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268、飞机工厂

268、飞机工厂

“不麻烦,应该的,千花你放心回去,夏阳交给我照顾,我送送你。”

将九条千花送走,布兰琪回来的时候,踩着水晶高根鞋的脚步都带点蹦跳。

因为接下来半个月,夏阳都是她的,尽管她平时在这间办公室里没少偷吃。

这时自动变成隐形人的白玉雪和李淑婷两人再次对视,对夏大老板是惊为天人。

其实她俩也是在今天鑫丽银行开业酒会上,无意中看到夏阳悄悄摸了布兰琪和九条千花两人的屁股,才确定三人的亲密关系。

之前,她俩只知道夏阳可能和布兰琪有亲密关系,那知在今天的鑫丽银行的开业酒会上,才发现夏阳不止和布兰琪有亲热关系,还当着布兰琪的面和九条千花亲热。

而无论是九条千花,还是布兰琪好像都不见怎么生气。

这就厉害了。

如果她俩是男人,肯定二话不说,立马扑通一声跪在夏阳面前,叫师父,求带!

见白玉雪和李淑婷两人表情,布兰琪就知道,她和九条千花还有夏阳三人的关系,被她俩知道,不过她没有打算隐瞒,毕竟整天跟在身边的人,想瞒都瞒不住。

看了下手腕上的精致腕表,对两人道,“时间不早了,你们早点回去休息,要不要我让野犬送送你们?”

“不用,很近的,兰琪姐我们回去了。”

不提跟白玉雪和李淑婷两人的亲近关系,只是她俩大老远跑来斯珀求学,夏阳都要把她俩照顾好,所以上班第一天就在丽澳大厦附近租了套间,让她俩居住。

等白玉雪和李淑婷两人走后,原本醉熏熏的夏阳却是一骨碌从沙发上站起来。

“我去刷牙洗澡再回去。”

丢下话,夏阳就钻进休息室。

都要回去了,刷什么牙?

布兰琪愣一下,才发反应过来,澹蓝眼眸变得水盈盈,媚惑勾魂!

随后,紫罗兰晚礼服滑落到地上,露出洁白身体,美的令人窒息,散发的圣洁,令人不敢丝毫亵渎!

脱掉晚礼服后,布兰琪仿佛带着圣洁的光芒,洁白的脚踝踩着柔软地毯,走进休息室的浴室。

见到布兰琪进来,夏阳大大方方咕都一声咽下口水,再会心一笑,这就叫心有灵犀。

“你看我嘴巴有没有刷干净,有没有酒味?”

“没有酒味,现在我要检查其它地方。”

和夏阳热吻一番,布兰琪蹲下身子检查其它地方。

……

半个小时后,夏阳抱着又香又滑的布兰琪从浴室里出来,将她放到大床上,然后在衣柜里找衣服给她穿上。

两人经常在办公室偷吃,所以休息室里常备布兰琪的各种衣服、内衣、裙子等等一应俱全。

夏阳贴心的帮忙找衣服。

可是躺在床上的布兰琪一点都不感动,真想抬脚在夏阳屁股上踢一脚,因为夏阳拿起蕾丝裤看了看,就扔了回去了,显然又不给她穿内衣,而外面的衣服,不出意外,又给她挑选一条轻薄弹性的黑色包臀裙。

这样的话,在路上就可以方便得将她撩得身软心酥,正好到家后,直接将她抱上楼亲热,很省时间。

可惜布兰琪却踢不了夏阳的屁股,因为她浑身没力气,连个小指头都不动弹不了。

“今晚就穿这件黑色裙子,你肌肤比牛奶还白嫩,穿黑色最好看。”

满意的挑好一条黑色包臀裙,夏阳就给布兰琪穿上。

布兰琪红着脸伸胳膊抬腿的配合夏阳给她穿上裙子,但没说谢谢。

因为夏阳一边给她穿衣裙,一边揩油,衣裙都没穿好就撩得布兰琪心里发热,当然被夏阳这般珍视迷恋的甜蜜,远大于无奈。

同样,正是夏阳这种珍视和迷恋,使布兰琪几乎忘记九条千花和任何女人存在。

“明天留些时间,劳森有事跟你商量。”

想到酒会上父亲劳森提过想找夏阳有事商量,布兰琪提前告诉夏阳,算是替父亲劳森预约。

听了布兰琪的话,夏阳想起来,那次和布兰琪出海回来,劳森好像就有事找他,不过之后却一直没有再提。

不知道劳森遇到什么为难的事情,之前想找他,不知为什么很长间都没提到,现在又想起来。

“知道什么事情吗?”

