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末日模拟器,我以剑道证超凡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上架季,一晃这么多年,每一年都有不一样的心境。

似乎去年的时候,才十六,今年就变成三十六了。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岁月催人老。

然后书写久了,也就渐渐地有了所谓的职业病,因为平时经常撸铁的缘故,身体倒是很好,就是精神方面,会忍不住的去思考各种东西,长期性的处于一个头脑风暴状态,大脑过载。

简而言之,就是精神内耗。

于是我痛定思痛,决定多写点稿子,来对抗内耗。

二更兽,不当也罢。

当然,人的精神变化,总是呈现周期性的,什么时候又变回去了,开始养老摸鱼,这个说不准。

人生就是这样,真能一成不变的,那是勐士,我与之相比,还是存在亿点点的差距。

好了,叨叨絮絮了这么多,说说上架的事。

首先感谢许多老书友,还有新书友们,一直以来的投票打赏支持,一票也是情,一点也是爱,单机写作,无疑是一件很难受的事。

任何一件事情,有着足够的正面回馈,才能长久。

人类的意志力,终究是有极限的,这一点母庸置疑。

所以,为了回馈大家的支持,不玩虚的,每一张票,都会化为加更的一部分。

目前推荐票九千八百多,想来等到今天结束应该能过万,直接算一万一,加十更。

目前月票775,感觉差不多到极限了,有机会突破八百,一百加一更,算九更,目前总共是十九章的加更。

对了,昨天在群里做了笔交易,我用十二章加更,作为代价,等价交换,交换了一个美少年的第一次女装。

刻晴同款,过几天会在群里直播,欢迎围观。

注:群号在简介

这一波,属于双赢,一个人赢两次,既有加更,又有女装看。

什么叫做良心作者?!

这个加更,会在直播后兑现。

关于上架当天的更新,因为要计算首订,所以明天只有十更的保底。

后续加更,每一百首订加一更,上不封顶。

然后,月票加更的活动,长期存在,一百票加一更,上不封顶。

最后,说说打赏加更。

盟主加五更,掌门两更,堂主加一更。

白银大盟加五十更,黄金大盟,作者直接卷款跑路。

最后,求个首订!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