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181、九条千花的诚意

181、九条千花的诚意

布兰琪很喜欢和夏大老板的相处模式,平常两人都是很正式的工作关系。

除非她先开玩笑或者调皮,夏阳才会欺负她一下,不然完全不知道什么叫怜香惜玉,几乎把她当牛一样用。

不一会,等布兰琪再次走进夏阳办公室,带进来一位二十出头的女人。

九条千花。

布兰琪没有夸张,绝对是位大美女。

一米七的身高在扶桑国女人中很高了,又穿着高根鞋,身姿高挑挺秀!

一张瓜子脸,白嫩光滑,细眉弯弯,眼睛大而明亮,气质柔弱给人一种顺从感,特别惹人怜爱!

但又有一种从骨子透出的媚态!

夏阳再仔细看看,才发现九条千花这种从骨子里透出的媚态怎么来的。

那就是九条千花的身材,白衫衬被撑得像山峰,腰特别细,显得屁股特别大。

而黑色套裙只包住屁股,双腿笔直修长没有穿丝袜,肌肤如初雪般细嫩!

这样的火爆身材和白腻肌肤,配上九条千花柔弱顺从的气质,怎么不引人蹂躏!

“夏君你好,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九条千花弯腰九十度给夏阳鞠礼,并双手将自己名片交给夏阳。

“不用客气,我们坐下说话。”

礼多人不怪,扶桑人很明白这个道理,九条千花这般有礼,夏阳不自觉的客气一些。

因为最近来洽谈铁矿石生意的,大部分都是来占便宜的,不提入股矿场,有些钢厂动不动就要包下红石矿场整年的产量,可以包,包十年都可以,但价格压得低不说,预付款都不想付。

预付款不给足,凭什么只做你一家生意。

但有时候生意就是这样,夏阳再烦,也只能耐着性子接待。

请九条千花在沙发上坐下。

九条千花心理素质很好,看到沙发上趴一只小老虎,她只是微微一顿就恢复正常,修长的雪白双腿斜并着,体态端庄又优雅得坐在沙发上。

而小老虎异形只是看了她一眼,就趴到夏阳大腿上,送上门求摸。

等布兰琪送上香浓的瑰香咖啡。

夏阳开门见山的对九条千花道,“最近接待了不少钢厂的拜访,很多钢厂想入股矿场,但我和我的合伙人都没准备接受新伙伴的加入,所以九条小姐为了不浪费彼此宝贵的时间,红石铁矿不接受入股,如果你可以接受这个条件,那么我们可以继续谈。”

九条千花澹笑道,“夏君,我理解你的心情,我父亲经常教导我们,这个世界遍地都是生意一家公司做不完,而我父亲始终坚信一个理念,一个好的合作伙伴,比十个客户都强,所以我们同大始终致力于寻找合作伙伴,而不是客户,所以我可以接受你的条件,我们同大不会要求入股红石矿场,除非你们愿意接受我们同大入股,现在我们可以继续商谈。”

总算来个靠谱的客户。

夏阳松口气,虽然红石铁矿要半年后才能开采,但铁矿石的销路越早确定,自然越松轻。

而九条千花代表的同大钢厂,他有印象的,他要是有印象的企业自然不简单,这代表同大钢厂以后至少都是扶桑国排行前几,甚至世界前列的大钢厂,不然根本不可能给他留下印象。

所以同大钢厂的实力和将来的发展都不用怀疑,算是个优质客户。

事实上,同大钢厂在将来是世界上最大的特殊钢公司。

“九条小姐不得不说,你父亲是一位非常睿智的商人,我很认同你父亲的理念,长久的合作伙伴,确实是最好的选择,从成本方面考虑更是如此,那么九条小姐你打算如何和我交易。”

夏阳先奉承一句,最后直接问道,算是让九条千花先出牌。

不过九条千花并在意,也许真像她说的,致力于寻找合作伙伴,所以并不在乎一时的利益得失。

她干脆回道,“贵方的红石铁矿场,每年产量为两千万吨,我们同大钢厂可以全部承接,当然如果贵方愿意,时间可以是三年甚至五年,都可以。”

九条千花说完,夏阳暗暗点头,最喜欢财大气粗的客户。

而同大钢厂不止财大气粗,还喜欢赌,或者求个稳定。

虽说现在国际铁矿价格稳定,但万一涨价了。

无疑,一但铁矿石涨价,对钢厂的成本压力很大。

至于铁矿石降价,有这个可能,但降也降不了多少,毕竟铁矿的开采成本、税务等等成本摆在那了。

所以还不如像同大钢厂这样,前期多花些钱包下铁矿场一年的产量,换取稳定的成本,很划算,万一铁矿厂价格大涨,就赚到了。

另外,夏阳隐约记得一直到2000年之前,国际铁矿石的价格都很平稳,基本维持在每吨二十美刀左右。

所以不再过多考虑,直接答应九条千花,“红石矿场整年二千万吨的铁矿都可以交给你们同大钢厂,只要你们价格没问题。”

接下来就看九条千花的诚意,不要像之前几家钢厂似的,想包年,却扣扣索索的不想给预付预金,不先交些钱,谁又不是傻子就等这一口吃的。

不过九条千花一开口就很有诚意,“价格就按今天的国际铁矿价格,每吨二十美刀,预付金就按二千万吨的铁矿总价百分之十先付,剩下的款项分十一个月付清,我们负责运输,当然预付金,要等到贵方正式开采铁矿才会给付,毕竟贵方的红石矿场,半年之后才能开采,希望夏君你不要介意。”

虽然有理,但九条千花说得很温顺的样子。

夏阳自然不会介意,谁又不是傻子,红石铁矿设计年产量两千万吨,每吨二十美刀,就是四亿美刀,百分之十的预付金就四千万美刀,所以谁都不会把四千万美刀白白给别人用半年。

而九条千花的开价很有诚意,这才是真来买铁矿,不是来骗钱的。

“成交。”

九条千花爽快,夏阳同样爽快,站起来主动向九条千花伸出手。

九条千花也高兴得站起来,和夏阳握下手。

两人握手,交易达成。

之后签好合约,九条千花礼节性留下来闲聊一会才提出告辞。

夏阳亲自将她送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