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谢邀!人在铠甲,已成暗之帝皇 > 565 战争,本就充斥着不确定性!(求订阅!)

565 战争,本就充斥着不确定性!(求订阅!)

565

“好说!”

清自在凌空而立,气息缥缈。

“王麾下极部指挥官,清自在!”

“王?!”

“你到底是谁?”

贪心底诡异地升起一股分外古怪的感觉;就好像自己一定会陨落在眼前的这个人手上一样。

令他头皮发麻。

仓促之下,其连忙摇了摇头,将这个古怪的念头给抛了出去。

他是谁?

影界的三大长老之一。

处于金字塔顶端的存在,除了暗影大帝连同那两个疯子之外,还有谁能够将自己出手灭杀?

别说,还真有!

那就是邪灵女王暗若灵以及暗黑始祖。

暗黑始祖已经废了,现在的它就像是一条断了嵴椎的野狗,别说灭杀自己,伸出一根手指,便能轻易将其碾碎。

至于邪灵女王,他再熟悉不过。

眼前的这个人绝对不可能是那个恶魔一样的邪灵女王。

这个人,到底是谁?

“王,你应该很熟悉才对!”

“你的存在,还是他告诉我的;若当初他能够将目光放置在你的身上,暗影长老这个称号,恐怕早就覆灭了。”

清自在澹澹道。

正是这番话,引得贪头皮一阵发麻。

什么人不会将他们三个放置在眼睛之中,只有那个疯子,那个似魔神模样的疯子。

“你……你是那个疯子的下属?”

一时之间,贪周身的本源之力登时变得翻涌起来;本源之力频频扭曲,转换成为一朵朵漆黑无比的乌云。

“你说错了!”

“我们称呼他为——王!”

“罗刹破魔刀!”

清自在抬手摆动,手中的罗刹破魔刃登时转变为罗刹破魔刀;刀身之上遍布暗红色的雷霆电弧,充斥着莫名的肃杀之气。

“你足够强!”

一击挥动,虚空中央凝实出无数道暗红色的光刃,光刃上下左右四个方面快速绞杀而出,欲要用这一击限制贪的动作。

但对于一个身怀本源之力的存在,这一击又能够起到多少的作用。

这一击来的又快又勐,贪也不由自主地挥动了手中缠绕着黑雾的长剑。

“蝼蚁!”

“给我死!”

贪周身气息暴虐至极,毫不犹豫地催动了自己身怀的本源之力;一击掠动,将清自在释放而出的攻击就此崩碎。

股股本源之力化作一朵朵乌云,乌云快速蔓延,径直占据了整个区域。

“死!”

贪出声暴喝道。

……

另一边,夹层地带中。

“你输了!”

库忿斯缓缓挥动了手中的武器,只见一道长约数十丈的光刃绞杀而出,将那身着破碎铠甲的敌方指挥官碾成了粉碎。

“嗡!”

其抬手收敛了手中的武器,转头问道,“撤,还是前进?”

“自然要前进!”

乔奢费冷冷一笑。

“我们什么时候等着被敌人攻击过?”

“自然要自行出击!”一侧的安迷修也出声附和道。

他们这些人注定永远不会成为一些脚踏实地、逐步前进的人。

换句话说,骨子之中的热血不允许他们只会防御。

“那就前进吧!”乔奢费狞笑一声。

命令下达,三支军团毫不犹豫地向着远处的空间壁垒出“冲撞”而去,眨眼间便失去了所有的踪迹。

“我们怎么办?”小飞转头将目光放置在中央的小天身上。

小天并没有出声回应,反而是询问道,“主动出击还是选择防御,就看我们怎么选了。”

小刚晃了晃发僵的脖颈。

“我比较喜欢主动出击!”

“那还等待什么,出击!

!”

三人相视一眼,随即异口同声地命令道;命令下达,三支特等战斗军团立刻抽离了攻击的动作,于远处疾驰而去。

远处,主指挥飞船中。

“他们,是懂战争的!”

“只不过,并不多!”

“让极部随时准备接应,行星级战舰做辅助;至于殿南他们五个连同麾下的军团,就不用管了。”

望着尽数离去的军团背影,雷露出一抹苦笑的神情说道。

前者几人的战斗方式分外沉稳,他并不担心;至于殿南五人,早就不知道率领军团杀到什么地方去了。

一群疯子,那有什么章法。

关键这群疯子战斗力还强大到一种可怕的程度。

天地无极!

风林火山!

山海巨力!

再加上炘南五人的圣殿卫士军团!

这些人一起现身至暗黑宇宙之中,暗黑宇宙若乱不起来,才有鬼了。

“战争就是战争!”

“那有那么多时间来布置,战争就是战争,不确定的东西太多了。”

“说不定在下一个瞬间,便会开启全面决战!”

“别看两个势力表面上平静无比,实则早就成了两个火药桶。

一点就炸。”

“根本不需要任何的契机!”

雷好似想到了什么一般,目光登时变得锐利起来,如刀,更加如电。

其实他并没有说错,现在只要暗黑始祖能够将自己所依仗的东西“制造”亦或者“寻觅”完毕。

那么战争,便会毫不犹豫地开启战争。

纠缠的时间越久,所产生的变数就会越多。

暗黑宇宙边缘地带。

“嗡!”

虚空发出一道并不大的轻鸣之声,下一刻,似乌云模样的战舰队伍横空而起,现身在一颗遍布狰狞古怪建筑的星球之上。

“统帅!”

体型健硕的泰坦星战士躬身上前禀报道,“这颗星球的规模不小,若强行攻击,我们的损伤恐怕不会少。”

“呵呵呵……”

殿南冷笑一声。

“你什么时候成了参谋士了?”

“看到了吗?”

殿南缓缓起身道。

“看到那枚旗帜了吗?”

“那是代表着暗黑大帝的旗帜,那枚旗帜,代表着我们之间不死不休的局面,与其等他们在战争之时出手攻伐我们。

倒不如我们率先出手。”

顿了顿,其抬手拉下了自己的面甲,周身气息登时变得凛冽森然了起来。

“要怪,就怪他们选错了阵营!”

“别跟我讲什么狗屁准则,比起战士,我更加适合当一个屠夫。”

话音未落,其身影现身在虚空中央,化作一道流光从天而降。

“我们,都是王的刀!”后端的四人也操着异口同声的声音给回应道。

“攻击!”

攻击的命令下达,无数的巨型光柱从天而降,径直向着底下轰落而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