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学渣被家访,老爹竟是文坛巨佬 > 80、写一个番外?就把整个互联网掀翻?

80、写一个番外?就把整个互联网掀翻?

“当然了!你帮剧组打开了电脑,他们这个剧组那么大热度,我们商量出钱,弄个广告位就成!有了帮他们的情义,应该很容易谈下来,再加上,我也嫌弃这剧组太慢了,你去破开密码后,也让我看看,这洛风,到底后续还有其他什么马甲!”

马总是商人。

要自己旗下的电脑天才帮忙。

好处肯定是要的。

“没问题,马总。你联系剧组就是了!”林永说罢,笑着坐在了沙发上,自顾拿着一个苹果吃了起来,完全没觉得这事情有什么难度。

“对了,小永啊,这些网友弹幕都在,说什么那《黑客帝国》的作者,是你的师父,这事情你怎么说?”马爸爸虽然知道,林永这个人,从来没承认过他有师父,但那黑客帝国的作者,感觉的确有真东西。

“马总,怎么可能,我当初学了计算机专业出来,都是自己摸索的,并没有师傅!我最大的师傅,那就是安装包,还有各种病毒。”林永摇头道。

“行吧!那你评价一下,这黑客帝国的作者,是真有东西吗?”马总再次问。

“这个人的话.....前面写的低中层黑客技术,倒是蛮详细的,也能让人一看就懂,从这里可以看出,该作者的计算机技术,绝对是很优秀的。”

林永还是客观的评价了一下道:

“但后来据说全世界都不让他再继续更新的章节里再写出真实的黑客技术.....

您也知道,小说嘛,越是后面战斗力越强,后面那些黑客技术都是最顶级的,他能写出大体的步骤,而且都是正确的!这个要弄也很简单,只要请教懂的人,一样能写出来。至于那些世人都不知道怎么弄的黑客技术!写出来了也没人知道他的大体步骤是不是正确的,也就乱写都成了。”

“不愧是专业!分析得很透彻嘛。”马总笑了笑,小永的评价那就是,对方有点东西,或者也是一个超级黑客牛人,但绝对不会牛到超越全世界。

马总说完后。

也叫自己的助理。

连线了一下《探索另一半》的剧组那边。

.......

......

而此刻的剧组嘛。

刚说完了林大老当初那英雄事迹以后。

自然要回归到洛风的密保问题。

密保问题不是问?

他下一个领域是什么吗?

杨蜜按照时间线分析,那肯定就是黑客类,或者也叫犯罪系列。

可就在此刻....剧组的工作人员,却是在耳麦里咋咋呼呼地喊起来了,道:“何老师,马总连线我们了!说是要请来大神,帮我们破解开电脑,不用管那个密保问题了。”

“什么?马总?”何老师一激动,“是哪个马总啊?刚才那个吗?”

“不是,是那个没戴眼镜的马总!”工作人员道。

“啊?杰克马?”何老师深深皱眉,“他还给我们找来了大神?”

“对!而且这个大神,叫做林永,就是刚才热巴小姐说的当初那大事情的主人公!”

工作人员这句话。

直接让何老师意外得差点掉下去了手机,道:“好好好,你告诉马先生,谢谢了!非常感谢!”

何老师挂了电话后。

杨蜜首先是开口道:“何老师,出了什么好事情?你这么高兴和激动的样子?”

“不会是有什么新线索了吧?”热巴猜了一下。

“告诉大家吧!我们再也不用填什么密保问题了!现在我们有马总帮忙,让他旗下的林大老,帮我们直接修改开机密码!”

何老师这句话一出。

直播间简直炸锅了。

“卧槽!卧槽!林大老?”

“这家伙这些年一直低调过分,现在终于可以看见本尊了吗?”

“我剧组的面子,果然大啊!杰克马也来凑热闹了?”

“66666!林大老出手!这洛风的电脑?要破解?还不是简单的事情?”

“哈哈哈!想起洛风的那句话!他的电脑!全世界没有人能破解?(手动滑稽!)”

“虽然我觉得洛大老很有才华!但是......我很想看到洛大老被打脸的时刻!”

“林永大老!那可是黑客界的翘首了!”

“洛风吹牛?还是真有那么牛的防火墙?现在通过林永,那肯定就能验证了!”

“要林永都弄不了的话,我就承认洛大老没有吹牛!”

“哈哈哈!不可能的!我赌一包辣条!林永肯定能破解!”

