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276、白玉雪要回家

276、白玉雪要回家

夏阳当然要奖励白玉雪,因为白玉雪的话全说到他心里去了。

让他有种遇到知音的欣喜!

所以一定要奖励白玉雪,庆祝遇到知音。

“夏阳,奖励我不回去行不行?”

白玉雪却是这样对夏阳问道,神情忽然变得落寞。

顿时夏阳知道,不知因为什么原因,白家要让白玉雪结束在斯珀的留学返回国内,而显然白玉雪根本不想回去。

“是不是美食美乐出现问题?”

夏阳猜测道,不过心里已经认定大概率就是因为这个原因,白家才让白玉雪回去。

因为除了美食美乐出现问题,不然白玉雪才出来,刚到斯珀留学没多久,非要她回去干什么?

果然。

“嗯!”白玉雪点点头,“美食美乐出现不少问题,订餐量下降,还有卫生出现问题,有公司员工吃了美食美乐提供的午餐肚子痛,更让订餐量下滑严重,所以家里想让我回去想办法解决,然后留在国内继续管理美食美乐?”

“你姐姐和爸妈是什么意见?”

夏阳问道,毕竟是白家的家事,不好说得太直接。

“我姐姐和爸妈,意见都一样,看我意思,不想回去就不用回去,可爷爷和小姑一定要我回去,还说如果我不回去,就派人把我带回去。”

白玉雪有点害怕道。

夏阳顿时有点被气笑了,都什么年代的,还来这一套,脑袋坏掉了吧。

当初白明珠心眼玩得乱转,抢占了美食美乐公司,现在自己经营不好,又要把白玉雪叫回去,给她打工。

白玉雪的爷爷才叫奇葩,把白玉雪这个孙女当成什么,随叫随叫的佣人?还是白家的赚钱工具?

“你不要回去,我倒要看看,你们白家能有多大本事,把你从斯珀带回去。”

夏阳斩钉截铁的把白玉雪这事揽过去。

现在白玉雪这事,他管定了,不为别的,就因为白玉雪的爷爷其做法,太让人心寒,连夏阳自己都为白玉雪感到委屈,别说白玉雪自己委屈成什么样子了。

在国内,夏阳不想惹事,但到了国外,那些人还想为所欲为,那真是想多了。

“夏阳……呜……!”

白玉雪哇的一声哭出来,紧接着一头扑进夏阳怀里,大哭起来。

这段时间因为这件事,她难过极了。

这时夏阳这般向着她,和保护她,再也忍不住内心的委屈,放声大哭,要把憋在心里的委屈通通都哭出来。

“用力哭,把心里的委屈都哭出来就好了。”

夏阳把白玉雪搂怀里安慰。

有时他很奇怪,白家这些长辈的脑袋里不知怎么想的,是不是霸道习惯了,惯性似的把那一套用自己孙女身上。

从来不考虑白玉雪的感受,会不会受委屈,只需要按他们的意识执行就行。

“夏阳谢谢你,要不是你,我打算去到处流浪都不会回去,不是我不孝顺,而是孝顺又不是做傀儡,我就是受不了这样的委屈,凭什么这样欺负我,当初美食美乐发展的多好,一步步发展,等国内经济再繁荣一些,就可以开实体店扩张,可家里非把它抢走,现在经营不好,又让我回去,还要派人把我带回去,我是人,不是他们的操控的木偶傀儡。”

“夏阳,你不知道当我在电话里亲耳听到爷爷和小姑说,如果我不回去,就派人把我“带”回去,我有多伤心,当时我就发誓,永远都不想见到他们,呜呜呜……太气人,把我当什么,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夏阳,现在我理解你为什么不喜欢和我爷爷他们那些人打交道,他们的想法太奇怪了,更可怕的是,他们自己却不觉得奇怪?”

白玉雪真的被伤到心了,一边和夏阳诉说委屈,一边痛哭不止,黑白分明的漂亮眼睛都哭红了,变成两只红桃子。

“很正常,每个人的想法各有不同,你不能接受,或者不能反抗,就躲得远远的,不用理会就好,好了,把委屈哭出来就好了,再哭就不好看了。”

夏阳拍着白玉雪后背哄道。

白玉雪擦下眼泪,都嘴道,“你骗人,我那里变得不好看,不然你手放我大腿上干嘛!”

说完,白玉雪粉脸飞红。

夏阳同样老脸发红,被白玉雪这样的青春美少女紧贴在怀里,又香又软,谁能忍得住,何况,杨凌和布兰琪她们经常坐他大腿上,他早习惯将手放她们大腿上。

“你不是刚和兰琪好过,怎么还这样坏?”

白玉雪粉脸发红,但黑白分明的眼睛却是看着夏阳问道。

如果在国内,白玉雪说这话,夏阳肯定觉得白玉雪被谁带坏了。

但现在不会,要知道西澳不少大学都是男女混宿,可以想象的开放程度,女生上卫生间看到男生在方便,不用任何奇怪。

要是男女看对眼了,带回宿舍开心,很正常。

而白玉雪和李淑婷上的斯珀大学就是男女混宿,风气就是这般开放。

不过白玉雪两人可能不太习惯,基本都住在夏阳给她们租的精装套间里,不是经常住在学校宿舍里。

“是不是还不太习惯这边的风气?”

夏阳笑着问道。

白玉雪脸红了红,“还好,虽然和男生住在同一栋宿舍楼,但男生很尊重女生,不会乱来和骚扰,就是我们宿舍的妮茜换男友比较快,又喜欢带到我们宿舍亲热,有时会吵到我和淑婷。”

“看来妮茜教会你们不少东西?”夏阳笑道。

白玉雪红着脸点头,“嗯,妮茜是教我和淑婷不少亲热方面的常识,所以我和淑婷也有点习惯了。”

夏阳心想,妮茜真是个热心的好女孩,教会了白玉雪和李淑婷很多东西,让两人胆子大不少,不然那些话,以前白玉雪是说不出口的。

环境对人的影响太大了。

“知道那些也什么不好,只要知道自己需要什么,自己在做什么就行,好了,谈心结束,快去干活。”

说着,夏阳就在白玉雪被牛仔裤绷得圆翘屁股上拍拍,让她从大腿上下去工作。

白玉雪眼睛眨巴一下,现在才反应过来夏阳是给她发工资的老板,不然随便换个男人,巴不得和她多聊聊那方面的话题。

“你可真是位正直的好老板,我开始有点怀疑自己的魅力了。”白玉雪都嘴委屈。

“听到你这样说,我很高兴,证明你心里不委屈了,完全恢复正常,嗯,这对工作很有帮助。”

夏阳的话,成功让白玉雪临走前,送给他一个中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