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入侵诸天抢人头 > 第151.黑恶势力来袭

第151.黑恶势力来袭

这三个一脸痞气的高年级不良,神情戏谑地看着噤若寒蝉的众人们,这种病态的凌驾感,让他们仿佛每一步都踩在云端上。

“带头的那个是亨利,他爸爸是这的警长....”

尽可能把自己缩成一团的小胖子本,压低声音冲着高煜解释道。

高煜望着他这副怂包样也是觉着好笑,将目光投向这群高年级不良的领头人。

亨利留着颇为新潮的鲻鱼头,如狗啃般的刘海铺散在额前,倒也有少许不羁的味道。

在亨利的眼眸中,流露出的是没有任何掩饰的不屑,微微皱起的眉头更是让他周身笼罩着一股暴虐。

“哪位好心的小朋友,愿意告诉我们新来的胖子在哪?”

站在亨利身后的青年,削瘦的脸庞上扬起一抹坏笑,纤长的五指不断把玩着银质的火机。

“他是霍克斯塔德,很危险,我怀疑这家伙以后会是个纵火犯....”

瞥见高煜目光投向霍克斯塔德,小胖子本就犹如人形图鉴一般,趴在桌上压低声音介绍道。

“霍克斯塔德。”

高煜眼睛微微眯起,暗暗吐槽着这个有些难记的名字。

霍克斯塔德除了一头标志性的中分长发,别在腰间的喷罐和打火机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那一个呢?”

高煜将目光投向堵在门口的那个不良,好奇地不住打量着。

“比尔切.哈金斯!”

本看也不看,直接脱口而出,想了想又补充道:“很有钱,他开车上学。”

在这个上学人均自行车的大环境下,比尔切开着车的确是壕气十足。

只不过比尔切的个人形象,和有钱并不太沾得上边,他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发福版的嘻哈小子。

花花绿绿的棒球棒斜着扣在脑袋上,一件短袖外混搭着印有数字的篮球队服。

鲻鱼头.亨利,纵火犯.霍克斯塔德,富二代.比尔切。

这就是这个高年级不良团体的核心成员,至少给高煜的印象还算深刻。

“我再问一遍,那个新来的小子呢?!”

亨利恶狠狠地瞪着所有人,歇斯底里般地一脚踹翻附近的课桌,连带着课桌后的倒霉蛋,也是一同摔在地上。

莫名其妙挨了一脚的倒霉蛋一声不吭,灰溜溜的从地上爬起来,甚至连桌子都不敢去扶。

亨利的神经质和暴虐,在德里高中几乎没有人不清楚。

“在那。”

一直堵在门口的富二代.比尔切,冷不丁地开口,遥遥指向角落。

在那里坐着神色平静的高煜,以及尽可能缩成一团,不断颤抖着的本。

“找到你了,小胖!”

亨利顿时露出残暴的笑容,快步冲到角落里,凶狠的目光不断在两人身上来回扫视。

“你也是新来的?”

把玩着打火机的霍克斯塔德,眉头微微皱起,神色复杂地看着高煜。

“嗯,刚来,请多关照。”

高煜目光平静地点点头,心里却是暗暗叹了口气。

刚进学校屁股还没坐热,麻烦就自己找上门来了。

“关照?”

霍克斯塔德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仿佛是听到了极其有意思的一句话。

“只要你把保护费交了,我们自然会好好关照你,这个学期你可以安心享受。”

亨利冷着脸瞪着高煜,身旁的霍克斯塔德则是满脸轻松的介绍着他们的“套餐”。

听着霍克斯塔德像只聒噪的乌鸦一样,喋喋不休的介绍着他们保护费的“福利内容”。

高煜默默揉了揉太阳穴。

面前留着鲻鱼头的亨利,依旧是冷着张脸,试图用气势压下高煜。

就像他旁边瑟瑟发抖的本一样。

“我就知道....”

高煜叹了口气,隐隐有些头痛。

出于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咸鱼想法,高煜从书包里取出一盒手工制作的烤饼干。

“哥哥们,我是真的没钱,就这点饼干要不拿回去吃算了,也别白跑一趟。”

高煜嘴上说着“哥哥们”,但语气中却是透露着深深的无奈,就像是在哄小孩子一样。

校园霸凌,黑恶势力这些的戏码他是真的一点都没兴趣玩。

他现在只想找到小丑潘尼歪斯,宰了,然后回猎人小屋睡觉去。

“你耍我?”

亨利面色阴沉地看了眼烤饼干,咬牙切齿地说道,他的目光陡然变得极度危险。

“亨利,别那么容易生气....”

霍克斯塔德却是饶有兴趣地看了眼高煜,伸手拿起一块烤饼干塞进嘴里。

几乎就是咬下的同时,霍克斯塔德原本笑嘻嘻的脸,瞬间黑了下来。

这烤饼干不光有一股焦苦味,更是硬得跟块石头一样,那一声“嘎嘣”差点没把他牙崩掉。

“我收回我刚刚说的话,我保证要烧了这小子的头发!”

现在不光是亨利,就连霍克斯塔德看向高煜的目光都是极度不善。

高煜见状幽幽地叹了口气,饼干明明是韦斯利夫人做的,嫌不好吃找她的麻烦去啊。

从头到尾,高煜都没有真正重视过不良三人组。

他更多时间的想法,还觉得麻烦,身为一条咸鱼只想安静躺着。

很显然,霍克斯塔德貌似也是看出了这一点,犹豫了下冲着亨利道:“这小子似乎不害怕咱们。”

“带走!”

亨利只是冷冷地撂下一句话,便双手插在兜里,冲着门口的比尔切使了个眼色。

很快霍克斯塔德和比尔切,手里各拎着高煜和本,面色不善地朝着外面走去。

“放开我,帮帮我,拜托!”

被比尔切轻松拎着走的本,不断挣扎着大吼大叫,他知道被带走意味着什么。

但其他人同样清楚,处于亨利暴政之下的其余人,几乎都是默契地低着头。

对于本的挣扎以及大吼大叫,所有人都是采取的选择性无视。

谁也不想为了本,惹上亨利这个危险的大麻烦。

而被霍克斯塔德推着走的高煜则一副认命的模样,从被人拎起来到推着走,从头到尾都是一言不发。

“不!你们不能够这样!这里是学校....”

满脸涨得通红的本,仍在做着徒劳的挣扎,他死死拽着门框试图将自己留下来。

一时半会拽不走他的比尔切,皱起的眉间是深深的不悦,揪着本的头发狠狠朝着门框一砸。

“嘭!”

这一下直接把本砸懵,像头死猪一样被比尔切拖着走。

在本模糊不清的视线中,逐渐远去的教室内,缓缓飘起一只红气球,上面印着:“我爱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