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 200、顶流与爱豆互相发福利了

200、顶流与爱豆互相发福利了

无事不登三宝殿。

李知恩肯定是有事儿找自己。

预估是合作一类的。

果然,不出所料。

她再度发送了信息过来,内容就是有关于合作的。

dlwlrma(李知恩):【就是我这边有一个新专辑中的一个宣传先行曲,MV拍摄想要邀请您,您有时间吗?】

loveintheice51(徐澈):【我得看一下我的行程表,我现在在西班牙,你预定是在哪天拍摄?】

徐澈倒也是没有提钱。

这种邀约,肯定是有钱拿的。

而且也算是个朋友,所以价格不要太着急,先沟通,到时候只要不是太少,都可以接受,毕竟徐澈片酬一部戏也是五千万。

如果是MV拍摄,酬劳也不会少。

dlwlrma(李知恩):【这边是没有问题,报酬方面我们出三十万美金,不会耗费您很多时间的,半天的时间就能够将MV拍摄完毕。】

电话那头的李知恩对于酬劳还是有决策权的,作为南韩第一女SOLO,对于专辑制作的投资还是比较大的,再说,无利不起早,邀请徐澈,也算是一个新尝试。

loveintheice51(徐澈):【可以的,时间呢?】

dlwlrma(李知恩):【就后天吧,也就一个镜头。】

她和BTS其中的成员SUGA已经做好了一首歌曲,算是拓展海外市场,而邀请徐澈出演MV,则是打算深入一下中国市场。

毕竟她在《制作人》《德鲁纳酒店》之后在中国也是挺有名气的,超话粉丝都有一百万,和徐澈合作,则是可以再进一步,虽然限韩,但是不妨碍正常音乐平台宣传啊。

loveintheice51(徐澈):【好。】

三十万美金,两百多万人民币,自己拍一集电视剧也就一百多万,还要啥自行车?MV肯定比电视剧容易。

徐澈从咖啡店门口的椅子上站了起来,随后和身边的李茂说道:“走,我们继续逛吃逛吃。”

“还吃?澈哥,男明星身材管理啊!”

“现在我的是吃不完战士,等我回国了,那就是练不完战士!不着急,反正要锻炼的。”

徐澈摆摆手。

这算什么事儿?

什么事儿都不算。

刘洁则是端着咖啡杯喝了一口,打趣的说道:“澈哥的身材管理我们不需要担心,毕竟像澈哥这么自恋的人,也比较少了。”

“那个张汉,又自恋又不锻炼,人不能一概而论,只有我们澈哥才是真的自恋还锻炼。”

“不是?为什么一定要说我自恋呢?我这是自信好吧。”

徐澈啜了一口手中的冰美式。

澈哥在西班牙的行程,除了看展就是逛吃逛吃,和火车一样的,轰隆隆~

除去吃,就是玩。

然后拍照。

到时候工作室营业都得发图的,粉丝们都想看的,主要是固粉,或者说图拍的好看,也是可以吸引路人从而转换成粉丝的,但其实图好看人不好看也露馅,毕竟很多都是精修修的和网红一样,否则图火了一看视频露馅了,那就别想着圈粉了,没啥用。

“走,咱们再拍点合影。”徐澈笑着和团队们招了招手,大家高兴的拍了一张合影。

虽说不那么虚伪的说是家人,但这些助理和徐澈也算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了。

大家一起拍了张大合影,大家都很开心。

这边在合影,另一边的卡地亚则是在这个时候放出了今天展览的新闻:【在今天的卡地亚全新BEAUTÉS DU MONDE系列高级珠宝发布会中,跟随全球品牌大使@徐澈;品牌挚友@张振;品牌挚友@王嘉迩、品牌....】

总之,将其它所有参与了本次活动的艺人都给放了上去,要么是清一色的品牌挚友,要么就是知名演员、知名歌手这样没有title的艺人,总之,徐澈的全球品牌大使,就是这么格格不入。

再次让那些黑粉说不出话来。

之前单独宣,你们觉得别人title和徐澈一样,这下没话讲了吧?Wendy们速速购物!花钱!