直播间的观众很激动。

剧组要连线林大老。

这可是当初的大英雄啊。

杨蜜见此,也笑了出来,道:“现在好了,洛大老给咱们设置那么多的密保问题,搞得我们晕头转向的,现在完全不用再受罪了!”

“林大老出手,那肯定没问题。”热巴对于林永,还是挺相信的,毕竟前面就说过了,那黑客帝国的作者,不一定有超然于世的真本事,但黑客技术肯定是有点东西,才能写得出来这样的小说的。

而林永,那可是国内公认的有本事的人。

两个人一个是过度被神话。

一个则是有实际的战绩。

有脑子的人,都知道林永更牛一点。

当然了,那也是黑客帝国后面的高超黑客技术没写出来.....才让有些人怀疑该作者的能力!

“嗨咯!嗨咯!大家好!我就是八年前那个东胜红客!林永!”

“很高兴见到大家!”

“热巴小姐好!杨蜜小姐好!刘天仙小姐好!何老师好!”

“还有尊敬的洛太太,你好!”

林永说着。

也是深深鞠躬。

当然了。

最让林永佩服的,当然不是那什么安徒生、格林、散财童子的身份。

就算洛风是什么仙侠大王。

他也没看上眼过。

但洛风为了东胜,那次的诗坛事件,可谓是林永最佩服的事情。

他本来就是一个热血爱国青年。

不然当初黑客那事情,林永也不会组织那么多人去做。

故而,这样的洛风,怎么叫他不去敬仰呢?

但说真的,自己当初那事情,虽然听上去很牛,但要比起洛大老一人之力单挑整个诗坛,那就断然比不了的啊。

自己又不是一个人的力量,攻破了大老虎帝国官网,是带着很多人去做的。

“林先生客气了!你也算是民族英雄了!我们东胜,为有您和洛大老这样的人骄傲。”何老师客气地和对方打招呼后,也直入正题道,“当然了,您既然来帮咱们修改开机密码,那么您打算怎么操作呢?”

“不需要太复杂!何老师只要私下告诉我,洛先生家的IP,我自己就能远程操控洛先生的电脑了!”

林永轻轻笑了笑。

手里则是翻开了一个笔记本电脑。

坐在沙发上。

表情很澹然。

充满了自信。

“卧槽!果然是林大老,告诉一下IP?就能远程操控电脑了?”

“哈哈哈!一开场就那么牛逼的吗?”

“我设想了一下!要待会儿林大老也玩砸了?现在他这个自信的表情?该怎么收场啊?”

“怎么可能兄弟!这可是林大老啊!”

......

.........

“那好吧,林大老,现在我就找工作人员把洛先生家的电脑IP发给您,但是您这边......”杨蜜没说下去......让对方体会。

“哈,杨蜜小姐,您放心,我这边还是有职业操守的,不会把洛先生家的电脑IP曝光出去!”林永笑了笑,道,“要我真曝光出去了,那洛大老家电脑,还不成了黑客攻击的对象了?那帮大老虎米国老!诗坛的事情,肯定对洛先生恨得很,我怎么能冒天下之大不韪呢?”

“哈!这就好,这就好!”杨蜜思考了一下,对方这么有民族情怀,肯定不会做这样的事情,再说马总也是有头有脸的人,那就把IP说过去吧。

很快。

林永那边知道了电脑IP后,自信地笑了笑道:“热巴小姐,待会儿你就不要操作了,一切我来就行,也就是鼠标和键盘,你都不要动!”

林永说完后。

打开了笔记本电脑。

插入了一个优盘。

视频中也看不到林永如何操作的。

因为笔记本电脑的界面是反着摄像头的。

“卧槽!林大老!你直播一下啊!怎么弄的?”

“是啊!咱们学习一下吧?”

“林大老!要懂得分享啊!”

“哈哈哈!你们这帮人,要这种知道IP就能控制电脑的技术,被你们学去了?那还不闹翻天了?”

“问一下大家,如果有这样的技术,你们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侵入女神的电脑!看她里面有几个T!”

“哈哈哈!附议!”

“我只想侵入洛大老卧室用的电脑!看一下昨天的战况有没有被记录!”

“6666!黄女士扶墙走!肯定刺激坏了!”

“可惜了!这样的技术,学是学不来的!”

“要是黑客帝国后面的黑客技术详细写下来!侵入别人电脑,都小意思!”

