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加油!骨伤医 > 179、赔偿10万!【求月票,求订阅。】

179、赔偿10万!【求月票,求订阅。】

经方浩这么一说,孩子的父亲梁琦也道,“你就先少说两句吧,先让医生治好咱们儿子,其他以后在说吧。”

孩子的母亲经过两人提醒,才侧过头看向了自己孩子,她微微松了点劲,程雨墨的脸色才恢复正常,她立马道,“两位家长,实在对不起,发生这样的意外也有我这个班主任确实难辞其咎,我先在这里跟你们道歉,对不起。”

孩子的父亲点点头,赵一塘也就是孩子的母亲彻底松开了她的手。

她看到清自己孩子那变了形的手臂后,心中一阵疼痛蔓延。

随然立即看向方浩问道,“这位医生,我儿子这手治好了会不会留下后遗症?”

她心里十分紧张!

她儿子才十三岁。

若是以后右手不能提重物,那将影响他一辈子的。

一想到这里她内心就无比的惶恐。

方浩开口解释,“接好后还是会有一段时间会受到影响的,不过孩子年纪还小也没有发育完全,骨骼彻底愈合是可以的,所以成年后影响非常的小,可以忽略不计的。”

方浩说的是实话,小孩骨折愈合的速度比成年人快,愈合程度也比成年人高,这是必然的。

当然前提要准确无误的接好手骨才行。

至于接骨,骨伤科直接用手法接上就行了,至于骨科那边的话要很快骨折的程度来判断需不需要手术。

骨伤科的话当然是坚持能不做手术就不做手术了。

至于骨科像这种闭合性骨折也多用手法接骨。

两者差别不大。

听到方浩说自己儿子的不会留下后遗症,赵一塘微微安下心来。

随后她又道,“如此,咱们也别磨蹭了,赶紧把我家小孩送去骨科接手吧。”

方浩看了一眼程雨墨,便道,“病人家属,其实不用去骨科,在这里我就可以给孩子接骨的。”

方浩的想法是尽量治好孩子的手,这样程雨墨心里也能少一点愧疚感不是?

然而赵一塘看了看眼前有些破旧的处置室,道,“在这里做我可不放心。”

孩子的父亲一声不吭,看来家里主事的应该是孩子的母亲才是。

就在这时,梁思齐看了看方浩忍着疼痛开口了,“妈,是我下楼不小心自己摔倒的,这位方医生很好,要不让他给我治手吧。”

虽然梁思齐还是个小男孩,但这一路来医院他能感受到方浩这个医生的善意,人心都是肉长的,他自然比较倾向让方浩给自己治手。

赵一塘狠狠的瞪了他一晚,随即便道,“你和小孩子懂什么?”

孩子的父亲这时也开口了,“孩子他妈,孩子都说了,要不我们就在这给他治吧,骨科还真没有中医好。”

看了眼方浩那年轻的面孔,赵一塘便有了决定。

“不行,,必须得去骨科,那么年轻的医生能接好咱们儿子的手臂?万一接不好那影响的就是你儿子的一生,这一点你动脑子想过没有?”

孩子的父亲尴尬得有些不知所措,只好道,“那行,听你的。”

方浩见其决心要去骨科,便也道,“那也行,我带你们过去从新挂号吧。”

很快孩子的父亲背起了梁思齐,走在前往骨科的路上。

赵一塘一直对着吕路道,“我儿子的医药费得你们医院来出,这一点没有问题吧,至于赔偿我会回去咨询律师的,你们学校休想抵赖。”

听她三句不离赔偿的问题,吕路也是一个脑袋两个大!

“医药费我们学校肯定是要负责的,不过这赔偿费的话我还要回去跟学校的领导沟通商量,我现在也不能一言而决!你说对不对?赵大姐。”

要是家长索赔的金额少一些,他吕路便能做决定,

但看她这个架势,就是一副狮子大开口的意思!

所以吕路可不敢随意下结论,否则回去之后校长可不会善罢甘休的。

毕竟这可是关系都政绩的问题!

万万不能有所马虎。

不然对于他们……

见吕路一点赔偿的意思都没有,赵一塘怒火中烧,“讨论什么讨论?我们要十万块的赔偿还有医药费,不然咱们就法庭上见。”

好巧不巧,前两天赵一塘刷抖音就刷到了一个关于校园意外,索赔的视频!

视频里发生意外骨折的小男孩获赔12万!

十二万可是他们夫妻俩好几年的了。

而且她也只是在维护自己儿子正当权益而已,万万不能让学校轻易的湖弄过去了。

一听到十万块,吕路就一阵头大!

像县中学这样的清水事业单位,是不可能一下子拿出10万块来的。

若是向上面的教育处申请的话,他们这些校领导就该被记过了。

那个单位想无缘无故赔钱。

见副校长的脸色十分难看,孩子的父亲赶紧道,“你个妇道人家赶紧闭嘴吧。”

虽然现在是九年义务教育了,但学校真不想收一个学生那还真有办法。

得罪狠了,可能自己孩子的书都念不成了。

在孩子父亲眼里,十万块跟自己儿子的将来比那就差远了。

赵一塘,“我凭什么闭嘴?思齐是你儿子也是我儿子,他的权益么这个当母亲的来维护怎么了?我不出声你这我窝囊废是不是就想不了了之了?我告诉你们没门。”

赵一塘虽然没有读不过多少书,但她好歹也是经常刷抖音的人。

女人当自强。

见自己老婆又开始发飙,梁永建也只能先退避了。

吕路这时也出声道,“梁妈妈,您也别太着急,等明天我回学校和学校的领导们商议之后,我们会给你们家长一个满意的答复的。”

赔钱是不可能赔钱的。

即便真陪也不能赔10万块!

不然苦果就得他们这些学校的主要领导咽下去了。

“还是那句话,10块少一分都不行,不然明天我就去请律师,还有这是闹到网上去你们学校也不好看吧。”

吕路一听要闹到网上去,脸色就更黑了。

他还等着校长升职,自己好坐上校长的位置上去呢,

若是今年校长因为这事走不了了。

那他也不会好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