而同步的十几分钟后。

ELLE也正式放出了开年刊的预告,并且预告四封,牌面十足,卡地亚主推,不过作为称职的代言人,穿的还是GUCCI。

卡地亚给徐澈的待遇,不言而喻。

黑粉再次不知道该说啥了,直接被卡地亚给扇耳光扇懵逼了,并且卡地亚秉承着澄清谣言就得斩草除根,直接各个平台买推广买热搜,将全球唯一品牌大使的招牌给打了出去。

徐澈这边拍照结束,大家都觉得有些太冷了。

坐上商务车,大家回到酒店。

等待着晚宴的到来。

私人晚宴不公开的,所以徐澈就这身早就准备好的大衣就行,西装什么的还得贴暖宝宝,太冷了。

等到晚宴开始,徐澈才再次捯饬了一下造型,将那枚大型凤凰胸针别上,然后自恋的用助理粉饼上的镜子看了看自己的脸。

很完美。

如果是综艺节目。

那么现在后期配音已经开始在整活了:【我怎么这么好看~】

很抽象。

坐车往晚宴场地去,来到场地内,王嘉尔就一个紧身的高领毛衣配个黑色西装外套,非常符合他的气质,徐澈主动打了个招呼,“嘉迩。”

“澈哥来了。”王嘉迩走上前,两人打了个招呼,便一起往里面走。

被安排到各自的位置,稍等片刻。

所有人都到期后,晚宴正式开始,这一场没有公开,不算特别严肃,大家也开始推杯换盏,徐澈的身边就是西班牙这边的卡地亚负责人,思礼乐下午接电话之后就返回总部了,有很多事情需要解决。

王嘉迩和徐澈碰杯,随后抿了一口红酒,笑着说道:“澈哥?咱们等会儿去找个酒吧?”

“什么?”徐澈没太听清,疑惑的反问:“你说什么?”

“找个酒吧。”

“不不不,我就不去酒吧了。”

王嘉迩拦着他的肩膀,“咱们去玩一下啊,多好啊,出国啊这是,哥!我们去吧。”

“不是这个问题,我们内地人都比较内敛一点,我是正经谈恋爱的,你要相信哥,哥到时候请你吃饭,不过我就不去夜店了。”徐澈开始忽悠面前这个酒吧小王子,哥们正经谈恋爱的,谁和你去酒吧啊?

没别的意思,主要澈哥不喜欢喝酒。

“大家,干杯!”

意大利卡地亚负责人站起身来,大家碰杯。

金智秀主动和徐澈碰杯,轻声说道:“徐澈。”

“好。”

“Jisoo,不和我干杯吗?”王嘉迩也举杯,他就感觉自己被金智秀给无视了,这就挺让自尊心受伤的,真的很无语啊。

“Ja,抱歉。”

王嘉迩给了金智秀一个示意,又挑眉挑眉,揶揄的用韩文说道:“你是不是看上徐澈了?”

韩娱偶像圈子就这么大,大家都是认识的,你以为他们不认识,但他们可能在谈恋爱,就好比BTS的金泰亨和BP的金智妮,之前毫无痕迹,甚至同框都没几次,但是他们就是在恋爱..

还什么恋爱禁令?不存在的。

金智秀可爱的微皱眉头,“为什么这么说?”

“你这样子还不明显吗?”王嘉迩表情夸张,让人忍俊不禁。

金智秀撇了撇嘴,“管你什么事?洗咯哟。”

“我帮你啊。”

“真的?”

“你今天怎么这么主动?”

对于这个显而易见的问题,金智秀笑道:“他长得好看啊,不得主动一点?反正也不是爱豆,还是你们中国人,试试呗,交朋友呀。”

金智秀有些呆萌,主要是她没听出来揶揄的意思,就真以为只是交朋友。

“啊哈?”王嘉迩挑了挑眉,“厉害了,那我们等会找个酒吧喝点儿增进一下感情。”

王嘉迩内心OS:【今天看来不会是交朋友..而是..】

“可以啊。”

两人开启了加密通话,徐澈听不懂,也不打算听懂,再次坐下开始抿了一口红酒。

也不打扰两人交流。

等到晚宴结束。

最后留下了一张大合影,徐澈被安排在了C位,最主要的是还得凸显胸前那只凤凰,最后将那枚胸针交给了负责人,徐澈笑着和金智秀说道:“今天很高兴,下次再聚。”

王嘉迩开始和徐澈进行加密交流,在他耳边讲:“我们去喝酒啊,智秀也一起。”

两人走在路上,徐澈嘴角带起一抹笑容,调侃的反问:“怎么?你们俩刚刚沟通就是说喝酒的事儿?”

“当然啊,交朋友嘛,顺便给你俩引荐一下,否则太尴尬了吧,毕竟我和她是朋友,和你也是朋友,这样你们交朋友就不会尴尬啊。”

“可以啊,走呗,她人呢?”

“她先去了。”

“不是?西班牙你也知道哪有好玩的酒吧?你对夜店还真是了解啊,不过你可别玩的那么嗨,到时候内地狗仔把你锤了可不好。”

“澈哥不用担心,再说了,随便问问那些工作人员不就得了?这么简单的事情。”王嘉迩笑着讲,问一问本地人不就得了,还有啥说的?

