赶了。

“他们过来了。”刘青松很快发现了RNG众人的动向。

牙膏的左尹靠近大龙坑墙壁,然后找机会消耗。

趁着RNG众人比较急,左尹直接拉飞星,然后大招飞过去。

不过,让帝看到左尹的瞬间就选择用身体帮队友挡技能。

左尹这飞星砸到塞恩身上,效果相当一般。

在塞恩的掩护下,RNG众人靠近大龙坑,一个真眼放下去,发现大龙还有一半的血量,那RNG就更不着急了,先把视野做好再说。

牙膏继续找机会,而祁舟也是趁着RNG在做视野的时候,从视野盲区用技能打消耗,效果还不错。

这样一来,RNG这边就急了,需要马上把团战开起来。

乌兹催促道:“开团!他们这个位置没地方跑!”

于是让帝的塞恩选择直接开大招,朝着FPX众人冲过来。

FPX这边,刘青松的塔姆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用身体挡住塞恩大招。

RNG众人趁机上前集火塔姆,想要把塔姆先秒了。

结果乌兹还没A两下,小天的青钢影就杀出来了!

青钢影靠近卡莎,大招给上,把周围RNG其他人全部震开。

不过,光靠青钢影一人,不足以击杀卡莎,小天也明白这个道理,他其实就是来限制输出的。

在他限制卡莎的这几秒钟,队友已经拉开距离脱离危险了。

于是青钢影闪现拉开距离,同时船长大招落下来,想要跟输出的乌兹只能先后撤,RNG的开团计划就再一次失败了。

“等技能,打消耗!”祁舟指挥道,现在RNG已经开团技能用了,后续就是FPX的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