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古代 > 农家恶妇 > 新系统来到 2

新系统来到 2

猜出来夏末的身份,几个宫女虽然知道些夏末的出身,因此有轻看夏末的心态,毕竟她们几个虽说是宫女,但进宫前也是官家小姐。

纵使不是高官世家,却比夏末的出身不知好了多少被。

但是,几个宫女完全不敢对夏末有半点不敬,她们已经在皇宫中待了几年了,早练成见风使舵的本事。

她们对夏末的出身只是有所耳闻,但她们对秦景玉的大名却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更何况今早上才有一个不开眼的宫女暗讽夏末出身被九王爷赏了一百鞭子。

这事一出,别说是她们,现在即便是再次等宫人都知道九王爷对准王妃的重视,再不开眼的也不会在这节骨眼上找死。

清楚这一点的几个宫女根本不敢和夏末多嘴,齐刷刷的跪下,欲张嘴求饶,喊道一半却突然哑了。

这林夏末可怎么喊?

按身份,林夏末虽然是准王妃,但此时她尚且未嫁,明显不合适,不合规矩。

喊小姐姑娘,这林夏末大着肚子,那里能用这称呼,若是喊了,岂不明摆着膈应人呢?

喊夫人更是不妥,这林夏末曾经嫁过人,如今明显是先做的外室,这一声不知轻重的喊过去,谁知道这位会不会突然大怒,认为她们是在羞辱她。

喊林氏或是直呼其名更是找死,太后她老人家喊林夏末一声林氏谁都不能说什么,九王爷称林夏末的全名也不会有人说什么,可偏偏她们身为宫女的,喊不得说不得。

一时间,几个宫女闭紧了嘴巴脸色煞白。

夏末不知道这几个宫女心中是如何想的,也懒得多说什么,只是凉凉的说道:

“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吧,只是你们几个都给我记好了,种什么因结什么果,你今日对她百般欺凌,就不怕她来日翻身成了人上人,活剥了你们?”

几个宫女连忙跑光了,只留下安怜春还跪在地上,沉默不言。

夏末也不看她,只是不咸不澹的说道:

“你的任务我知道。不过,只要你不碍着我,我自然不会对你出手,你若是想试试我的手段,我也不介意让你这个柒柒,变成第二个六一。”

夏末说完便走了。

瑟缩在安怜春手腕上的柒柒见夏末走远了才敢松口气。

安怜春同样被夏末的话惊到了,连忙说道:

“她!她这是什么意思?”

柒柒软萌的娃娃音蒙上了一层惧色,过了半会儿才说道:

“一个世界里只能有一个系统存在,原本在这个世界的系统是第六批的高级系统六一,等级比我高太多了,但是,六一被这个人毁灭了!”

安怜春哑然。

却听柒柒接着说道:“不过你别担心,虽然我无法像六一那样直接操控整个世界的数据,但我控制这个皇宫还是很轻易的,我现在就制造机会,让你和皇帝来一场偶遇。”

柒柒说着便开始给皇帝安排心事,然后……

【滴!该人物已被锁死,无法操作。】

【滴!该人物已被锁死,无法操作。】

【滴!……】

尴尬的声音在柒柒和安怜春的耳边盘旋。

柒柒傻眼了片刻才弱弱的说道:“要不你换个攻略对象?”

------题外话------

感谢星空同学的票票!ε=ε=(ノ≧?≦)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