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139、杨军师

139、杨军师

夏大老板给女朋友订豪车,正是拍马屁最好的时候,艾德速度非常快,直接把阿拉伯某个国王给女儿订制的三叉戟给截下来。

这位阿拉伯公主订制的三叉戟,正好是杨凌挑选的深蓝色,所以颜色都不要重新喷换,车厢内饰更不用换,奢侈豪华,充满少女风格。

直接换个车标就直接空运送往港岛。

杨凌这台深蓝三叉戟的车标,同样是夏阳亲自设计,跟苗艳那台三叉戟的绯红宝石车标不同。

杨凌这台三叉戟车标是白金镶上蓝宝石,湛蓝纯净,映得深蓝车身,更加的深邃迷幻!

就在夏阳和杨凌将战场从泳池转移到楼上卧室,半个小时后从楼上下来,正好看到深蓝三叉戟停在院子里。

阳光下,深蓝三叉戟静静停在绿草地,仿佛是一台蓝梦之车,奢华又迷幻!

杨凌什么话都没说,车子都顾不上试,直接拉着夏阳再次上楼。

这次夏阳终于享受到,杨凌所说的皇帝一样的享受。

不愧是杨凌设想和开发以久的皇帝套餐,量大花样多,主要是杨凌这位主厨服务还超热情,夏大老板当即表示以后每天晚的保留节目就是皇帝套餐了,当时杨凌只忙里抽空的娇媚回了一句,看你表现!

一个小时皇帝套餐结束。

两人再次从楼上下来,杨凌依旧没有去试坐新到的三叉戟豪车,而乖巧坐夏阳怀里,因为尽管夏阳掩饰得好,还是被她看出夏大老板有心事。

“你怎么不去试车,难道还没吃饱?”

夏阳不知道杨凌这般敏感,看出他有心事,所以打趣道。

杨凌娇媚白了他一眼,“现在我没心情试车,等你和我分享小秘密再说。”

都被杨凌看出来了,夏阳也想找个人问问意见,就将义信帮背后有和家撑腰,而他正要对付义信帮的事说出来。

杨凌在港岛待了快半年,对港岛的情况很了解,知道和家在港岛的地位。

她细眉皱起来,不过只一会又松开,笑道,“和家势力是很大,但你为什么不能学和家?”

夏阳明白杨凌的意思,“你是要我学和家,暗中控制帮派势力,然后利帮派势力对付帮派势力。”

“对啊,港岛的帮派社会为了抢地盘,经常发生火拼,所以你让帮派势力去对付义信帮,这样的话,跟雪丽又没关系。”

夏阳正想反对,杨凌却是打断他,“我知道你看不上帮派这些人,更不想和帮派这些人扯上关系,但垃圾也有垃圾优点,至少可以用完就扔掉,不用有任何心理负担。”

听杨凌说完,夏阳虽然还有不太愿意,但杨凌的办法正是对付义信帮的最好办法,又想到和家这次派义信帮,要是对付不了他,下次还会派黄龙帮,黑龙帮对付他,所以还如组建或者控制一个帮派势力,以毒攻毒。

“从现在起你不再是杨妖女,你是杨军师。”

夏阳高兴得把杨凌搂怀里,在她雪嫩脸上狠狠亲一口。

夏阳那是亲亲,跟猪拱似的,弄到脸上全是口水,杨凌娇笑躲开,“有什么奖励?”

“皇后套餐怎么样?”

夏阳提议道。既然杨凌开发出皇帝套餐,他当然要开发一个皇后套餐才应景嘛。

杨凌眼睛变得水汪汪的,没说答应,也没说不答应,只是两条雪臂缠在夏阳怀里上,越发火红的粉脸埋在夏阳怀里。

夏阳了然,将杨凌这位皇后抱起来,再次上楼。

嗯,杨凌比苗艳战斗力强多了,何况饿了二十多年,又初尝滋味,所以战斗力强悍。

只是夏大老板唯一担心的是,就怕杨凌这是突然爆发,不能持久,不然他又要回到半饥半饿的日子。

……

美乐歌舞厅!

随着震耳欲聋的音乐,舞池里年轻男女们挤在一起热舞,不时有喝醉的女孩迷迷湖湖得被拉进洗手间,或者直接就在舞池边缘的阴影角落里,被掀起短裙。

不过外面歌舞和音乐声再大再吵闹,都不会影响到黄议这间豪华包厢。

此时,他放下电话,脸色古怪。

因为他昨晚召集兄弟,今晚就准备给雪丽一点颜色看看。

目标都定好了,就是雪丽在码头的仓库,那里存放很多从内地运来的各种服饰和丽洁洗化产品。

到时候随便搬走一些,再放把火,足够让雪丽知道义信帮不是好惹的。

可这在这个时候,雪丽突然主动打电话过来,想见面好好谈谈,同时,体贴的,见面地点由他选择。

这时包厢门直接被打开,满身酒气的黄冲搂着一个半醉女孩进来,把门关上,就将女孩按在沙发掀开短裙。

黄议好像没看到一般,依旧坐在沙发上思索雪丽突然主动打电话过来要谈谈的目的。

可能看到大哥有心事,黄冲三两下就解决,也不管女孩,凭由女孩衣衫半解的醉躺在沙发上。

“大哥有什么事?”黄冲一屁股坐在黄议对面问道。

“不是什么大事。”

被黄冲这样问,黄议回过神,发觉黄冲带回的女孩还挺漂亮,他走过去把半醉女孩换个姿势再次掀开短裙。

同时,把雪丽主动打电话过来面谈的事情,跟黄冲说了一遍。

听了黄议说完,黄冲隐约兴奋起来,雪丽主动见面谈谈,不就可以提条件,到时候就让那个美女高管来谈。

“大哥,这有什么可想的,今晚行动暂时取消,直接把兄弟们拉到仔湾那边的废弃工厂,再让雪丽过来,看他们想谈什么?”

这会黄议正忙着了,等了好一会,才回道,“就按你说的办,把兄弟们都带过去,你去给雪丽打电话,见面地点就在仔湾废弃工厂,时间就定在今晚十一点。”

“好的大哥。”

黄冲高兴得拿起大哥大就给雪丽打了过去,几句话就约好了。

放下电话,黄冲站起来就要出去通知兄弟们计划变一下,不过发现醉酒女孩好像清醒了,正趴在沙发上,害羞得捂着脸,这让黄冲内心火热。

会害羞的女孩!

他直接调头又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