“没办法!这样的技术,哪里可以学呢?”

“ε=(′ο`*)))唉!妈的!一点不道德!一个人悄悄操作!”

而就在大家吵闹不休的时候。

热巴则是皱了皱眉头,问道:“林先生,还没有远程控制电脑吗?也没看见光标箭头动啊。”

现在的热巴。

没有去动鼠标。

等着对方远程控制呢。

可是现在还没有介入控制吗?

“热巴小姐,先别慌,再等等......”此刻的林永,表情很是惆怅的样子,反正眉头紧锁着。

而且手指头不停的敲打键盘。

“卧槽!不会吧?不会吧?真被我猜中了?林大老要吃瘪了吗?”

“哈哈哈!要真是林大老都弄不开!那洛风真牛了!我相信他那句全世界最牛的黑客都修改不了他的开机密码的话!”

“不会的!估计也就复杂一点!林大老需要时间!”

“就是就是!看来要远程控制洛大老的电脑,也不是那么容易啊!”

“那可不是,这样的智能密保都能设置,洛大老肯定有点东西的!”

慢慢的。

时间过去了5分钟。

只能看见,林永依旧在视频里敲打着笔记本电脑。

而且时间越是过去。

他额头上,也开始有了汗珠。

“这林大老?这不会真打不开吧?”杨蜜看了看视频中林永那认真的模样,也没有出声去打扰,只是小声地说着。

“等等.....再等等吧......”何老师也苦笑着,难道洛风真那么牛?林大老想要远程控制他的电脑都难?别说去修改电脑开机密码了?

时间慢慢又过去了五分钟.....

现在直播间的观众都等不下去了。

“卧槽!行不行啊?怎么那么久了?远程控制都没做到?”

“这只是修改开机密码的第一步吧?直接就卡住了?”

“这人确定是当初那个带着几万人把bai宫网站搞崩溃的林永?”

“卧槽!假货吧?”

“听说这人后面被抓了,不会有人打着他的旗号,到处造谣撞骗吧?”

“在马爸爸旗下干事情的?不至于造谣撞骗吧?”

“那远程控制电脑,为啥弄不好?”

“大家听我说,远程控制电脑,只要知道IP就能侵入,这样的技术,最多算中层上去一点点级别的黑客技术,真的不难!”

“这话倒是没错!但也看人家的防火墙严密程度吧!”

“还不行?还不行?要真弄不了,就别浪费大家时间了吧?”

“玩尴的是吧?刚才的自信呢?”

反正观众们都坐不住了。

有人出来说林永是假货。

有人却说林永没有真才实学。

还有人更是玩起了梗,说是:大人!时代变了。

也就是说。

八年前的林永,的确很牛,但现在过了八年,他已经是老东西了........

何老师看了看大家都催着别让林永搞了,也压不住民意,开口道:“林先生,您那边还要多久才能搞好?”

林永没有回话,而是皱着眉头,最后努力了一分钟左右,这才开口道:“何老师!我远程控制不了!这个电脑的防火墙,真的太强大了!”

这句话一出来。

一瞬间。

又让直播间炸裂开来。

“卧槽!破不了?”

“我的天啊!洛大老真牛逼啊!”

“林永真吃瘪了?”

“我就说嘛,刚才有多自信,打脸就有多快,哈哈哈!”

“TM的!这人好水!名声今天全毁了!”

“他不是公认的黑客天才吗?”

“哎哟,古人不说过了?盛名之下无虚士?怎么就.....”

“兄弟,还有一句话叫做:盛名之下其实难副!”

“我靠!怎么还拽文了?盛名之下其实难副?到底啥意思?我小学生,解释一下?”

“哈哈哈!真没文化。意思是形容名气很大,但真实情况可能很难符合!”

“百闻不如一见!老祖宗的话又验证了!”

林永这边,擦了擦汗水,身边的一台电脑,自然显示的是大家的弹幕,他看到全是在骂自己水货的言语,呵呵冷笑了一下,道:“我告诉你们,就算米帝国的NORAD防火墙也不过如此!你叫我怎么去破解?”

林永这话一出。

直播间再次炸裂。

“NORAD防火墙?这是什么玩意?”

“谁来解释一下!不懂啊!”

“NORAD防火墙!好家伙!这林永也真敢说啊?”

“NORAD系统?还没有洛大老家防火墙牛?你解不开,也不是这么吹的吧?”

“楼上的大老!NORAD防火墙到底什么意思啊?”

