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谢邀!人在铠甲,已成暗之帝皇 > 127 本源融合,混沌!(2/5)

127 本源融合,混沌!(2/5)

127

“既然上一次我们能够伤了他,这一次便能够灭了他;我就不相信,你从来没有动过将两份本源融合的念头。”

叶煌缓缓抬手,在其手中凝实出一丝似闪电般的暗金荧光,荧光弥漫之下,周遭的磁场再次变得炸裂起来,裂痕凸现,空间塌陷。

那是暗之帝皇铠甲的本源!

“融合?”

帝皇本尊控制着向阳的身体缓缓探出手掌,在其掌心中央也浮现出一捧灿金色的荧光,两道荧光快速汇聚,在虚空之中幻化成一缕灰色的光束。

光束?

叶煌将其称为,混沌!

“这是……”帝皇本尊面色微沉。

他能够感受到这一抹灰色光束之中所充斥的可怖毁灭力,哪怕让其悬浮于半空,都能让虚空频频塌陷。

好似只需要加大一分,便能够将眼前的空间撕裂成无数的碎片。

其威力,比之黑洞之中的湮灭之力还要可怕,这还只是一丝丝力量而已,若是将他们两人全身的力量尽数汇聚,灭杀暗影大帝,似乎也不怎么难。

“帮我看好封印那个小丫头的地方,好歹也算是我的学生,这么多年的修养,她也该恢复了。”望着面色再次变得沉寂的帝皇本尊,叶煌一边摆手,一边沉声开口说道。

“你的本源之力,除了你自己,还有谁能够破开?”帝皇本尊道。

“……不,还有人!”

“你能够破开封印,暗影大帝也能够出手破开。”

叶煌不紧不慢道,那双似夜空繁星般透亮的眸子越发变得深邃起来,神色微臣,言语间也多了几分深意。

“也许吧!”

“若暗影敢现身,我也不介意重新将他放逐到黑洞之中,凭我一人之力虽然无法将他给灭杀,但放逐,应当不成问题。

况且那个地方处于光明宇宙中央,除非是他想率先开战,否则绝不会就此降临!”望着叶煌稍显复杂的神色,帝皇本尊依旧是不紧不慢地出声回应道。

“再见,老家伙!”

“对了,我希望这是你最后一次降临在向阳身上;哪怕只降临下来一丝丝的意识,也不是他能够承受的。

他是我的学生,不是你的载体!”

叶煌目光登时变得凛冽起来,锐光尽显,好似就是两柄实质化的刀光剑影,其锋利程度,可撕裂周遭的空间。

“好!”

“老家伙,别被偷袭了;你那个法老院之中似乎不怎么太平啊……”

望着欲就此脱离向阳身体的帝皇本尊意识,叶煌若有所指地提醒道;在接受了暗之帝皇的全部意识之后,他终于知晓了当初六人所陨落的原因。

不仅仅只是偷袭,最为重要的,便是明界法老团的突然背刺,负能量再加上明界特有的光之能量,这才导致了六人的就此陨落。

“是谁?”

帝皇本尊声音微凛。

“不知道,这个得你自己亲自去查!”话音落下,浮现于虚空中的最后一丝丝意识也因此消散殆尽。

“放心,他再也不会将意识降临在你的身上,以后你是你,向阳;他是他,你只是承载了他的力量而已!”

望着向阳变得分外难看的脸色,叶煌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带着一副过来人的神情随口解释道。

向阳略微摇头,“我只是在想,现在的你到底有多强大!”

叶煌:“……”

叶煌撇了撇嘴,摆出一副无奈的模样。

“多强大?!

……毁灭这一颗星球,应该不成多少的问题吧,你要知晓,那个老家伙承载了一部分的天道,而我也承载了另外一部分的天道!”

强弱,好似已经不能够再来形容此刻的叶煌,至少在眼前的这个银河系,甚至是宇宙之中,没有任何的东西能够伤了他。

“逐极!”

叶煌落座,随口召唤道。

“休!”

逐极的身影快速浮现,似是一道飘忽不定的幽魂,现身在向阳身边。

“他们五个现在怎么样了,能不能达到你们之前的程度?”

“王,他们五个勉强达到了我们之前的程度,若是现在召唤铠甲也能够达到三阶巅峰,甚至是四阶。

只不过,这好像已经达到了他们潜力的极限!”逐极毫不犹豫地出声回答道。

殿南等人体内的血脉界限其实很一般,全然没有达到李炘南等人的程度,召唤铠甲,并不勉强。

但是想要发挥出铠甲的全部力量,凭借他们血脉界限,根本不可能!

“召他们过来!”叶煌双手交叉,语气澹澹道。

“王!

未几,殿南等人出现在叶煌身前,同之前相比,五人身上的锐利之意不仅没有任何的收敛,反而越发变得浓郁起来。

目光凛冽,似是一匹匹蓄力而攻的野狼。

这,才是叶煌所需要的!

他不需要五人之间配合有多巧妙,也不需要他们拥有多余的意识、更加不需要五人拥有多少的指挥才能。

他所需要的,便是五人似野狼模样的精神。

一往无前,一旦锁定猎物,便不会有任何迟疑的野狼;狼群,永远都是团结的,团结起来的狼群,才能在恶劣至极的环境下活下去。

就好似集中起来的意志,可以击穿顽石一般。

叶煌需要的是一把刀,一把透着锐光,显现着杀意的刀;而五人,只需要仔细凋琢,才能够形成一把专属于叶煌的刀。

“嗡!”

叶煌探出掌心,五颗泛着荧光的暗色棱晶凭空浮现,周遭为雷霆裹挟,似是一颗精美至极的艺术品。

随手摆动,五颗棱晶化作几道摇曳的光束窜入至殿南等人身体之中,在他们的手腕之上凝实出一枚枚暗之纹耀。

“记住,这是我给你们的;我能够赐予你们,也能够将它们收回去,你们唯一的任务,就是为我清扫阻挡于身前的所有阻碍!”

望着眼前喜不自胜的殿南等人,叶煌的声音化作沉闷的雷声响彻在几人周遭,震的五人耳膜生疼,口鼻渗血。

“……是,王!”

几人强忍脑海中的刺痛,异口同声地回应道。

几人催动手腕上的纹耀,纹耀光束闪烁。

“炎龙铠甲、风鹰铠甲、黑犀铠甲、雪獒铠甲、地虎铠甲!”

“合体!”

五人召唤铠甲降临,荧光闪烁之下,五具稍显古怪的铠甲现身在基地中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