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领主,我是蜥蜴人 > 131,饱食叶

131,饱食叶

粉慕果,饱食叶。

这是现今浅洼坑蜥蜴人族,农田中种植的两种食物,现在种植的土地面积已经有了八亩多。

安慕白将浅洼坑原来的茅草屋区域的空地,以及茅草屋空地后砍伐树木修建木屋的荒地,全部都开扩了去,成为了现在浅洼坑蜥蜴人族,这八亩多翠绿悠然的农田。

其中除了十来日前种植下来的两亩多粉慕果外,剩下的六亩多饱食叶是安慕白,七日前从白螭那里带回来种植的。

为厚叶草的优化植物,同粉慕果一般本来只是作为甜叶的厚叶草,在白螭森林之心的优化催生下也跑偏了。

不过这个跑偏却是安慕白想要见到的,在白螭的优化催生中,厚叶草成为了一种职能贴地生长的植物。

每片叶片可生长到蒲扇面积大小,三厘米都后,翠绿之时里面充满了恍如仙人掌一般蕴满汁水的果肉。

吃起来不在微甜,并有一种分外苦涩的味道,但是当叶片完成成熟,变为金黄色的时候,叶片中的汁水会消失,只留满软柔恍如面包一般的叶肉,吃起来还有一种微甜。

白螭给其取名饱食草,意义一片就可让蜥蜴人吃饱。

安慕白本来是想取面包叶的,但是后面听闻白螭说,饱食草如同很多贴叶植物一般,并不是一下成熟,而是未不断生出新叶,成熟旧叶后。

安慕白便果断的同意了饱食草这个名字,这那是面包叶啊,完全是一株株可让浅洼坑蜥蜴人族不断吃饱的金叶,并且足足有着五年的茂盛生长期。

五年之后才会如同生物一般衰老,不再如何生长出新叶,并且旧叶腐烂的死去。

但便就只有五年的生长期,却也是能源源不绝养活不少蜥蜴人的。

安慕白从白螭拿回了饱食草的种子后,就立马开始了种植,并且也让白螭那面召集老地精的族人,主种饱食草。

“也不知白螭那面怎么样了,七日前我然后白螭下一个优化催生的植物是爬爬藤,现在白螭应该优化出来了吧。”

“便是不知,是否会向荣荣草一样跑偏,成为雪玲果那种食物。”

安慕白心中低语者,实现从身前这一片可给浅洼坑蜥蜴人族,带来很大食物保障的农田中收了回来。

然后看着浅洼沼泽中,七十二名已经都发出了繁殖产卵气息的女性下等蜥蜴人,心中决定了今日去白螭它们所在的碧绿溪潭溪潭。

白螭那面的中上等蜥蜴人,也是需要繁衍产卵的。

………………

“呀呜,呀呜!”

星月,白螭他们所居住的碧绿溪潭周边丛林中,一只生有六首,恍如小牛崽般大小的六首重蜥幼崽,口中呀呜呀呜稚嫩的叫着,从丛林中走了出来。

身后还有着一个好大的蜥蜴人身影跟随。

“黑虺!”

白螭的身影在碧绿溪潭边,手中那有不少的植物,一一辨认着,然后将其放在岩石上锤蓉混合在一起。

粉红色的双目看望着,丛林中走出的六首重蜥身影,以及其后走出来的好大蜥蜴人身影,雪白鳞片生长的幼小可爱脸上,有着笑容生起的快步向着丛林中走出的好大身影跑了去。

如今她雪白幼小的身躯,又生长了不少,让那小时头大了整个身子的畸形身躯,不再如以往那般不协调。

和已经有了四五月大小的,普通蜥蜴人幼崽差不多。

“白螭!”

安慕白金色的竖童眼目中,神情蕴有温和笑意的呼喊,蹲下身躯将跑来的白螭抱起。

“呜呜……”

一声声女性下等蜥蜴人发情的叫声,从安慕白身后响起,一个个身蕴繁衍产卵气息的女性下等蜥蜴人,从安慕白身后的丛林中走了出来。

一共有着三十人,将碧绿溪潭各处忙碌着的六三七号,以及鳞羽他们身体中繁衍产卵的本能唤醒了过来。

“墨鳞呢?”

