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日光木叶 > 319,都成年了

319,都成年了

新城区的一家人气饮品店外排起了长队,排队的人员多是女性。

琳和红豆也在人群中靠中间的位置。

“怎么这么多人啊。”红豆抱怨道。

“东西好人气才会高吧,等等也没什么,反正也没什么事。”琳轻笑道。

就在两人排队的时候,忽瞧见两个小身影直接绕开了队伍长龙,向着柜台走去。

在琳还在愣神的时候,身旁的红豆已然出手了,一手直接拽住了其中一个身材比较胖的身影。

“小子,家里人没教你买东西要排队吗?”

对方的年龄很小,还戴个眼镜,被红豆拽在原地后挣扎了一番。

“放开……放开我!”

“快放开我!”

红豆抓着这个小胖子的后领,占着身高优势无论他怎么挣扎也挣脱不开。

另外那么少年也出口道:“快放手,你知道他是谁吗!?”

红豆挑了挑眉:“我管你是谁,滚后面排队去。”

周围不少人的目光都注意了过来,在那儿指指点点、议论纷纷,红豆也松开了这人。

然而这小胖子却一脸不服气,大声说道:“我是帮宁次殿下买东西,当然不用排队。”

宁次殿下?

红豆和琳俱是面露意外之色,木叶只有一个宁次殿下,两人瞬间意识到对方说的是谁。

让这小胖子吃惊的是,这个女人听到宁次殿下的名号却丝毫没有害怕的意思,反倒是一巴掌拍在了他的头上。

“排队!你给皇帝买也得排队!”

小胖子一脸惊恐地指着红豆说不出话来,这时他的同伴拉了拉他,让他注意下周围,小胖子发现旁边的人都在看他们。

可恶!

他握紧了拳头,目光紧盯着红豆。

“哼,好男不跟女斗!”

两个男孩转身去了队伍的后面,目光又不停地偷瞄着红豆和琳,等她们买完了东西离开了,两人又从队伍中出来,快步跑到店铺柜台。

“快点,是宁次殿下要的!五杯招牌!”

被插队的人听到宁次殿下几个字也没敢说什么。

然而等两人买好了饮品出来,转身便看到刚才的红豆正一口喝着饮料,一手插兜看着他们。

“干……干嘛?”

“带我去见你那个宁次殿下。”红豆直接说道。

“你是谁啊,凭什么要听你的。”

“我是你姑奶奶。”

红豆又一次拽起这个小胖子的后衣领,对另外一人命令。

“快领路。”

琳也满脸无奈地跟在一旁,她起初也劝过红豆,但红豆非说要教训教训不懂规矩的家伙。

“你这个坏女人,放开我,你知道我爸爸是谁吗?!”

戴眼镜的小胖子嘴里不停地威胁着。

“你爸爸是谁?难不成也是皇帝?”红豆乐道。

“我爸爸是远野川,是科学工匠部的部长,是皇帝陛下非常信任的下属,残暴正义号就是我爸爸造的,你快放开我!”

红豆却撇嘴道:“我还当你爸爸是皇帝呢,不就是个部长吗。”

琳则对于这个小胖子的身份有些意外,远野川是谁她是知道的,村子里许多忍者也都知道。

最终几人来到了一处天桥上,那里中间的长椅上坐着三个小男孩。

“宁次殿下!”

领路那人快步跑到了那三人面前,语速极快地说了一通,似乎是在告状。

等红豆提着小胖子走近时,宁次也站起了身。

“坏女人!你快放开片助!这可是宁次殿下!”起初领路那人站在宁次一侧对着红豆叫嚣道。

然而让他和小胖子没想到的事发生了,只见宁次向着红豆和琳轻轻躬身。

“琳小姐,红豆小姐,请问发生了什么事吗?”

红豆松开了有些傻眼的小胖子,向宁次问:“这俩是你的狗腿子是吗?”

宁次沉吟了下:“他们是我的朋友。”

红豆又问:“你让他们打着你的旗号插队买东西?”

宁次闻言微怔,瞬间明白过来:“片助。”

片助变为畏缩起来,当即不再吱声。

红豆和琳注意着两人的神色变化,却听宁次开口道:“不好意思,这件事错在我,红豆小姐、琳小姐,给你们添麻烦了,片助,大东。”

另外两人也老老实实地向红豆和琳躬身致歉:“对不起。”

红豆看着这一幕目光不住闪动着,她刚才也看出宁次似乎对这个小胖子远野片助他们的所作所为并不知情,她也原以为宁次会直接说自己不知道此事,再让这俩人道歉呢,没想到直接承担下来了。

她眼神静静打量着宁次,年岁应该是刚进学的年龄,小脸稚嫩却也有几分那家伙的影子。

那家伙有这么优秀的孩子吗……

红豆撇嘴道:“行了,以后别再让我撞见就行了。”

说罢转身就要离开,琳则是和宁次挥手告别。

片助这时又笑嘻嘻地凑了上来,推着眼睛问道:“宁次殿下,你认识她们啊?”

“刚才那个抓你过来的,是七冕卫之一的御手洗红豆。”

远野片助和大东顿时一脸震惊,失声道:“她就是……”

也不怪他们不认识,红豆和别的成员相比,实在是太低调了。

宁次又对两人平静道:“你们以后再打着我的名义胡作非为,就不要来找我了。”

两人连连摇头:“不会了!不会了!”

这两人一个是科学工匠部部长的儿子,一个是副部长的儿子。

宁次本是不愿理会的,是他爸爸告诉他这些人可以适当接触一下,两人也很听话,处处都讨好他,各种跑腿工作抢着做。

看他们这么上心卖力,宁次也勉强认下了他们。

另一边。

红豆和琳离开后,还在谈论着刚才发生的事。

“没想到宁次都这么大了,还这么懂事。”琳感慨道。

“那孩子是挺不错的。”红豆也说道。“未来别跟他老爸一样就好了。”

对此琳没说什么,红豆对真一直都有很大的意见,她还记得当初,大家刚认识真那会儿,红豆是所有人中对真最热情的,这之后发生了什么事她也不知道。

红豆又道:“行了,不说这个了,去买点酒吧,晚上一起喝点。”

琳笑道:“好啊,再喊上红和静音。”

她们如今都成年了,也到了能够饮酒的年龄,平日里姐妹小聚时桌子上的饮料不知什么时候换成酒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