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人在洪荒:开局加入诸天群 > 37 澄清误会,水落石出!

37 澄清误会,水落石出!

“凉冰(莫甘娜)?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碧池,是你们两个碧池搞得鬼,还不快放开老娘?”

紫薇星外,刚刚从两道通道走出的天使三王很巧合的碰面了,只是这碰面并不怎么友好。

皮皮熙(鹤熙)和凯莎有些诧异凉冰的出场方式,也有些惊讶她的出现?

而后者却以为自己这样突然被擒拿住,是她们两个搞的鬼,悄悄的动手暗算自己,然后传送到这里。

虽然她肯定不会承认自己不如她们,这只是她们暗算偷袭而已。

“鹤熙、凯莎你们两个碧池,没想到偷袭的手段都让你们用出来了,本女王不服。”

“有本事放开本女王,我们公平一战。”

感受着自己身上的束缚还在的时候,一脸烟熏妆非主流打扮的凉冰口上骂骂咧咧,语气更是冲的不行。

诚然,凯莎是比自己强了那么一点点,但是自己想走的话,她自信她留不下她。

“凉冰啊!”

“你和凯莎有矛盾,别牵扯到我身上,这次邀请你前来的并不是我们。”

“本女王虽然现在比你强了那么亿点点,也只是强的有限啊!”

“能够把你没有丝毫反抗之力的绑过来,你认为我们能做到吗?”

看了看被束缚的凉冰,皮皮熙(鹤熙)有些忍俊不禁,暗道这被束缚捆绑的姿势很有艺术感啊!

当然,口上还不忘为自己无辜的辩解道。

“不是你们难道是鬼不成?这世界上除了你们联手,还有谁能够困住本女王?”

对于前者所说的话,凉冰是半个字都不信。

彼此相处多年,鹤熙这家伙她可是很了解,尤其是这段时间之内,她搞出的动静甚至要比凯莎还要频繁。

说完之后,双目还是充满怒火的看着皮皮熙(鹤熙),以及她身旁高冷御姐女王范的凯莎。

相比对皮皮熙(鹤熙),她更对凯莎不爽。

两者之间的冲突可谓算是由来已久,彼此的理念也是反其道而行之。

“凉冰,这么多年你是越活越回去了吗?用你的眼睛看一看此地是哪里吧?”

“感受一下此地可曾有我和她的半点气息,以及手段?”

澹澹的看了一眼凉冰后,凯莎一脸平静的说道。

以前她尚且对于凉冰放之任之的状态,现在她打算此行之后,好好的管教一下这个调皮的妹妹咯。

相比于斗嘴的两人,来到这里之后,她一直都在观察分析这里的一切,但得到的答桉就是一连串问号。

好像自己的天刃系统被什么力量故意干扰了一样,所见所感应都是一片空白。

不过她当然知道这不是一片空白,而是别人强大自己太多,产生的错觉罢了。

“凯莎,你……这里是哪里?这气息倒是好舒服,值得研究一番!”

原本下意识想反驳的凉冰,突然感觉自己的束缚被解,而被灵气冲刷的身体有一种无比舒爽之感。

顿时让她暂时转移了对凯莎的敌意,不断的分析着这让她身体舒爽的气体,到底是什么物质?

“不用研究了,这就是所谓的灵气,只不过我们这方世界不存在灵气。”

前者话音刚落,鹤熙很平静澹然的开口解释道。

她现在除了发展科技之道外,也修炼其它世界天使独有的信仰神道。

信仰之力虽然不同于灵气,但与灵气相比,也是有异曲同工之妙。

尤其是信仰之力,只要自己的信徒足够多,那么其实力也会迅速的提升。

当然信仰之力有好处,自然也有弊端。

和东方神系的香火神道有异曲同工之妙。

当信仰你的信徒逐渐减少或者是彻底没有的时候,那么也就是这个神走向落幕的时候。

这也就是为什么,那些传说中的神,时不时的要出来刷一下存在感,其原因最大的就是不被世人所不信奉。

界最大的悲剧不是生离死别,而是整个世界没有任何存在能够记得你。

“哦?”

“你居然这么清楚,看来这些年你还是研究出了一些东西啊!”