安慕白看着碧绿溪潭中,六三七号他们的反应,向白螭发出了询问声,他未有见到墨鳞的身影。

现在墨鳞虽已经接近蜥蜴人的衰老,但是却也有产卵繁殖能力的。

“墨鳞在石穴中照料三一七号,她说她不想再繁衍边卵了。”

白螭在安慕白怀中开口话语回答,不过心中却还有一句话没有说出,那便是墨鳞说想要看到她和安慕白繁衍产卵,衍下蜥蜴人幼崽。

“呜,去吧!”

安慕白轻点了点头,没有开口再去询问了,而是对着自己身后的三十个,已经进入发情期的女性下等蜥蜴人呜叫了一声。

然后向刚白螭处理植物的溪潭走了去。

墨鳞作为一个中等女性蜥蜴人,不愿再进行产卵繁殖,这对安慕白想要优化蜥蜴人血脉的计划来说,并不怎么好。

但是一个种族产卵繁衍的血脉优化计划,也不是一两个血脉优秀蜥蜴人就能改变的,需要大批量不断的去发展。

所安慕白心中也并不打算去述说墨鳞,更何况墨鳞还是黑虺的生母,若真是要繁衍产卵出来了几个蜥蜴人幼崽。

前世为人的安慕白,心中也还是会觉得怪怪的。

“白螭你这是在做什么,是有什么野兽,魔兽,更或者其他类人类种族袭击你们了吗?谁受了伤?”

安慕白走到溪潭边,看着白螭先前挑选出来的一些植物,以及一旁一些锤蓉混合在一起的草药泥,向白螭发出了询问。

现在六三七号,鳞羽他们已经和他带来的三十个女性下等蜥蜴人混合在了一起,安慕白并未有见到有谁受了伤。

“这些植物告诉我它们可以强壮身体,所以我想看看它们混合起来后,可不可以给三一七号,或者三一七号契约的六首重蜥幼崽带来什么改变。”

白螭话语,粉红色双目中的视线看望向了安慕白身后跟随着,身体分外壮实的九头虫。

现在碧绿溪潭还剩的两只六首重蜥幼崽,白螭已经让六三七号他们契约了,怕六三七号他们那一期突然和三一七号一般,身体药剂缺少崩溃。

只是四只六首重蜥幼崽虽已经契约,但是却并无那一只向九头虫这般强壮。

白螭甚至都可以感受到,九头虫现在的身体中已经有着了魔力的蕴结,这代表着九头虫体中,为低级魔兽的六首重蜥血脉中开始蕴活了。

安慕白金色的竖童双目,看着溪潭边溪石上白螭融合的草药泥,心中知道这是白螭在试着去制作人类药剂一般的实验。

眼目中神情思索着,并未发出什么话语。

人类的药剂那是那么好实验出来的,更何况白螭所用的还只是一些普通的草药。

安慕白虽然没有见过这个世界的人类,是如何用魔药制作药剂的,但是却也可想到一定很为的不凡。

说不得还要用什么魔法阵,异火之类的东西去炼制,再不济也便不得一些提纯,蒸馏之类的过程。

这些都不是现在浅洼坑蜥蜴人族能接触,或者想象的到的。

“白螭你放心,三一七号一定会没事的?”

安慕白眼中的神情沉寂了半响,随后视线才方从白螭制作的草药泥上收了回来,口中向她发出了宽慰的笑语。

“嗯!”

白螭在安慕白怀中轻点了点头,随后好似想到了什么的,扭头向安慕白询问道。

“黑虺,你今夜过来是为了爬爬草的优化植物吗?”

“嗯,不过更多的还是过来看看你,以及让六三七号他们完成繁衍产卵,如今我们浅洼坑蜥蜴人族有着粉慕果,和饱食叶这两种植物。”

“已经可以满足族中的食物种植了。”

安慕白笑语回答,视线向已经进入产卵繁衍的三一七号他们看了一眼,然后抱着白螭向神弃之肉的洞穴走了去,并口中笑语着接着向白螭话语道。

“这些都先不急,我们先去看看三一七号和墨鳞,对了白螭,饱食叶的种植你让老地精他们种的怎么样了。”

“老地精可听你的话语?”

