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领主,我是蜥蜴人 > 129,未来的期望

129,未来的期望

“该死,三鳞,铁牙,将族中那五个男性下等蜥蜴人,带去关押哥布林的围圈中,另外让烈齿,平角他们过来。”

安慕白看着浅洼沼泽地中,因看到食物充足而散发出繁衍产卵气息的下等蜥蜴人,口中向浅洼沼泽地中已经从浅泽山坡方向,向这这面走来的三鳞,贴牙发出了呼喊声。

散发出产卵繁衍气息的,女性下等蜥蜴人并不多只有三个,但是她们散发出来的这种繁衍产卵已经到来的气息。

是很为可能让其她的女性下等蜥蜴人,也生起连锁反应的,特别是当有男性蜥蜴人响应时,那其她的女性蜥蜴人,说不定也便会开始散发出产卵繁衍气息。

“是,族长!”

从浅泽山坡快速走来的三鳞和铁牙,眼中的神情愣了愣,视线向了三只发出产卵繁衍气息的女性蜥蜴人看了去,连忙点头答应了下来。

随厚身形向浅洼沼泽地中,已经开始向那三个下等女性蜥蜴人靠去的,五个下等男性蜥蜴人跑了去。

女性下等蜥蜴人散发出来的产卵繁衍气息,对于男性蜥蜴人来说是有着一种,不下于食物的吸引力的。

这并不是光靠呼喊,便能制止住那五个下等男性蜥蜴人的。

“嘿,我的好友黑虺,这是你新寻找回来的族人吗?”

“怎么都是雌性的下等蜥蜴人,没有更为强大的蜥蜴人勇士吗?”

西蒙的身影从一旁的丛林中走了出来,向安慕白发出了询问的笑语,碧绿如狼的双眼中有着疑惑不解的,看望着浅洼沼泽地中五十个皆是成年下等女性蜥蜴人的身影。

“西蒙我的好友,我族中现在的食物不多,有着她们我很快就可以拥有,很多强大的蜥蜴人勇士的。”

安慕白口中笑语回答,扭头看望了一眼丛林中走出的西蒙,黑色细鳞生长的蜥蜴人脸上,有着一种得意的笑容漏出。

“是的,我的好友黑虺,这些雌性下等蜥蜴人,在过一段时间却是可以给你吸引来很多,蜥蜴人勇士。”

“你真聪明,我的好友。”

西蒙笑语,看着已经被三鳞,铁牙打趴抓走的五个下等雄性蜥蜴人,眼中浮现出了明悟的笑容。

现在浅洼坑蜥蜴人族食物稀少,根本一下容纳不了太多蜥蜴人加入,但是等过一段时到蜥蜴人繁衍产卵期到来。

安慕白这里自然就可慢慢收容那些,被雌性下等蜥蜴人散发出繁衍产卵气息,吸引过来的蜥蜴人了。

那时可以近一步减少安慕白食物消耗的,快速收容不少的蜥蜴人。

安慕白金色的竖童眼目中轻笑,看着西蒙没有再追问,也将身躯回转了过来看着浅洼沼泽地中的七十二名下等女性蜥蜴人,开口对到来的烈齿,平角他们话语道。

“烈齿,平角你们将族中新来的三名下等女性族人带到浅泽山洞中,完成我们族中的繁衍。”

女性蜥蜴人散发出来的繁衍产卵气息,是体中蕴出受精蜥蜴人卵后才会消失的,所以安慕白也不打算将那三名女性下等蜥蜴人也关在浅泽山坡上的围栏中。

“是,族长!”

种族的繁衍在万夜山脉所有生物中,都是很为正常,也是很为重要的事。

烈齿,平角他们眼中并无什么羞迫神情之类的,向安慕白点头答应了下来,然后向那三名散发出繁衍产卵气息的女性蜥蜴人走了去。

“哗哗……”

安慕白金色的竖童双目看望着,粗壮的蜥蜴尾在浅洼沼泽地的泥水中摆动,两米三高的健壮蜥蜴人身躯向浅泽山坡走了去。

这三名女性下等蜥蜴人散发出来的,繁衍产卵气息,也是让他的身体本能中有着一种冲动生起的,只是安慕白将其牢牢的压了下去。

“呜呜……”