“不过本女王有些好奇的是,你究竟是怎么研究出来的?还有你和她现在和以前给我的感觉,自身的气息有很大的不同。”

听到皮皮熙(鹤熙)一番话之后,凉冰闪过一丝明悟的同时,却注意到了凯莎和鹤熙身上的气息变化。

“咯咯!”

“这个可不能告诉你哦,除非……!”

“除非什么?”

见皮皮熙(鹤熙)有意卖关子,掉自己的胃口,凉冰眼中闪过一丝不爽。

但是为了打听出她身上发生的情况,还是耐着性子一字一句的问道。

这两个家伙无缘无故的有了新的变化,要是不搞清楚的话,她可是有些寝食难安。

“除非解散你那恶魔一族,重回天使的怀抱,不要再堕落下去了。”

“只要你答应的话,我不仅可以给你详细说明,还可以把修炼之法交给你一份。”

皮皮熙(鹤熙)还未曾开口,一边的凯莎看着自己的这个妹妹,很是认真的说道。

其实,她一直都希望凉冰回来做回她的天启王,而不是选择一直和自己对抗到底。

自从知道天外有天,界外有界之外,她与皮皮熙(鹤熙)的目光早已经不局限于本世界了。

“不说就不说,休想诓骗本女王,想要让本女王解散恶魔一族,还是拿出你们的实力吧。”

对于前者的话,瞬间凉冰直接炸毛了。

“凯莎,有没有胆量和本女王来一场王与王之间的对决?”

甚至到了最后,凉冰直接对自己曾经的姐姐开始了邀战。

“你来就来,是时候让你知道,邪恶是永远战胜不了正义的。”

面对自己调皮妹妹的邀战,为天使之王的凯莎,岂有不应之理。

“……!”

“咳!”

“欢迎三位女王来我紫微星做客,三位里面请。”

就在姐妹彼此剑拔弩张的时候,突然间异象顿生。

一声巨响之后,一座座琼楼玉宇直接凭空出现在她们眼前。

一道声音也清晰的出现在她们耳边,这道温润的声音抚平了她们内心的战意。

同时,一股让她们难以拒绝的力量,直接拉扯着她们向着宫殿所在的内部飞去。

入眼之处,尽显一片世外桃源的模样,美轮美奂让人流连忘返。

哪怕是一脸嫌弃不爽之色的凉冰,心中也不由得有些赞叹。

对比眼前的这一切,再想想自己的老巢,自己的审美观着实有些尴尬。

“天渣华烨,是你搞的鬼?本王要杀了你!”

“华烨!死来!”

当三女王出现在吴量版‘华烨’面前的时候,凯莎和凉冰均是不由自主的叫道。

随后,更是毫不犹豫的想汇聚力量,与这个仇人厮杀。

想起记忆中那一段不堪回首的记忆,她们姐妹暂时尽释前嫌不约而同的想要灭了眼前这个家伙,以解自己心头之恨。

她们对天渣的恨意,早已掩盖了她们最基本的判断力。

“凯莎、凉冰你们住手吧,他不是华烨!”

“男神,你这样就没意思了,变成这样该不会是故意埋汰我们吧!”

“还有……有些事情,你该给出一个解释吧?”

凯莎和凉冰刚想动手的时候,却被皮皮熙(鹤熙)出手阻止了。

相比于凯莎姐妹两人,她显得更冷静睿智一些。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别人可能分辨不出吴量变化之术。

但是大家都是聊天群的一份子,在群友面前变化的话,那基本上算是没有变化。

毕竟不管修为强弱,但彼此之间还是有些玄妙的感应的。

再加上先前所经历的一切,对于吴量变成这样示人,她心中充满了不解。

“呵呵,鹤熙误会了!”

“贫道哪里有故意埋汰你的意思?只是这副皮囊我在这个世界上已经用了几千年了啊!”

“一时忘了变化回来,还请你们不要见怪。”

吴量版‘华烨’看到自己被识破之后,也没有继续演下去的必要了,身上光芒笼罩瞬间化为了一个身穿青袍的气息飘渺的道人。

举手投足之间,给人一种无比亲和的亲和力。

虽然没有任何气势散发,以及故意威压。

但还是对其她三人却有那么一种生命层次的压制。

“几千年了?”

听到这个解释之后,皮皮熙(鹤熙)眼中闪烁着不解,以及疑惑,目光看向了吴量等待他的解释。

“咳咳!”

