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宇智波家的体术至尊 > 119 战争的味道

119 战争的味道

“咕噜咕噜咕噜…”

成堆的上好木柴整齐的码放在浴缸之下,与火焰交缠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嘎吱声。

浴缸里的药液滚烫,欢快的沸腾着。范马哼着小曲,舒服的躺在其中,享受着数月以来的难得的休闲时光。

既便身躯传来一阵阵的舒适感,但范马的大脑还是却难以放松下来,思考着忍界的局势以及躲在暗处的宇智波斑。

目前的忍界局势,就像一个马上就要爆炸的火药桶,只要有一丝火星,就会爆发起下一次忍界大战,而烈度还要比上一次的三国混战要大的多,极有可能席卷整个忍界。

岩隐军备竞赛导致的人口压力、云隐一统忍界的野心、砂隐财政的难以为继、哪怕是破败的雾隐,也需要将足以摧毁国家的内部矛盾,通过战争的手段宣泄到外部,以维持自己的统治。

五大隐村之中,除了猿飞日斩也许还在做着和平的美梦以外,其余的影们都拥有着发动战争的野心,已然暗自厉兵秣马了许久。

范马眼神深邃,以现在木叶的实力来讲,虽然十分强大,但也因此即将遭来反噬。

猿飞日斩和志村团藏、尚且存活的旗木朔茂、以及范马和大蛇丸,木叶明面上能触碰到影级实力的高手就有着五人之多…

还有在仙人圣地修炼的自来与纲手,也都是在其他隐村的情报系统之中着重标识的存在,并不会被看作寻常的上忍。

而已经在暗中成长起来的波风水门,也要即将带给所有传统忍者绝望的体验,震惊整个忍界。

这种实力的木叶,如果忍界大战一起,所有的隐村都会不约而同的将矛头先对准木叶,以免其坐收渔翁之利,从而鲸吞整个忍间。

原时空中的第三次忍界大战,其余四大隐村仅仅试探木叶几下就开始互相撕咬起来,比进攻木叶时还要凶狠的许多。

这也导致岩隐、云隐、砂隐遭受的最惨烈的损失都与木叶无关,而是发生在与其他各国的混战中。

而如果战争再一次爆发,还有一个关键的点就是雨隐村的败亡,让木叶失去了上好的战争缓冲地,需要面对其余各大隐村有可能直接入侵本国领土的危机。

「我所需要的,是各大隐村尾兽的查克拉,这才是一切的重中之重…先验证极乐饕鬄的效果,才能找寻下一步完善自身的方向…」

对于战争,范马的心中同样十分渴望,这样他才有去袭击其余隐身尾兽的理由,避免引起过多的注意。

范马的肉身在极乐饕鬄的改造之下,就像是外道魔像一般的存在,需要将这些尾兽吸纳入自己的血肉之中进而升华。

但尾兽这种敏感的战争资源如果被敌方掠夺,每个隐村都是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的,所以就需要战争这块遮羞布,来暂时的为范马遮风挡雨。

「三代与团藏这一对卧龙凤雏,在木叶也这些年恶心的够久了,如果能拉拢两到三个大型忍族,就可以在战争中将他们清洗出去…」

「不过,没想到团藏自己这么喜欢作死…把最能吸引人宇智波斑注意力的九尾塞到了自己体内,这实在是取死之道啊…」

范马抚摸着自己坚实的胸膛,那里还有一道未曾完全愈合的刻印,是被近距离接触地爆天星的内核而被扭曲的肌肉组织。

轮回眼的威能让他记忆犹新,那确实是堪比“神”的力量。

「如今的宇智波斑在被自己挫败了夺取极乐之箱的计划后,已然是一副油尽灯枯的状态,应该不会再亲自出手了,但他绝对不会放弃月之眼计划。」

范马闭目沉思着,将自己带入进了宇智波斑的视角。

「操作外道魔像需要千手以及宇智波的力量…长门疑似已经被他拐带,但如果斑想让自己复活,应该还会准备一个后手。」

「现在的宇智波一族虽然已经对外封闭,但依旧不排除他会选择强行下手的风险。」

思考了一会,范马摇了摇头。

「果然,以自己这种正常的脑回路,是猜想不到这个宇智波一族最大精神病的想法的。」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身上有着他通灵契约的九尾,大概率会是他继承人第一个选择的目标…」

范马想起团藏那张苦瓜一般的脸,不由得嘴角上扬。

如果团藏知道他即将会是宇智波斑最惦念的人,会不会感到一阵受宠若惊呢?这可是连他老师都没有享受过的待遇…

团藏的存在,就是范马立在木叶的一个稻草人,傻傻的站在那里,等待着宇智波斑下一次的出手。

“哗—”

范马从浴缸中站了起来,拿着毛巾擦拭着身上的水珠,看着面前的镜子,打量着自己雄壮的身躯。

「不错,还是蛮帅的嘛…」

范马的胸肌高耸、腹肌棱角分明、背部如同蝙蝠一般伸展开来、胳膊高高隆起、大腿粗壮而不臃肿,皮肤在阳光的折射下闪耀着一层神秘的光,整个人看起来如同一尊古希腊神明的活体凋塑。

相比于之前,范马常态的身高达到了两米,虽然体型看起来略微缩水、但却比之前更有着力量感。

在突破了生命层次的架构之后,范马晋升到了“魔物”的范畴,内循环体系已经与常人不同,抵达了另一个层次。

单从寿命来讲,范马可以与尾兽相媲美,活生生的熬死忍界的所有忍者…

范马长叹了一口气,这种出浴的时刻,平常都会遭受到一对玉兔的袭击。此时空无一人的房间,难免显得有些寂寥。

「仙术吗,果然是不好掌握的存在啊…」

纲手去湿骨林修行仙术已然有半年之久,但却始终未归。

作为自幼就接触过仙术的自来也,在雨隐战场上也难以发挥出来,甚至到了中年以后还需要两个蛤蟆仙人的辅助。

虽然纲手拥有精人的查克拉操控力,符合修炼仙术的标准,但这条路看来仍然是没有那么容易走通…

不过无论如何,马上就要到忍界的新年了,纲手也一定会回来与范马团聚。

到时候范马也能获得一手的仙术情报,指点纲手的同时,也能尝试着自己去利用自然能量。

范马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之上,揭开了大蛇丸密信上的火漆,仔细的阅读了起来。

良久以后,露出了一个满意的微笑。

「不愧是大蛇丸,与这种人做朋友,实在是舒服的很…」

在范马给他提供十尾残骸之后,大蛇丸成功培育了一批极为凶勐的寄坏虫,让油女一族的罕见的一直在迫切的联系他。

而大蛇丸将这些寄坏虫通灵回了范马所熟悉的实验室里,并告知油女族长,自己并不负责这些事。如果想要的话,就拿出诚意和范马去谈谈。

「这是什么优秀的合伙人啊,不贪功、有产出、兢兢业业搞科研、还有行政能力…」

范马感叹于大蛇丸的情商,也为他在做着打算。

「如果有机会的话,弄死一个月亮上的大筒木,也算是送给大蛇丸一具忍界最好的肉体了…」

穿上了一身宽松的运动服,范马趿拉着拖鞋,拎着一袋洗衣粉,往警卫部的方向走去。

虽然他并不能确定卑留与呼团藏的关系,但这并不妨碍自己做一些热身的运动。

而此时的团藏,正在气急败坏地怒骂着根部的忍者。

“你们这群废物,连一个普通的上忍都看不住,到底还能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