浅泽山坡上,一个个蜥蜴人幼崽口中呜呜的乱叫,长久时间的区分聚集在浅泽山坡上,他们各自再没智慧着。

也习惯了在浅泽山坡上的聚集,十三个将要成年的蜥蜴人幼崽,和二十五个两岁蜥蜴人幼崽组成的铁木长矛突刺练习队伍。

无有烈齿,平角他们多加看管的,在一排排树桩前联系一段铁木长矛的突刺。

安慕白行走的视线向那十三个将要成年的蜥蜴人幼崽看了去,长久的训练以及食物的吃食,依旧没能让他们中有着谁出现了,可成为中等蜥蜴人的潜力。

算算时间,这十三个将要成年的蜥蜴人幼崽,在七月的时候也差不多会到成年期。

“铁牙,三鳞,等过一段时间后,也将族中这十三个将要成年幼崽中的,男性蜥蜴人幼崽也关押起来。”

安慕白心中轻叹了口气,对身边跟随而来的三鳞,铁牙话语,这十三个将要成年的蜥蜴人幼崽,虽没有谁会可以成为中等蜥蜴人。

但是长久的训练还是让他们比,普通的下等蜥蜴人强的,安慕白并不打算将他们逐出族群,等待蜥蜴人的产卵繁殖期过后。

这十三个到时已经成年的蜥蜴人幼崽,还可帮忙训练其他的蜥蜴人幼崽。

“是,族长!”

三鳞和铁牙点了点头,如今族中浅洼坑的蜥蜴人幼崽一个个都壮胖壮胖的,也就是那十三个将要成年得蜥蜴人幼崽,生长的潜力已经耗尽。

不然在现在浅洼坑蜥蜴人族,食物优先给幼崽们吃食的情况下,也定是会能出现一些中等蜥蜴人的。

“呜呀,呜呀!”

九头虫已经快如成年土狗大小的身躯,口中怪异呜叫着向安慕白跑了过来。

安慕白脸有笑意的搜了搜它的头,随后带着九头虫借着向浅泽山坡上行走了去,来到了以往和白螭,一同居住的茅草坑后。

“系统!”

安慕白金色的竖童眼目,看望着浅洼沼泽地中显得热闹了一些的七十二个女性下等蜥蜴人,在自己心中呼喊出来系统任务面板。

随后盘腿在茅草堆中坐了下来,从身后堆积的石板堆中,抽出了一块未刻字的石板。

「任务一,千人斩,1,拥有培育出30/17个中等蜥蜴人,奖励腐蚀酸液喷射蜥蜴人培育法。」

「任务二,百人斩,2,拥有培育出30/6个上等蜥蜴人,奖励蜥蜴人爆步兵培育法」

「任务三,新生,拥有五百成年蜥蜴人,其中上等蜥蜴人不得低于三十人,中等蜥蜴人不得一百人,奖励一种伴生魔药的培育之法。」

“任务一,任务二,都是在完成任务三时就可完成的任务。”

“此次浅洼坑蜥蜴人族的食物培育出来后,就尽量多招收一些中等蜥蜴人吧,一百中等蜥蜴人这若是在用上,三一七号他们的蜥蜴人刀盾兵培育训练法,训练出来的话。”

“迷雾峡谷前段的地域,还有谁能挡我!”

安慕白心中轻语,黑色细鳞生长的蜥蜴人脸上有着笑容的盛放,三一七号虽已经身体崩溃,但是六三七号他们却也还是会,刀盾兵蜥蜴人的训练培育方法的。

这要中等蜥蜴人才能培育训练,下等蜥蜴人的智慧不足,便算是长久训练一百遍,也不会形成阵形和配合的。

六三七号他们的蜥蜴人刀盾兵方阵,之所以强大,主要的便是阵形以及一直的配合上,还有那覆盖全身脆弱点的防具,以及手中精品制作的铁木圆盾和半月弯刀。

这些才是三一七号他们能在数百普通哥布林围攻中,屹立不到的原因。

“不过六三七号他们使用的铁木圆盾,半月弯刀,以及身上的护具到是个麻烦,浅洼坑蜥蜴人族根本生产不出。”

安慕白口中低语,金色竖童眼目中神情思索的抬头看向了,绿风原的方向。

“人类的商队吗,看来自己这也要做好和人类商队接触的准备了,不过西蒙会让自己和人类商队接触吗?”

