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谢邀!人在铠甲,已成暗之帝皇 > 408 本源,未削减的野心!(求订阅!)

408 本源,未削减的野心!(求订阅!)

408

“我最讨厌的就是言而无信,自以为是的人;你说说,这两条你占据了多少?

为了将你衍生出来,影界又耗费了多少的力量。

为了让你穿梭那五道封印,影界又付出了多少的能量损耗,你知不知道,现在想要让你恢复如初,影界至少要耗损五成的力量。”

“这五成的力量,能衍生出多少的暗影战士?”

望着眼前仅存一丝丝本源的暗黑始祖,暗影大帝厉声呵斥道,周身似火山般喷涌而出的可怖气息登时碾压了出去,直挺挺地落在远处的三个护法身上。

“彭!”

三人下意识地闷哼一声,身形倒飞出去,径直砸落在远处的空地之上,口鼻出血,气息奄奄。

“大帝,恕罪!”

暗黑始祖终究还是臣服了。

“恕罪,你让我怎么恕罪?!”暗影大帝一字一顿地厉声道。

暗黑始祖沉默起来。

“大帝,属下愿将所有的本源之力交予大帝!”这是它最后的底牌。

不过它似乎已经忘记了,它的本源之力还留存在失去意识的本体体内,现在的它,就是一丝的至邪之气的聚集体。

哪里来的什么本源之力?

哪怕暗影大帝不留余力让它恢复至以往的状态,它的战斗力也无法达到以往的状态,现在的它,已经废了。

对待一个废物,暗影大帝又怎么会露出多少的耐心,没出手将其碾碎,已然是顾及那些邪灵族的战士了。

否则,眼前的暗黑始祖早就被其就此碾灭了怎么还会容纳它在这个地方废话。

“你现在还有所谓的本源吗?”

暗影大帝不紧不慢地问道。

暗黑始祖语气一阵凝噎,但它却又不得不承认,现在的它,已经成了可有可无的废物;其重要程度,甚至不如那些所谓的邪灵护法。

毕竟在眼前的众人看来,失去本源之力的人不如一些普通的战士。

那个处于金字塔第二层的强者暗黑始祖,已经被拉下了隶属于它的神坛。

“大帝!”

“只要大帝能够让属下恢复以往的力量,属下愿意做大帝的一条狗,唯大帝命是从!”

暗黑始祖终究是露出了乞求的一幕。

它再乞求,想要以此存活下来。

听着这番声音,暗影大帝并没有在第一时间选择回答,反而是快速出手,遍布甲胃模样的手臂快速探出,撕裂了面前的空间壁垒。

等再次撤回手臂之时,手臂之上已然存在了三枚看起来并不起眼的棱晶,棱晶之中正是一些压缩成形的暗影之力。

“拿去吧!”

“交出你邪灵军团的指挥权,去做一个普通的军团长吧!”

暗影大帝语气睥睨道,看向暗黑始祖的眼神中,充斥着莫名的怜悯。

这三枚棱晶之中所存的暗影之力虽然很多,但全然无法让暗黑始祖重新恢复至以往的力量,这三枚棱晶,只能让其勉强恢复至人形的形态。

它,终究还是被暗影大帝给放弃了。

暗黑始祖并没有再选择乞求,而是操着一副沙哑沉闷的声音回应道,“属下愿意交出邪灵军团的指挥权,多谢大帝!”

言毕,其身形划动,转而将那三枚棱晶收敛于手中,就此退却。

“……三个废物!”

“贪,让恶火他们去接收邪灵军团的指挥权!”

望着远处被暗黑始祖卷积着离去的三个护法,暗影大帝冷哼一声,随口出声命令道,只要掌握了邪灵军团,整个影界所有的军队便会真正落在他的麾下。

自此。

影界之中再也没有了暗黑始祖这个人的存在,有的,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军团长指挥员罢了。

不过以暗黑始祖的野心,又怎么可能就此认命?

邪灵族军团聚集地。

“始祖!”

怒蛛丝声音沙哑地出声道。

已然勉强恢复人形幻影形态的暗黑始祖落座于远处的王座之上,哪怕是幻影的形态,也能在其脸上看到阴沉至极的神情。

“怎么,很不甘心?”暗黑始祖声音沙哑地询问道。

“始祖,属下很不甘心!”

“大帝怎么会这般对待我们?!”

一旁的贪枷优出声回答,一双眼睛中闪烁着森冷至极的冷幽之意。

尤其一想到另外四个邪灵护法因为暗影大帝的一个念头从而陨落,他便怒不可遏。

但怒不可遏之后,便是一股浓浓的无力感。

他同暗影大帝相互碰撞,与鸡蛋碰石头又有什么区别。

“哼!”

“不甘心……不甘心也给我忍着,现在若是引得他不高兴,我们都得死。

一时的失利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没人能够一直处于强势的局面,也没人能够一直处于衰落的局面。

现在的关键是,如何弥补我所损失的本源!”暗黑始祖操着沙哑至极的声音出声说道,目光冷厉地扫视着底下的三个护法。

“怒蛛优!”

略微思索,其沉声召唤道。

“始祖!”怒蛛优迈步躬身行礼。

“去暗中查查看,我能够感觉道暗影身上存在有一股极为特殊,强横的力量。

只要能够得到那股力量,或许能替代我所缺失的本源。”

“记住,不要露出任何的端倪!”

“你们两个,除了亲卫队的成员之后,将剩下的所有军团指挥权限交出去,这个时候,千万不能同暗影手下的人发生任何的冲突。”

“你们,可明白?”

暗黑始祖语气幽幽道,抬头看去,那双眼睛就像是现身在黑暗中的红色宝石;猩红而冷厉,让人不敢有任何的直视。

“退下吧!”

暗黑始祖命令道。

三人面面相觑,只能将心底的不甘硬生生压制下来,行礼之后选择退却出那个基地中央。

待的三人退却,暗黑始祖却是冷冷讥笑起来,“三个蠢货!”

“我的本源缺失了,但你们的本源却依旧掌握在我的手中。”

“刺啦!”

暗黑始祖的幻影突然抬手撕裂眼前的空间壁,窜入至一处虚空之中,而在那虚空中央,则是环绕着七团看起来并不起眼的光团。

光团频频旋转,释放出一股股格外特殊的气息。

傲慢、嫉妒、愤怒、懒惰、贪婪、暴食、**,这是七宗罪的本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