说着,安慕白怀抱着白螭已经走入了神弃之肉,三一七号,墨鳞他们所在的洞穴中。

地精和哥布林一般都是在白天活动的类人类种族,所刚安慕白并未有见到老地精和他地精族人的身影。

“没有种多少,老地精岁数听我的话语,但是他族中成年地精太少了,爪子又没我们蜥蜴人的锋利。”

“虽然普遍比我们族中下等族人的智慧高一些,但是现在也未能开垦出多少的荒土,只种植了三百多株饱食果。”

“倒是老蛙人那面,他又在我的话语中开始在自己族群生存的,黑泥沼泽地养殖泥鱼了。”

白螭在安慕白怀中话语回到,幼小的身躯在安慕白的怀抱下,穿过了黑暗的洞穴走道,来到了三一七号,墨鳞他们所在的岩洞中。

“老蛙人是一只好蛙人。”

安慕白金色的竖童眼目中,有着笑意的对白螭轻点了点头,一个宁愿自己族中族人没有食物吃食。

也要将自己族中每日搜到食物,以及幼崽,族人显上作为白螭他们食物的老蛙人,在安慕白眼中哪能不是一只好蛙。

安慕白现在的心中都有些怕,老蛙人有一天会突然被自己族人杀死,发生反叛了。

“黑虺,白螭!”

黑暗岩洞中,墨鳞在一旁的身影,看望着走了进来的安慕白,和安慕白怀中的白螭,现起了身向他们两人发出了呼喊声。

身旁有着一只小壮小壮,恍如成年家猫大小的六首重蜥幼崽跟随。

她刚正在喂食三一七号的六首重蜥幼崽,以及自己契约的六首重蜥幼崽,吃食神弃之肉。

三一七号的身体已经崩溃,整日陷入昏迷,墨鳞所说的照料三一七号,其实也便是不断喂维持三一七号生命的六首重蜥幼崽吃食神弃之肉,以及防止一些毒虫蛇蚁,将三一七号和同她契约的六首重蜥幼崽吃食。

现在她们两个都是毫无什么抵抗活动能力的。

“呀呜……”

九头虫从安慕白的身后跑了出来,对着墨鳞契约的六首重蜥幼崽叫了一声,在它身上嗅了嗅后,便不再感兴趣的将视线看望向了。

墨鳞他们身旁不远处的神弃之肉。

神弃之肉在黑暗的岩洞中,恍如活物的蠕动着,这段时日来的体积又生长了不少。

碧绿溪潭现在有资格吃食神弃之肉的,也就是白螭和被她带上的墨鳞,但是她们两个再叫上两只幼小的六首重蜥幼崽,一天又能吃食到多少。

“九头虫,下心点吃,别一下吃太多,把自己吃撑了。”

安慕白向九头虫发出了话语,并未选择去吃神弃之肉,他现在的身体素质以及虺食带来的消化能力。

真要是吃食起来,岩洞中这虽然生长了不少的神弃之肉还是远不够他吃的,还不如多等神弃之肉再多成长一段时间。

到每天都可供给一次充足吃食的时候,再去进食。

“呀呜!”

九头虫六只已经开了眼的头颅高兴的呜叫,然后一头扎入了进食神弃之肉中,它现在的身体能长的如此快速,并且体中开始有了魔力的蕴结。

少不得每次到来,安慕白都会让它吃食的这些神弃之肉的帮助。

“有着神弃之肉吃食,再过两三个月的时间,九头虫身体中蕴结的血脉应该就可成形,成为了低级魔兽了吧。”

“不知那时在血脉契约的作用下,自己和九头虫又会形成什么样的超凡能力。”

安慕白粗壮的蜥蜴尾,在身后轻轻的摆动,看望着一头扎入神弃之肉中,六个头颅开始大吃了起来的九头虫,心中发出了笑语。

他现在和九头虫的血脉契约,依然是只有着生命共享着一个超凡能力。

“黑虺,需要我将三一七号唤醒吗?”

白螭粉红色的双目看着大吃了起来的九头虫,向安慕白发出了询问,视线向三一七号契约的六首重蜥幼崽看了去。

她的唤醒便是一发蛙语治疗数,向这只六首重蜥幼崽释放而去,从而刺激三一七号苏醒过来。

“不用了白螭,我今夜也只是过来看看,如今已经快到七月,是我蜥蜴人族产卵繁殖的重要时候。”

“往后的一个月我可能会很少过来,要注意到浅洼坑蜥蜴人族女性蜥蜴人的产卵,并将这些蜥蜴人卵集中起来,进行挑选孵化。”

安慕白笑着向白螭摇了摇头,三一七号苏醒过来,也同她聊不了什么,还不如让她接着沉睡昏迷。

这样至少还可减轻她趁受的疼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