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斗破之我乃萧家老祖 > 076章 萧炎写休书,萧天策出手

076章 萧炎写休书,萧天策出手

乌坦城,萧家会客厅。

接过萧战丢回来的聚气散,纳兰嫣然也不生气,还以为是自己送的东西价值不够,于是意念一动,又从纳戒中取了一枚聚气散出来。

“一枚不够吗?那就再增加一枚,我还可以保证,只要萧族长愿意,可以送萧家优秀弟子进入云岚宗修炼!”

听着纳兰嫣然再一次抛出价码,萧家众人也不澹定了,聚气散就不说了,价值几十万金币,再加上能够送弟子进入云岚宗,这条件没办法拒绝啊!

甚至不少人开始劝萧战同意纳兰嫣然退婚,准备沾这波福利。

突然,只见坐在萧薰儿身边的萧炎气得指甲都掐进肉里,他一下子站了起来,怒极反笑道:“哈哈哈,不愧是云岚宗的少宗主,好大的威风,你可知道,在斗气大陆上,女方退婚会给男方带来什么吧?”

看着萧炎这般不尊重纳兰嫣然,萧家众人开始呵斥他。

然而,萧炎此刻根本不想听这些,俨然被愤怒充斥了内心。

看着眼前的萧炎,纳兰嫣然心里很是不爽,暗道:“就这样的废物,岂能配得上我纳兰嫣然?”

随后她冷声道:“你如今只是一个废物,难不成你还想娶我?”

“啧啧!”

萧炎目光冷冽,上下打量着纳兰嫣然,紧接着冷声说道:“我还真想杀了你啊!”

“你!”

闻得这话,要不是萧炎实力不够,加上没有丝毫动作,葛叶和柳翎都要动手了。

而被萧炎这样盯着的纳兰嫣然发现,他说这话时,居然是认真的。

“我说错了吗?你就是一个无法修炼的废物。”纳兰嫣然沉声道。

见她满脸讨厌,萧炎凄惨一笑,随后他对着萧战跪了下来,沉声道:“父亲,孩儿不孝,让父亲蒙羞了。”

“炎儿,你......哎!”

萧战本想将他扶起来,可见萧炎脸上的执着之色,也没有了动作。

这时,只见萧炎一下子站了起来,他看着纳兰嫣然冷声道:“你不就是想要退婚,觉得我萧炎是个废物,配不上你这个纳兰家的大小姐,云岚宗的天之骄女吗?

好,我同意了,不过,你今天能拿走的,不是解除婚约的契书,而是小爷的休书!”

说完,在纳兰嫣然的惊诧下,萧炎径直走到一旁,大手挥毫,快速写下了一封休书,紧接着在大家的注视下,只见他从腰间拿出一把小刀,用力一拉,鲜血瞬间流了出来。

“啪!”

带着鲜血的手掌用力按在休书上,紧接着将其用力一甩。

顿时,休书飞向纳兰嫣然。

“你......你敢休我?”纳兰嫣然气急败坏,她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萧炎会有这样的胆量。

她是谁啊?纳兰家族的大小姐,云岚宗下一任宗主,居然会被这样的斗之气只有三段的废物休了。

“切,有何不敢?

且不说你我的婚约,在此之前我根本不知道,若是早知道了,恐怕今日不是你来,而是我到你纳兰家了。

就你这样的姿色,小爷还看不上,拿了休书,滚蛋!”萧炎冷声道,眼里的不甘与屈辱,让他差点失去了理智。

对面,纳兰嫣然同样怒不可遏,尤其是看着地上的休书,她这一刻恨不得直接一剑杀了萧炎。

“好好好,萧炎,你别说我纳兰嫣然不给你机会,三年,三年之后,我在云岚宗等你,若你赢了我,我纳兰嫣然这辈子给你为奴为婢,当牛做马也毫无怨言。

若你输了,咱们之间的婚约就此解除!”

