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古代 > 农家恶妇 > 新系统来到 1

新系统来到 1

夏末见状一声轻笑,果然,她不接收系统,便有新的系统来到这里,只可惜,这个设备是可以检测到其余系统的。

夏末想着伸手在屏幕上敲了敲,一个小红点顿时出现在屏幕上,并且显示,距夏末只有五十米远。

这是夏末原本手机上的导航,现在无法导航路段,却能导航其余系统的所在地。

并且附带个简短的介绍:

【初级系统,任务:后宫逆袭之路。】

夏末笑了,这系统什么任务与她无关,只要不碍着她,她也不会去找茬,若是这次的系统还是和六一一样的神经病的话,她也不介意送这个系统归西。

夏末想着脸上的表情逐渐狰狞。

五十米外的一个假山阴影处,一个被几个宫人欺负的宫女挨了打,正蹲在这里瑟瑟发抖,就算是几个宫人走了也不敢站起来,只敢小声的啜泣着。

“你想报仇吗?想变强大,谁都无法欺负你吗?”

软萌萌的萝莉音在宫女的耳边想起,宫女抬起头,顿时发现自己跟前多了一个透明的面板,上面有只有短短的一行字:

【是否达成契约。是/否】

“妖!妖怪!”宫女脸吓得煞白,发出被掐了脖子似的难听声音。

系统只能柔柔的说道:“我不是妖怪啦,我是系统,编号是15427,你可以称我为柒柒。和我达成契约后我就能发布任务,你只需要按我的容婉任务走,就能一步步成为人上人,再也没人能欺负你。”

许是柒柒的声音太软萌,又或许是宫女受够了宫人们的欺凌,宫女抬起头,弱弱的说道:

“你真的能让我从此不受欺负嘛?”

“当然,能得到系统的人都是受上天卷顾的幸运儿,有我在,你绝对能成为人上人!”

柒柒颇为自信的说道。

宫女信了,又或许是受惯了欺凌,觉得即便是假的也无所谓了。

宫女伸手就点向了是,瞬间,面板上就多了一个宫女的缩影,旁边是宫女的姓名及属性。

姓名:安怜春

性别:女

地位:扫地宫女

魅力:31

体力:40

对柒柒来说,这数字着实低的可以,连忙问道:

“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告诉我,我给你量身定制你的任务!”

“我、我想当皇上的妃子,只、只有这样我才能为家族博得一线生机,我要做妃子,宠妃!你能做到吗?”

“宠妃么?”柒柒顿了顿,这个的确有些难度,毕竟这个皇帝是个基老,最爱的就是国师。

不过这个皇帝是近女色的,可以一试,有她柒柒在,还怕拿不下一个皇帝吗?

“当然没问题,宿主,请听好你的第一个任务,仔细打扫。”

【任务:打扫卫生。

任务奖励:容貌+5】

宫女闻言腾的一下子站起来开始打扫,早已走到一旁听了个全部的夏末心中泪流满面。

果然是命运啊!这姑凉运气真好。

夏末想着一阵无语,正想着,却听见安怜春的惊呼,夏末看过去,只见几个作死的脸色难看的宫女将安怜春团团围住,伸手推搡着安怜春,并且伸手在安怜春的腰上使劲掐去。

“你们在干什么?”夏末皱眉喝道。古代皇宫的宫女竟如此嚣张吗?

夏末想着冷冷的说道:“我看你们都是同一级的宫女,既然是同级,谁给你们的胆子对她动手?你们是她主子?”

“不敢!不敢!”几个宫女闻言吓了一跳,连连说道,一个个眼睛直往夏末身上飘,见夏末衣着华贵,又怀有身孕,她们不曾见过,立即猜出了夏末的身份。

准祁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