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入侵诸天抢人头 > 159章.德里镇的恐惧

159章.德里镇的恐惧

潘尼歪斯距离高煜至少四到五个身位,仅凭高煜现在的速度,很难及时将艾迪救下。

眼看着小丑潘尼歪斯即将“进食”,这种情况下也只能让艾迪自救。

“听着艾迪,你可以把他当成假的,不害怕他就不会失踪!”

似乎是因为高煜提到“失踪”这两个敏感的字眼,艾迪的身子微不可见地颤抖着。

一旁的潘尼歪斯,眼眸中诡异的光芒更甚,双手捧着高举在艾迪的头顶。

紧接着如同变戏法一般,一粒粒蓝色的药物胶囊,就像泉水般不断从小丑捧着的手中涌出,洋洋洒洒朝着下方砸落。

这些药物胶囊落入艾迪的头发里,衣服皱褶中,紧接着接连发出轻微的“砰砰”声。

无数白色的蛆虫,争先恐后地从这些被挤爆的药物胶囊内钻出,就像是某种邪异的蛆虫孵化器。

这让人浑身窜起鸡皮疙瘩的场景,不由让艾迪捂住嘴巴,努力抑制着不断上涌的反胃感。

“乖孩子艾迪,吃药的时间到咯。”

潘尼歪斯脸上的笑容愈发狰狞,用从喉咙里挤出的尖细嗓音,模仿着k太太平时说话的语气。

孵化出蛆虫的药物胶囊,“妈妈”熟悉的催促声,小丑泛着诡异光芒的橙黄色眼瞳。

这犹如噩梦般的一切,将艾迪推入恐惧的泥沼之中。

不断被吞噬,不断在窒息。

皮肤表面不断蠕动的蛆虫,耳边灌入的小丑狂笑,这一切都让艾迪因为恐惧而剧烈颤抖着。

他的大脑完全一片混乱,根本无法理解消化这一切是假的信息。

他只知道他会死在这里,他会死在身后这个诡异狰狞的马戏团小丑手里。

从艾迪身上弥漫着的恐惧感,不断刺激着小丑的味蕾神经,分泌而出的唾液无意识地从它的嘴角滴落。

“闻到了么?你们闻到了么?马戏团飘来的味道....”

潘尼歪斯眼眸中闪烁着兴奋的光芒,外翻的下唇露出那如兔齿般的门牙。

它不断叫嚣着,手舞足蹈着,就像在进行着某种诡异的踢踏舞。

“噢,有花生、热狗、爆米花、三明治、还有.....艾迪!”

在狂笑声中,小丑的口腔以一种不可名状的方式,迅速挤破嘴唇,随后不断扩张露出叠重在一起的密集利齿。

“该死!”

高煜攥紧弹簧刀,朝着正准备进食的小丑冲来。

对于艾迪的安危他倒没有过多的感觉,反正艾迪在他眼里不过是个工具人而已。

他真正在乎的,是潘尼歪斯在吃掉艾迪后,又需要花费一番功夫将其引出。

“嘿,朝这看混蛋!”

眼看小丑狰狞的口器即将触碰到艾迪的脑袋,一颗圆滚滚的石头却是不偏不倚地砸中它。

等到模样狰狞恐怖的小丑扭过头,赶来救援的比利几人,脸色都是显得十分难看。

尤其是里奇,更是双腿发软地直接一屁股坐在地上,小丑的形象一向是他的梦魇。

更别提是潘尼歪斯现在这副,穿着宽大肥硕的马戏服,脑袋却是狰狞恐怖的蠕虫口器的模样。

过了今天,里奇对于小丑形象的心理阴影,绝对会再加深一层。

“噢,瞧瞧是谁来了,艾迪的好伙伴们,你们也想参加潘尼歪斯的狂欢么....”

潘尼歪斯狰狞的口器缓缓恢复成小丑的模样,用诡异的目光不断打量着心虚的四人。

模样骇人行为诡异的小丑,无疑让前来救援的四人脸色难看,攥着石头的右手更是微微颤抖。

“想多了,他们只会参加潘尼歪斯的葬礼!”

从背后狂奔而来的高煜,眼眸深处闪过一抹精芒,拼尽全力将潘尼歪斯撞倒。

紧接着如同对待麻风病人那样,攥着弹簧刀不断刺入拔出,完全不给潘尼歪斯任何挣扎的机会。

“啊啊啊!狂欢,德里镇需要狂欢!”

锋利的弹簧刀刃,不断刺破潘尼歪斯的脑袋,它的皮肤表面就像是瓷器般不断出现裂缝。

黑红色的血液,透过它脑袋上的缝隙渗出。

但诡异的一幕发生了,从小丑皮肤下渗出的血液,竟是呈现着无重力的形态,缓缓朝着上方漂浮。

比利几人的瞳孔猛然收缩,仿佛是遭遇了雷击般大脑一片空白。

“伙计们,我们现在是在太空吗?谁能告诉我....”

瘫倒在地上的里奇,厚实的眼镜片下投射出不敢置信的目光,这发生的一切简直有违书里的知识。

“狂欢,潘尼歪斯会让德里镇陷入狂欢的....”

说完最后一句话,潘尼歪斯橙黄色的眼瞳便是黯淡无光,就好像被高煜杀死了一般。

但高煜很清楚,小丑并不会这么容易地被杀死,理论上它是“永生”的。

只要德里镇对潘尼歪斯依旧恐惧,那么每隔27年,这团不可名状的死光依旧会苏醒。

物理手段根本无法有效地杀死潘尼歪斯,顶多让他沉寂二十几年。

但当27年的周期一过,饥饿的潘尼歪斯将会卷土重来,再次让恐惧笼罩着德里小镇。

所以从进入这个世界开始,高煜便一直在思考怎样才能从根源上解决小丑。

“它它它....”

小心翼翼靠近过来的比利,结结巴巴似乎是想说什么,但从他涨红的脸便能看出,完整说出这句话对他而言极其艰难。

“这个该死的小丑死了吗?”

缩在所有人后面的里奇,及时替口吃严重的比利询问道。

比利顿时松了一口气,但随即又露出懊恼的神情,他为什么就是说不出来呢。

“还没死,理论上它是杀不死的。”

坐在小丑“尸体”旁的高煜,一脸淡然地耸耸肩,并没有选择欺骗这群孩子。

“噢,该死,我讨厌小丑!”

听到小丑可能还会出现,躲得远远的里奇,满脸焦躁地搓揉着自己脑袋上的卷发。

“伙计们,我想回家了....”

一直沉默寡言的艾迪,垂着头轻声开口说道,如果仔细观察,可以看到他的睫毛不住地颤动。

刚刚发生的这一切,显然对他脆弱的心理防线造成了严重的打击,他的大脑一片混乱,此刻只想把自己锁进家里。

比利几人面面相觑,谁都能看出艾迪此刻的情况不对,甚至可以说是十分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