冷静下来后,纳兰嫣然也觉得自己这样做让萧家的颜面损失了,两家毕竟相交多年,还是得顾及一些。

“好,你纳兰嫣然觉得是我废物,觉得我这辈子永远没有成为强者的实力。

但我要告诉你的是,我四岁开始修炼,十一岁就成为了斗者,你怎么就知道,我这辈子永远会这样继续废物下去?

纳兰嫣然,三年后,我会去云岚宗找你。

我会让世人知道,我萧炎不会永远是个废物,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话音落下,在场众人瞬间惊疑不已。

这时,萧炎再次朝着萧战行礼道:“父亲,三年之后,孩儿一定会上云岚宗,为父亲,为萧家讨回一个公道!”

“好好好,我相信我萧战的儿子,不会是废物!”萧战激动道。

见萧战也支持自己,萧炎起身转身走了。

正主都离开了,这事儿已经闹僵,她们在带下去也不好。

纳兰嫣然提出告辞,没等他们走到门口,就见一直坐在椅子上的萧薰儿将手里的书本合上,随后微笑道:“纳兰小姐,斗气大陆很大,云岚宗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厉害,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

回头看了一眼萧薰儿,纳兰嫣然冷哼一声道:“我等着!”

说完,他们三人便离开了。

萧家上方虚空中,萧天策看着萧薰儿那从容不迫的样子,指着她微笑着问身边的萧隐道:“那个小妮子,就是古元送来萧家的吧?”

萧隐看了过去,随后点点头恭敬道:“是的族长,这小姑娘就是古族送来的,其天赋不错,体内似乎还有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呵呵,古元这家伙还真是任性,这么小的小姑娘,居然就花费大力气分了一抹金帝焚天炎的子火放入她的体内蕴养,看来这小妮子在古族身份不低啊!”萧天策微微笑道。

说完,他转身对着萧隐说道:“好戏看完了,接下来你就留在这里继续监视吧,本座前去办点事儿!”

“是,族长!”

萧隐回答后,萧天策的身影已经消失不见了。

片刻之后,萧家后山,萧炎一拳一拳发在树干上,心里被愤怒和憋屈双重折磨,他知道,今天发生的这一切,只不过是因为他变成了废物罢了。

一通发泄过后,药尘终于发声了。

“嘿嘿,小娃娃,看来你需要帮助啊!”

随着药尘的声音响起,萧炎顿时吓了一跳,鬼神之说还是挺吓人的。

“谁?谁在说话?”萧炎看着四周,大声质问道。

“嘿嘿,别找了,我在你手上呢!”

萧炎听得这话,本以为是错觉,但直到他肯定这道声音是从手上传来的,眼眸微微一缩,眼睛死死盯着手上的骨炎戒,小心确认道:“是你在说话?”

“啧啧,小家伙定力不错,居然没有被吓得跳下去。”药尘的声音再次响起。

“你是谁?为什么在我的戒指之中?你想干什么?”

稍微沉默片刻,萧炎一连三问,直指问题核心。

见他问起,药尘也有些不好意思,从他醒来后,萧炎发生的一切他都知道,这三年的废物时光,他知道这个小家伙收苦了。

“我是谁你就先别管了,反正不会害你便是。

唉,这么多年,终于碰见个灵魂强度过关的人了,真是幸运。

嘿嘿,不过还是得先谢谢小娃娃这三年的供奉啊,否则我恐怕还得继续沉睡。”药尘欣喜道。

供奉二字一出,萧炎瞬间想明白了,自己这三年之所以斗气会消失,是被这枚戒指吸走了。

“可恶,原来是你害我这样的。”

说罢,萧炎一把摘下骨炎戒,直接丢下了悬崖。

骨炎戒很快停止下降,但正当药尘准备控制戒指飞上去时,突然感觉到自己被控制住了,而且一股非常强大的力量将他拉入了虚空。

“啧啧,号称斗气大陆第一炼药师的药尊者,居然沦落到如此地步,还真是让人感到唏嘘不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