“NORAD 即大老虎防kong部的网络系统,可以说是是目前最安全的网络之一,它控制着大老虎一切本土的三军资源和核武器。”

“卧槽!牛逼啊!”

“林永说,洛大老家防火墙,甚至比这个牛逼?这......”

“真的假的啊?不会弄不了?故意吹牛逼的吧?”

“我不信有此事!”

“对,我也不信!”

林永看了看大家的弹幕,苦笑了一下,道:“大家要怎么说我都行!反正这个防火墙我是破不了!太难了!洛先生家的这个电脑!是不具有访问互联网的能力的!同时,电脑也没有光驱,USB,和E-SATA等对移动储存器的支持!这样的电脑,外部黑客根本无法入侵!就算再牛的黑客!撑死了也就只能在防火墙外面打转转!”

林永说着,回忆了起来道:“黑客帝国小说里,倒是有写过对这类型的防火墙怎么破解!但没有写详细的步骤!”

“哎哟,一大堆废话!不行就不行呗!真是的!”

“听不懂,反正你是垃圾!以前还这么崇拜你!今天来逗我们玩呢?”

“你是猴子请来的逗比吗?”

“哈哈哈!他是马总请来的!”

反正这些观众。

好多都没素质。

你要真破解了。

那就是你牛逼。

你要弄不了,他们喷不死你!

反正除开秦天朝,天下他们就没有不敢喷的。

这就是东胜的喷子。

不过他们很多时候会自己人骂自己人,但一旦对于外面的事情来了,他们都会团结起来,一致对外。

“没关系的,林先生,破解不了就破解不了吧!我们慢慢试着填写密保问题就好了!”何老师也很无语啊,本来认为,有林大老过来,这事情算是稳了,没想到这么一个结局。

“小永,你在搞什么?没破解?”身边一直没出声的马总,看了直播后,也开了口。

“哈哈哈!马总这次怕是丢脸了吧?”

“据说林永,可是马总公司网络安全部的头头啊!”

“我记得马总说过一句话:只要你能成功入侵致富宝,明天就能来上班!工资随便开?”

“是啊!当初不就是仗着有林永吗?”

“而现在?马爸爸的网络安全大将军!也吃瘪了?”

“那是不是洛大老的级别,完全可以入侵致富宝了?工资随便开?”

“哈哈哈!讲个笑话!我洛大老也是身价百亿的人!打工是不可能的!”

而此刻的林永,他关闭了麦克风,立马道:“马总,这真的很难!这防火墙完全密不透风!”

几千万人看着。

全网都在嘲笑。

林永名声臭了不要紧。

但致富宝不能让大家这么看扁了啊。

“马总.....”林永表情痛苦了一下,终于忍不住说出了一个秘密,道:“若我们能请那位出山,说不一定,这个防火墙就能轻松破解!”

“啥?什么那位?啥意思?”马爸爸一时间也不懂了。

“但我也不确定,能不能很快联系上他!这人回复消息很慢,可能几天,可能一周。”林永停顿了一下,道:“因为当初我带着几万人,能够成功破除大老虎官网防火墙的人,原因就是他!”

“你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就是,当初我对大老虎官网无可奈何的时候,关在屋子里三天三夜!是贴吧上的一个人写的一个番外启发了我!”林永开口道。

“那,那你给剧组说,让他们去找这个人!咱们就不管了!”马总道。

“行吧!也只能徐庶走马荐诸葛了!”林永苦笑了一下,再次打开耳麦,开口道:“何老师,您听我说,我有一个人,一定能破解了这个防火墙!我可以帮你们问问他!”

“啊?”何老师听到这里,眉头一皱,好奇问道,“难道还有比您更牛的人?”

“有!其实当初我能带着大家破开米帝国官网防御,全是这个人写的一个小说番外.......”

___________________

ps:

【各位臭宝们,小祖宗们,大家能不能给可怜的小姐姐,投一下月票啊?作者在这里感谢了!QQ阅读的月票榜单能进前十就好,真的2个月没有收入了,想要赚点钱,还一下很多平台的贷款啊!如果需要进群的,群号是:676209233】

【大老们!只要8月份的月票,作者能有500票!就答应大家提议的黑丝高跟!视频跳舞都行!总之只要有票,怎么安排都行!跪求了!真的需要这个榜单!大家帮帮忙啊!

求一下月票啊!谢谢各位了!有月票的,都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