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权游之龙裔降临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首先感谢各位读者,没有各位读者的支持,书也不会来到这里。

第一次接触上古卷轴游戏,是在初中,去电脑房玩见到别人在玩匕首雨,顿时惊为天人,入坑玩到五代,也玩了辐射系列,一直就是最高难度或者加生存模式这样玩。

权利的游戏是从电视剧第三季入的坑,然后一直追剧,不过瘾去找原着小说看。

原着小说看完了,又到起点找同人看,都看完了还是不过瘾,但也没有动笔的想法。

直到疫情放假在家,实在无聊才决定动笔写书。

在做设定的时候就发现,上古和权游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可能都是西幻龙的大背景吧,很多地方都可以套在一起,比如十四火峰,刚好十四个面具。

有些读者猜设定,没对,但我又不能回答,回答就是剧透了。

按游戏里的能力,主角能当重甲坦克从多恩横推到长城外,绕个圈再平推回多恩,但那样就不是权游了,随便套个背景就可以了,所以一直压制主角的能力。

主角也和大多数人一样,只看过电视剧,没看过书,很多细节都不知道。智力也和我们一样,上古卷轴五的系统加不了智力,法师也都是靠莽。

所以前期主角做了很多铺垫,走哪里都是看书学习,学到了16岁才基本成型。

第一次写书,很多东西都是开始做才知道,比如刚开始很多错别字,还得靠读者捉虫。

另外很多读者说的哪里有问题。一章只有两到三千字,或许后面章节就会有相关情节,等几天开喷也不迟。

原着是POV写法,剧情非常破碎,有些连时间线都不一样。这本书也有主线大纲,但我故意把主线大纲打碎了,自知没有大神的文笔,但还是想用以时间为轴线,以事件推动故事。比如我小时候心比天高想当科学家,这就是我的主线。但慢慢长大经历了一个个事件,结果变成了现在996的苦命人,这不就有权游的味道了吗?

能力有限,明天五更吧。

之后每天也是两更,但会努力把字数从现在的四千字提高到六千字。

检测到你的最新阅读进度为“第七十九章 暴风”

是否同步到最新?关闭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