大家也不说透,反正懂的都懂,徐澈现在卡地亚几百万的表想要卡地亚就会给,但是那种馆藏几千万的,那就想想就得了,可以优惠价来买,问题不大。

但没必要,澈哥表多,之前还有宝格丽送的表。

来到王嘉迩安排的高级私人会所,来到包厢,里面就只有金智秀以及助理,王嘉迩挥挥手,将自己的西装外套脱下来挂到一边,“Jisoo,我们来了。”

徐澈也是微笑示意,坐在Jisoo的对面,“你好。”

“你好。”

“我们来玩猜硬币吧,会玩吧?”

为了方便交流,三个人有统一开始用英文沟通。

而看见徐澈和王嘉迩带着助理团队过来,金智秀的助理们也是走出去到另一个包厢和这俩人的助理团队休息,艺人和艺人玩,助理和助理玩,合理。

徐澈摊摊手,耸肩说道:“我真不会。”

“嗯...我也不会。”

金智秀属于不怎么能喝酒的,喝一点酒就会发懵,一般和队友们出去玩,她都是不会喝酒的,她应该算宅女来着,喜欢打游戏。

对于这个情况,王嘉迩还真有些无语,“合着你们都不会玩啊?我教你们。”

随后,王嘉迩作为酒吧小王子,精通各种酒吧游戏,由于这边没有骰子,所以只能玩猜硬币,也算是影响他发挥实力,“两手拿硬币,一手握拳出来,另一手放身后,猜大家手里出的硬币总个数,人数不限,每轮猜中的人退出,最后输的人喝酒,不过人数少了,如果人多会更好玩。”

徐澈随后继续笑道:“你怎么什么都会?”

金智秀也是附和的说道:“对啊?你怎么什么都会啊?”

她看上去表情似乎有些呆滞,有点呆萌的娇憨感,主要是好像没有听懂规则。

“就是这样啊。”徐澈主动坐到了金智秀的身边,开始转述规则,王嘉迩见澈哥如此上道,给了个wink,随后竖起大拇指,为你点赞。

第一把。

金智秀输了,看着面前这一杯酒,她陷入了沉思,忽然有些胆怯:“我能不能不喝...”

“没事,就喝这一杯,等一下玩的话我帮你喝。”徐澈温和的笑道。

“谢谢!”金智秀还给徐澈一个可爱的笑容。

王嘉迩翻了个白眼。

只是喝了这一杯,金智秀的小脸上就布满了绯红,似乎已经成了微醺的状态,有些晕晕乎乎的。

徐澈都一脸震惊,居然是真的不能喝?随后徐澈继续说道:“还是别喝了吧,真的喝不了的话,让你助理带你回酒店吧。”

这种时候,徐澈是不喜欢“趁人之危”的,最主要的是,这样不太好,还是得问一下的,澈哥是真的正人君子,不是装的啊。

金智秀摆摆手,连忙说道:“没事没事,反正我只喝着一杯啦,等会喝可乐就好了。”

第二把开始,徐澈:“三个。”

王嘉迩摊开手,“四个。”

金智秀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六个,我赢了。”

“嗯..厉害。”徐澈无语,随后喝酒。

直到玩了一个多小时之后,王嘉迩还是一脸气定神闲,对于喝酒?早就无所畏惧了,喝醉?很难喝醉,而金智秀一直喝可乐,徐澈帮她喝酒,果然,只有徐澈一个人受伤的世界达成了,虽然也没有多醉,但是比王嘉迩可上头多了。

王嘉迩找了借口,就这么出去了,这里是最好的包间,也是西班牙最好的高档私人会所之一,隔音相当好。

“我头晕,怎么办?你害的。”

徐澈靠在金智秀的肩膀上,开始撒娇。

别问。

问就是装的,“你得对我负责吧?”

“怎..怎么负责?”金智秀有些吓到了,神情有些慌乱。

“你猜。”

徐澈轻轻捏着她的下巴,主动吻了上去。

“莫?”

“你在抗拒?那算了。”徐澈表示可惜的叹了口气。

金智秀思忖片刻,随后说道:“没有。”

说完又主动蜻蜓点水的吻了一下。

就在双唇相抵的那一刹那,徐澈加大力度,并且顺势搂着她的腰,能够明显感觉到金智秀的身体情不自禁地颤抖了一下,她有些慌乱,但也没有挣扎,只是金智秀就这样紧紧抱住徐澈的背并且给予热烈的回应。

荷尔蒙上来了,谁还管那么多?

徐澈拉着她的手就直接走出包间带着她去王嘉迩找服务员安排好的房间。

主要是在包厢里玩的太野了,开始脱的时候金智秀不答应,她还是..比较矜持的。

王嘉迩内心OS:【好人好事不留名,不用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