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限制级火影 > 349,异世界来客

349,异世界来客

知晓了发生什么之后,真倒是不急了,只是从世界各处搜集而来的灵魂全部都开始往轮回神殿汇聚,又无法被转移走,导致他们累积得越来越多。

好在都是灵魂,对现世造不成什么影响。

真又去了趟月球,见到那道空间裂缝一直连接到了巨型转生眼这里。

如他所料,果然是这方面出了问题,他曾数次地穿越时空间,去往别的平行世界、去往别的时间。

经过一番折腾,他中断了巨型转生眼和地球的联系,而那道横跨太空的空间裂缝也开始一点点地关闭。

随后,真去见了那个巨型虚。

“陛下。”火门一直在这里等候他。

虚只是被制伏,并没有被消灭,巨大的身躯上被忍者们施加了许多禁锢行动的术式,这倒是让真心里有了计较。

无论是死神还是虚,来到这边世界之后,估计在力量层面被同化了。

真挥手斩去它的一截手臂,发现它既没有流血、也没有消散,沉思片刻说道:“肢解了送去兜那里吧,让他看看这东西是什么组成的。”

“是。”火门立即应声,随即开始指挥这里的忍者们行动起来。

走出矿区,真的目光遥望向远处的那个巨型转生眼,突然说道:“看来要多建一些日曜之塔了。”

帝国辖区中,日曜之塔的数量已经不少了,但凡是主要城市,都建造着日曜之塔,并派有日向家的忍者在那司管。

而五大行省的主城之中,更是有忍者工会分会存在。

可城市的居民是帝国子民,乡镇、山村的居民同样也是,若是未来出现了虚这种东西,必须有东西来维护帝国的治安。

“陛下,发生什么事了吗?”火门在一旁询问道。

“世界,要变了。”

蓦地,真心神一动:“火门,你觉得那个虚的战力如何?”

火门有些诧异:“虚?”

“您是说……那个黑色的怪物是吗?”

真颔首道:“上忍能处理吗?”

火门答道:“可以,这怪物只是体型巨大、皮糙肉厚一点而已,战斗方式却十分单一,不过它会吐出一种特殊的能量光波,不太像是查克拉,威力很强,寻常忍者应该硬接不了。”

真心中所想的是,既然虚伴随着死神一同穿界而来,各大行省的忍者们也不必因为没任务做而烦恼了,如果现世出现了这东西,大可以交给他们去讨伐。

当然也不能完全交给他们,只需发布定额悬赏即可,主要还是由帝国官方出面,还要看那些初来乍到的死神们的立场和态度。

真原想着这世界没什么哥布林给忍者去打,没想到这就来了,倒是对他的忍者工会而言是见好事。

日曜之塔的数量需要增加,尽可能地覆盖人类生活的范围。

真一边思虑着未来的各种事项,一边带着火门回到了木叶。

“这几日可能有新客造访,在轮回神殿那里,到时候你带人迎接下,该有的礼节不要让他们少。”

火门也预感了可能有大事将发,当即神色一凛躬身道:“是!”

下了一夜的雨,天终于放晴了。

白日初升,真便收到了急报。

来到前殿,看了这些来自各地行省的加急讯息,都是禀报各地突然出现了许多黑色怪物的情况。

根据这些情报所述,出现的这些黑色怪物也不全是大虚,更多的是一些普通虚,这倒是比真预想的情况更好一些。

穿越到这个世界的估计不止尸魂界,还有可能虚圈也来了。

世界都变成这个样子了,六道仙人也没再出现,真猜测,很大概率是整个净土被转移走了,被尸魂界替代了。

虚本身也是灵魂的一个形态,可以被杀死,也可以被净化,被净化的虚能够重新进入轮回,死神便是掌管着净化这些邪恶灵魂的职业。

在死神原着中,灭却师因为能够彻底杀死虚,被死神认为是在破坏世界的平衡,从死神和灭却师进行了一场种族之战。

这是真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忍者是忍者,忍者杀死虚很有可能和灭却师一样。

若是真下令让忍者肆意地屠杀虚,这样很有可能引来死神的仇视,虽然他们是原住民,但引发战争毕竟不是什么好事,而且真也希望尸魂界能够完全替代火影世界原来的净土,维护这个世界的稳定,大家协力合作,也不算是让步。

真当即在皇宫召开了紧急会议,议事大殿很少被用到,忍者们依次走进来时都意识到估计有什么大事发生。

而后真将已经复印好的有关各地行省出现虚这种怪物的讯息散发了下去。

众人在看过之后纷纷露出了吃惊之色,忍界之中倒是也有过一些巨大生物,但数量极少,而且这些怪物大都具备智慧,不少一部分会同忍者签订契约,成为通灵兽。

但这种大规模的、残害人类的怪物,以往从未出现过。

真开始给他们讲述虚这个生物的概念,虽然对人而言是为恶,但虚的存在也是世间轮回的重要一环,不能杀死只能通过净化的手段让其升天。

这对很多人而言都有些难以置信,有人忍不住询问,这种生物为何之前没有出现过。

这种问题真早就想好了说辞,自然不能直接说是同死神们一起穿越过来的,不然只会让人认为是死神带来了虚,他又将六道仙人的事重新编造了一番,说世界突然发生了异变,才导致了虚的诞生,六道仙人希望帝国能够肩负起保卫人类的职责。

#

日曜之塔下方,轮回神殿。

“黑漆漆的,这是什么地方?”

大殿之内,突然在往生台上出现的一众人,打量着周围的景色,有人忍不住开口。

“闭嘴,恋次!”紧随着响起的是个女声。

而领首那人则是往自己脚下看了眼,思虑道。

“这似乎是某种术式法阵,不过已经失效了。”

这人头戴着蓑位,身披白色羽织,羽织里面则还有一层黑色和服,蓑位之下则是一张蓄有胡须的中年人面孔。

其余六人也开始观察起了脚下,如这名头戴蓑位的人所言那般,他们所处的一座圆台。

“这里聚集的灵魂有点多啊。”中年人低声自语着。

“京乐队长,他们有着能够引导整(灵魂)的能力。”露琪亚开口说道。

“看来,真是一个不得了的世界啊,不知道这里的主人会怎么对待我们。”另外一位戴着眼镜、面容和煦的中年人澹笑道,他同京乐一样身披白色羽织。

“见了就知道了。”最后一位身披羽织的则是位面容清隽冷酷的男子,头戴牵星箝,颈围银白风花纱,一看就比其余人有钱。

剩下四人俱是穿着黑色的和服,这些人无一例外全部腰间佩刀。

就在这时,前方大殿的正门突然缓缓开启,发出有些沉重的声音。

白光瞬间照射进来,将他们的身形笼罩在光芒之下。

有人正站在正门口,因为逆着光在众人眼中身形有些模湖。

京乐微微眯起双眼,率先向着前方走去,其余人见状也纷纷跟上。

轮回神殿门外,一列人整齐地站在那儿,领首的是位身穿白衣的俊秀青年,让京乐他们惊诧的是这人的童仁竟然是白色的。

这青年身旁还站着位戴有面罩的白发男子。

“欢迎诸位来到木叶,在下日向火门,这位是旗木卡卡西,由我们负责接待来自尸魂界的贵客。”

他们位于影岩上方的山崖之上,向着远处看去,只见到一个比之静灵廷还有巨大的繁华城市,建筑林立,井然有序。

而让他们神色微变的,还是在这座城市之外,屹立着一尊高不见顶的机甲天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