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四合院模拟器:我看谁敢坑我 > 29、贾张氏惨!

29、贾张氏惨!

“妈,你怎么了?!”秦淮茹心里害怕,怎么会惨成这样?

她四处张望,却看不见除她们俩以外的任何一人,这更让她恐慌。

“哇啊哇啊啊……”贾张氏呜咽着,吐出一口鲜血,吓得差点没昏死过去。

此处的动静吸引了四合院众人,他们听得出是贾张氏的惨叫,便急忙放下手里的活,赶来贾家房子后面看热闹。

李卫国也在其中,他刚刚跑回家里,将石头丢进系统空间。

这颗石头上面带有他的指纹,带着贾张氏的血迹,是一件非常重要的证物,李卫国不敢随意乱扔,万一被人发现了自己根本解释不清,而丢到系统空间里,除了自己谁也找不到。

李卫国来看热闹时已经解除了隐身状态。

秦淮茹看到人群中的傻柱,走上前道:“傻柱,我婆婆不知道遇到什么,牙齿掉了好多,你快去帮忙把她送到医院里。”

傻柱答应一声,随即背着贾张氏朝着医院的方向跑去。

易中海皱眉询问道:“秦淮茹,你婆婆这是怎么了?”

“我,我也不清楚。”秦淮茹掉泪:“我刚要做饭,就听到房子后边传来我婆婆的惨叫,我急忙过来,就发现她躺在地上嘴脸都是血。”

易中海好奇道:“你有没有见到是贾张氏自己摔的,还是人为?”

秦淮茹摇摇头,“我真的没看见,我刚来到这里,就只有我婆婆一人躺在地上,情况怎样,还得去问问我婆婆才知道。”

此时,李卫国阴阳怪气道:“我看恐怕是贾张氏作恶太多,遭天谴了!”

这话立马就引来了秦淮茹的怒视:“李卫国!”

李卫国冷笑:“怎么?我说的不对?!”

刘海忠劝说道:“李卫国同志,贾家都已经这么惨了,你不要再落井下石了!”

一大妈也劝道:“是啊卫国,我知道你不喜欢贾张氏,但她这么倒霉,最好还是不要说风凉话了,传出去对你的名声也不好。”

李卫国不屑道:“反正贾张氏倒霉跟我没关系,她当然是越惨越好!!”

说完,他就离开了现场,留下的秦淮茹看向他的背影充满了痛恨。

易中海走到秦淮茹跟前:“别跟他一般见识,你快去追傻柱吧,带你婆婆好好看看。”

秦淮茹嗯的一声,然后将家里的孩子安排给何雨水后,就小跑着追傻柱而去。

到了医院,傻柱将贾张氏放下,而后直了直腰,“你可真肥啊!我接济给秦姐的饭盒,都被你吃了呗?”

“你,呜呜……不要……乱……”贾张氏嘴里还在不断往外流血。

“行了您嘞,别多说了,快过来看医生吧!”

傻柱搀着她找到了值班的大夫,对方检查一番后也颇为震惊:“小伙子,她嘴里的牙齿掉了大半啊,看上去好像还是被石头砸断的,她这是遭到仇家报复了?”

傻柱摇摇头,我不知道啊。

这时,秦淮茹终于追了上来,她来到屋里,“大夫,我婆婆她怎么样了?”

医生又将之前的判断说了一遍。

秦淮茹吓得惊叫道:“仇家报复?!”

那棒梗会不会有事儿啊?

她心里愈发的担忧,万一那人觉得对贾张氏报复不解气,再对棒梗动手……

秦淮茹想到这儿差点没晕过去。

棒梗是她的命根子,是她活下去的希望,可万万不能有事儿啊!

“傻柱,你现在医院陪着我婆婆,我得回去看看家里有没有事。”

说完秦淮茹从急忙跑回四合院。

回到贾家,发现何雨水正着看着自己的三个孩子,他们都平安无事后,秦淮茹才松了口气。

“秦姐,你怎么又回来了?”何雨水疑惑道。

秦淮茹大口喘着粗气:“大夫说我婆婆可能是被人打的,所以我担心棒梗会受到伤害,所以就先回来了。”

“被人报复?!不会吧?”何雨水惊讶。

秦淮茹哭丧着脸:“是啊,我也没想到。”

“那你知道被谁报复了吗?”

听到这话,秦淮茹一愣,是啊,我好像还没问贾张氏被谁打的……

她一拍脑门,打算回去问一问:“雨水,姐想请你在我家多待一会儿,我得先去医院看看。”

何雨水答应后,秦淮茹才放心的离去。

秦淮茹走了一路,终于回到医院,她揉了揉发酸的腿脚,来到坐在椅子上的贾张氏面前。

“妈,您知道是谁打的你吗?”

“我……哪知……去?!”贾张氏嘴巴肿的很厉害,加上门牙没了,说起话来漏风,连句子都说不全。

秦淮茹没听清楚,“你说什么?”

贾张氏气的把她推开,“喔……!”

秦淮茹知道问下去因为没有个结果,只能作罢。

“秦姐你别担心,有我呢!”傻柱拍着胸脯道:“你要是担心棒梗,我可以在明天上班的时候带着他,让他在院子里玩,只要他不进后厨乱动东西,吃喝我全管了。”

傻柱的话让秦淮茹心动,厨子不偷五谷不收,秦淮茹知道棒梗跟着傻柱去了后厨,肯定饿不着,说不定很能蹭点油水……

“那就多谢你了。”秦淮茹抹着眼泪:“要是没有你,姐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傻柱大为受用,他再三保证,一定看好棒梗,不让他出意外。

……

【叮,你已完成本次模拟任务,奖励:六斤葡萄干、十五斤大白兔奶糖、钓鱼老的鱼竿】

李卫国将东西收好,爆打完贾张氏,他的心情非常好,食欲大涨。

他烧开了一锅热水,倒进新买的铜锅里面,并放进去了之前系统奖励的火锅底料,然后往铜锅的下面放几块无烟煤烧着,很快它就咕噜咕噜冒泡。

之后,李卫国从系统空间里拿出一些鲜牛羊肉,切成薄片放在盘子里备用,找来了一只干净碗,用香油将麻酱泄开,再切上一些葱花配成蘸料。

没错,今天晚上李卫国要做的就是火锅。

他做到饭桌前,用快子夹起一片薄薄的羊肉片放到滚开的铜锅里搅一搅……几十秒后拿出来,裹上麻酱,放入嘴里……

香!

李卫国满意地点点头,而后大快朵颐,将两盘子肉都吃了个干净。

嗝~

他舒服地打了个饱嗝,摸了摸鼓胀起来的肚子,决定出去走走消化消化食儿。

刚出家门,就碰到了来通知开会的闫解旷,从他这里,李卫国得知了原因。

贾张氏回来了,还报了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