“当初你让我办的事情,我早已经办成功了,只是因为种种原因,以及担心产生变化没有说出来罢了。”

“你点名的那家伙也直接被我解决了。”

“至于之后的事情,都是我变化为他的身份做的!”

“……!”

刷!

“那……那件事也是你做的,男神,我看错你了,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太让我失望了。”

吴量话还没说完,皮皮熙(鹤熙)就用一种极度失望的目光看着他。

想起自己这几千年脑海中永远挥之不去的画面,她要不是还有那么一丝丝理智的话,说不定都快崩溃了。

心中更是想着,你就算想要也用不着施展这个手段啊!

什么事情直接摆到明面上不好吗?为什么要这样呢?

难道他有那种嗜好?想到最后的时候,看向吴量的目光有了那么一丝闪躲和忐忑不安。

上一次是三个人,这一次居然也是一起叫来,那……,想到这里鹤熙有些头皮发麻,不敢继续想下去了。

“什么?那件事情竟然是你,可恶!老娘要杀了你挫骨扬灰。”

“阁下如此行事,与天渣有何区别?”

听明白的凯莎姐妹,同样也是杀气散发,体内的力量不断汇聚。

瞬间,三道充满杀气的身影展开了天使翅膀,各自的系统已经开始全面启动。

一向不合的几人,在这一刻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同仇敌忾,来抹去当年她们那挥之不去的记忆。

“唉!”

“别冲动啊!”

“本座怎么会干出那么没品的事,你们所经历的一切,不过是本座演化出来的幻境罢了。”

“至于其它那啥的事,根本就是子虚乌有,别冲动,冲动是魔鬼。”

对于三女的脑补程度,吴量也是颇为无语。

大手一挥,挥手间阻止了她们启动的系统及开启的手段。

然后再一次一指点出,直接打破了她们脑海中自己曾经为她们编织的记忆和幻境。

“岂有此理!是老娘魅力不够吗?你居然无动于衷,该死啊!”

“……!”

“……!”

然而让吴量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本以为解释之后会彻底澄清误会。

没想到却更加激怒了她们,刚刚被放开之后的她们毫不犹豫的同时打出了自己的攻击。

自己三个风华绝代、风姿绰约、常人奉为女神的女子摆在他面前,他居然无动于衷,这简直是对她们的侮辱啊!

我去!

这神奇而又奇葩的脑回路,彻底让吴量有一种怀疑人生的感觉。

合着上是自己的错,不上也是自己的错,这些女人的脑回路真奇葩。

“呃!”

“定!”

“我想你们需要冷静一下,我之所以选择这么做,就是为了不造成蝴蝶效应的影响。”

“你们两个可能不明白,但皮皮熙(鹤熙)你不应该不明白吧?”

“如果当时属于华烨的剧情没有延续下去的话,你们还会走到这一步吗?没有了仇恨的支持,还会成为天使之王吗?丶”

“有一句话叫小势可改,大势不可改。”

“一旦发展到未知的方向之后,你们的你们还是你们吗?”

轻而易举的化解了他们三人的攻击后,吴量澹然的解释了一句。

“抱歉,是我们冲动了。”

吴量的话在三人听了,何尝不是发人深省。

另外两姐妹依然是似懂非懂,但是至少也明白了一些。

在吴量解开尘封的那段记忆,加上吴量的诉说之后,她们对于事情的原委也清楚了。

那件让她们避之不及的事情,原来从始至终都是一场噩梦。

松了一口气的同时,还真有那么几分莫名的气愤,甚至对于自己的魅力也有些怀疑了。

“哈哈!”

“你们能够想明白就好,来到此方世界已经这么久了,我也该说声告辞了,后会有期吧!”

事情都彻底解决之后,吴量带着微笑选择了回归。

他也没有继续逗留下去的意思了,自己来这方世界想要的已经得到了。

“鹤熙,这紫薇星道场便送给你吧,里面也有我的一些修炼感悟,以及这几千年的收藏。”

在消失的最后一刹那间,吴量的话语在皮皮熙(鹤熙)耳边回荡着。

自己在这方世界中也不算是没有收获,别人投以桃,他自当报之以礼。

自己留下的这些,就当做是对前者让自己进入这方世界的感谢吧。

毕竟互惠互利,合作双赢。

自己只要名声打出去了,人设立好了,何愁以后其他世界进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