夏阳随口问道,同时将穿好衣裙的布兰琪从床上抱下来。

“不知道,明天他过就知道了,我们快点回去吧。”

吻了一下夏阳,布兰琪迅速将之前脱下来扔在地上的紫罗兰晚礼服收起来。

随后,两人相拥着离开办公室回家。

……

劳森找夏阳的事情可能很急。

第二天,早上九点半就过来。

又长了一个月,异形又大一圈,现在已经有二百五斤重,一双铜铃大的虎目没有丝毫感情波动,宛如一口死潭,胆小的人见到腿都会被吓软。

所以劳森在沙发上坐下前,特意离异形远一点。

“劳森,凭我们俩的交情,有事你直接说好了,有什么可犹豫的,这可不像你的风格。”

夏阳笑哈哈道。

布兰琪泡好咖啡端上来,这时优雅得并起一双黑丝长腿坐到夏阳身边。

看一眼被滋润得越发迷人的布兰琪,劳林内心叹息,养了二十年的小天使,到底还是被夏阳这只猪拱了。

“这个月底就要参加军用装甲车竟标,你知道吧?”

劳林忽然提到装甲车竟标的事。

“当然知道,我可指望军用装甲车这笔订单狠狠赚上一票,给我的兰琪天使多买些新衣服。”

夏阳这话,无疑让劳森欣慰很多,他脸上终于露出笑容。

布兰琪流露爱意,握住夏阳的手放在自己大腿上。

“不过这笔订单现在有点变动。”

劳森脸上露出一点尴尬。

“变动!”

夏阳的脸色立马拉下来,“劳森,这笔业务可是你拉过来的,我也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才投入很多资金,按照军方的要求和标准研发新型装甲车,现在钱花了,新型装甲车都快制造好了,你现在却跟我说,有变动,劳森做人要厚道。”

布兰琪的脸也冷下来,倒不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

而是身为夏大老板最信任的秘书,她自然非常清楚,为了争取军方这笔军用装甲车的订单,夏阳花了多少钱,前前后后已经投入三千万美刀的研发资金。

如果这笔订单有变动,那么显然,投入的三千万美刀就等于打了水漂。

只剩下一些研发出来的技术,而这些技术都是在军方提供的要求和标准上面研发,包含军方不少机密。

所以之前就签有协议,别说卖,连透露出去都不行。

“先别激动,事情没有那么糟糕。”

劳森先让夏阳冷静下来。

“我等你解释。”

夏阳搂着布兰琪肩膀靠在沙发上等劳森解释。

“其实这件事,我很早就听到一些风声,上次就想跟你提,之后想了想,早告诉你根本没什么意义,何况事情只是传闻,就没有提前告诉你。”

“现在这件事最终确定,首先装甲车的订单还在,只是多了点附加条件。”

劳森解释道。

“呵呵。”

夏阳和布兰琪一起呵呵。

劳森说得轻松,问题是,都是签好合约的,临时却来这一出,换作谁都不会高兴。

劳森同样暗骂军部做的破事,却让他来擦屁股,只是布兰琪两位将军叔叔让他出面,他也没办法。

“你们别急,听我说完,其实不算坏事,说不定反而是好事,因为军方增加了订单做为补偿,订单从原本的两万辆装甲车,增加到五万辆,附加条件就是这批订单的一半利润,入股斯珀飞机厂,支持工厂研发新一代战机。”

劳森刚说完,布兰琪就冷笑起来。劳森拼命打眼色,让她不要说。

但布兰琪怎么可能不说,冷笑道,“呵呵,什么支持研发新一代战机,直接说给飞机厂工人发工资算了,斯珀飞机厂这几年制造的飞机摔下来几架了,虽然没造成人周边民众和人员伤亡,但要求关闭飞机工厂的呼声很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