安慕白粗壮的蜥蜴尾轻轻摆动,视线向着浅洼沼泽地丛林中的西蒙看了去,一百个中等蜥蜴人,确实可让他拥有横行迷雾峡谷前段的实力,但是这并不包括西蒙。

“看来到时同人类商队接触的想法,还是也要从白螭他们那里展开。”

安慕白视线从西蒙的丛林木屋中收了回来,心中轻声低语着不再去思索和人类商队接触的问题,将手中的未刻字的石板放在身前,轻刻写了起来。

“未来再是美好,一百个下等蜥蜴人再是强大,也需要有充足的食物前去支持。”

“白螭那面有着鳞羽他们,以及四只风羽蜥蜴的保护,暂时算是安全的。”

“浅洼坑沼泽地这面虽然新添加了五十名,女性下等蜥蜴人,但是这并不负担浅洼坑蜥蜴人族的食物消耗。”

“唯一所要防备的就是这段时日来,有下等男性蜥蜴人同他们繁衍产卵。”

“所以这段时间,自己便不再出去寻找什么蜥蜴人族了,将心力主要放在浅洼坑蜥蜴人族的优化植物种植上。”

“同白螭大势发展浅洼坑的农作食物种植,为将要浅洼坑蜥蜴人族,更多的蜥蜴人加入做好准备。”

“沙沙……”安慕白的利爪在石板上刻写,浅洼坑蜥蜴人族这段时日,发展白螭优化植物种植的计划,一个个华夏简语的刻写在了石板上。

………………

“呜呜……”

“三鳞,铁牙,去将那群蜥蜴人族带过来。”

六月底,万夜山脉中所有的生物,植物即将迎来盛产期,气温湿热。

原浅洼坑茅草屋区域的空地中,一片片翠绿的植物成农田生长,安慕白两米多高的健壮蜥蜴人身影,穿梭在这些翠绿植物成田的农田中。

向一旁跟随的铁牙,三鳞发出了话语声,如今三鳞的身形已经有了一米八左右高,成为了血脉激活的上等蜥蜴人,让安慕白的“百人斩”任务,又新添加上了一名上等蜥蜴人的数据。

“是,族长!”

三鳞,铁牙牙点了点头,然后向一旁一群从丛林中走出,口中不断呜叫的蜥蜴人走了去,身后有着八名中等蜥蜴人。

接跟随在安慕白的身后,寻看着农田中一株株翠绿生长的植物,这八名中等蜥蜴人,并不是烈齿,平角他们浅洼坑蜥蜴人族原有的中等蜥蜴人。

而是近段时日来,从周边到来浅洼坑蜥蜴人族的中等蜥蜴人。

浅洼沼泽地中的七十二名女性下等蜥蜴人,在六月二十三日的时候,大多释放出繁衍产卵气息了。

浓郁的气息笼罩在浅洼沼泽地中,已经不是三鳞,铁牙,烈齿他们能解决的了。

而安慕白身后跟随着的八名中等蜥蜴人,便皆是被浅洼沼泽地中,七十二名女性蜥蜴人散发出来的繁衍产卵气息吸引过来的。

到来时身旁也跟随着不少的下等蜥蜴人,不过全部都已经被安慕白赶走,只留下了他们八个。

“呜呜……你们是哪里的蜥蜴人族,为何要来我们浅洼坑蜥蜴人了,我们族长让们过去。”

“呜呜……”

铁牙,三鳞那面有着蜥蜴人争吵的声音响起了。

从丛林中呜叫着走出来的那一群蜥蜴人族,并不愿过来安慕白这面,而是在两只上等蜥蜴人的带领下,发出了恐吓的嘶吼。

如自然界中争斗配偶的野兽,视线紧紧的看望着浅洼沼泽地中,在于原茅草屋区域前方沼泽地中,被安慕白聚集起来了的七十二名女性下等蜥蜴人。

浅洼沼泽地不大,但是四处都可进入,不将这群已经放出繁衍产卵气息的女性蜥蜴人聚在附近。

安慕白也看望不住,四处到来的蜥蜴人,在于晚上之时还会将这七十二名女性蜥蜴人,聚集关在浅泽山洞中。

“吼……!”

三鳞,铁牙以及他们身后的烈齿,平角他们也对丛林中冲出来的那群蜥蜴人,发出了愤怒的吼叫声。

配偶引起的争执,打斗这在万夜山脉中并不少见,不过三鳞,铁牙他们这面的气势,却是相比丛林中冲出来的那群蜥蜴人要弱了不少。

丛林中冲出来的蜥蜴人,除了有两名上等蜥蜴人,六名中等蜥蜴人外,还有着三十多个下等蜥蜴人。

“吼!”

安慕白的口中发出了一声巨大的吼叫声,两米三高的健壮蜥蜴人身躯,带着身后的八名中等蜥蜴人。

向这群已经忍耐不住,准备开始向三鳞,铁牙他们动手的蜥蜴人走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