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备份) 295、七月份奖励

(备份) 295、七月份奖励

布置温馨的卧室,松软舒适的大床。

云雨之后,九条千花疲惫又满足的躺在夏阳怀里,浑身每一寸雪白肌肤都透着诱人的桃红,迷人之极!

夏阳就忍不住低头咬在九条千花的雪白肩膀上。

九条千花咬着唇瓣,不是痛,而是又麻又痒,总之很难受,但她脸上却是含着娇羞的笑意!

此时九条千花的内心和苗艳当初一样,庆幸自己当初的勇敢,不然那有现在的幸福甜蜜!

可能是幸福甜蜜是藏不住的,九条千花很清楚和夏阳在一起之后,她变得比以前漂亮很多,无论是去公司工作,还是逛街都会吸引很多男人偷看和瞩目。

还经常收到花,这些送花爱慕她的人,有的是外面公司老板或者高层精英,也有她自己公司的精英,而公司下属敢向她表白求爱,这在等级森严的扶桑是不可想象的。

可见她变得多么迷人!

尽管九条千花一直都戴着夏阳送的樱花粉翡翠戒指,表明已经有爱人,可还是阻止不了经常被人送花示爱!

弄得九条千花现在都不想去公司。

“在想什么了,这么出神!”

夏阳在九条千花洁白额头上吻了吻,把她惊醒。

九条千花难得娇气的,伸出手臂圈住夏阳脖子,“我在想,那天晚上如果我没有去你房间,我们还会不会在一起?”

“一定会的,我会追求你,追不到你誓不罢休。”

“谢谢你骗我,我知道兰琪肯定会阻止你追我!”

九条千花抿着嘴笑。

夏阳囧一下,能不能愉快得聊天了。

“阳君对不起,明天红石矿场开采,我不能陪你去,你矿场的铁矿开采出来,我要调集海轮将铁矿运回国内,有很多工作需要安排。”

九条千花歉意道。

“没关系,其实你想陪我去,我都不想允许。”

夏阳这话可是真话,并不怕九条千花和布兰琪撞见,而是矿场那种地方可不是干净的地方,荒野之中风比较大,巨型挖掘机一挖矿,场面尘土飞扬的,可想环境有多糟糕,尤其是尘土之中铁含量奇高,呼吸多了对健康可没好处。

所以自然不太想带九条千花去矿场。

毕竟夏阳的灵魂和年轻外表不同,论疼人,谁比得上大叔会疼人。

他也劝过布兰琪,红石矿场开采没必要非去不可。

可布兰琪却是根本不听。

不过夏阳也理解,因为他之所以到斯珀投资,完全是当初在港岛的时候,布兰琪向他拉投资,推销红石矿场。

所以红石矿场开采对于布兰琪可是意义非同,现在红石矿场终于开采,可以赚钱了,自然要去亲眼见证,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

一天过去。

第二天,一大早上七点钟,在九条千花相送下。

夏阳的车队离开樱花别墅,前往来索船厂,先去接布兰琪。

载着布兰琪和妮可她们的七彩号超级游艇,昨天半夜就返回到来索船厂的码头。

当然七彩号游艇不用布兰琪她们在夜里驾驶,她们四人只管在游艇的豪华卧房睡觉就行。

而毒牙的主要任务是保护布兰琪安全,所以七彩号游艇是小音安排七彩号的微智脑自动驾驶返回。

夏阳的车队一路到达来索船厂的时候,布兰琪和妮可三人都已经从游艇上下来等在码头上。

四人驾着游艇游玩度假,放松了半个多月,个个精力充沛,神采奕奕!

因为要见夏阳,今天四人都精心打扮过,个个妆容精致,红唇粉面,都穿着华贵性感的衣裙,露出雪白香肩和白嫩的修长美腿,艳光四射!

艾琳娜也摘掉黑框眼镜,完全露出一张漂亮的嫩白小脸,果然是学霸才女,她气质优雅知性,还换上一袭性感的露肩短裙,优雅又性感,格外诱人!

不过四人之中,还是布兰琪最漂亮迷人,天使般精致容颜,清纯美丽,跟夏阳在一起后,得到滋润,又混和成熟女性的媚妩多姿,大海一样迷人的澹蓝眼眸水波盈动,媚意流转,端是美艳不可方物!

如果是不知内情的人,见到打扮如此精致华美的妮可四人出现在码头上,肯定以为是一群大明星在码头上开派对。

这是夏阳第一次见到和妮她们三人,但他和妮可她们三人很熟悉,因为每次和布兰琪打电话,妮可她们三人总在边上偷听,就这样互相认识之后,四人经常通过电话聊天。

如果不是现在的电话不能视频,夏阳和妮可她们三人早见过面。

今天见到妮可三人都打扮得性感撩人。

夏阳不仅没有被迷住,反而暗暗小心,因为他清楚妮可她们不止是出礼节,应该还有诱惑捉弄他,帮布兰琪考验他的意思,西方好姐妹之间,经常这样干,当然经常翻船。

夏阳觉得他应该能撑得住。

“妮可你们好,你们比我想象得还要漂亮一百倍!”

见面后,夏阳笑容满面得和妮可三人打招呼。

妮可笑容妩媚的回道,“你比我们想象的同样要帅气很多,难怪兰琪被人骗到手。”

丽莎和艾琳娜两人的目光同样落在夏阳身上,暗含审视!

“之前我们都是在电话里聊天,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不来个拥抱庆祝一下吗?”

妮可诱惑的对夏阳眨眨眼睛。

丽莎和艾琳娜同样如此,脸上都挂着笑吟吟的甜笑,摆出一副随便夏阳拥抱的模样。

果然来了。

夏阳的目光朝婷婷玉立站在一边的布兰琪瞄一眼。

见布兰天不管,只得笑道,“妮可你们都很漂亮,事实上我的确很想和你们拥抱,庆祝我们第一次见面,但我知道你的目的不纯。”

“哇噢,姐妹们,我们没听错吧,夏总裁不敢和我们拥抱,他是在退缩吗,他是怕爱上我们吗?”

丽莎开始起哄,不止起哄,还主动挽住夏阳胳膊,挽得挺紧,足以让夏阳感受到她饱满的傲人。

夏阳赶紧看向布兰琪,表明无辜,这不关我的事,是你的好姐妹主动的。

可布兰琪依旧婷婷玉立的站在一边,脸上笑盈盈的,不管不问。

有丽莎带头,妮可抢先一步,大大方方挽住夏阳另一条胳膊。

她和丽莎一左一右把夏阳抱住,把正牌女友的布兰琪丢在一边。

但此时被妮可和丽莎这两位性感美女这般亲密环绕,夏阳却是没有半点幸福感,只有心惊胆寒。

因为能被布兰琪认可当成好姐妹的,自然不会是傻白甜。

显然妮可和丽莎是肯放过他,同时便宜也不是白占的。

夏阳清楚今天不出点血,是不行了。

“好吧,你们赢了,算我欠你们一个人情!”

夏阳举手投降,再让妮可和丽莎这般诱惑勾引,没有那个男人吃不消。

“噢也,成交!”

目的达到,妮可和丽莎一起放开夏阳胳膊。

两人高兴击掌庆祝,夏大老板的人情,可想多值钱。

这时布兰琪才站出来,先是瞪一眼正高兴庆祝的妮可她们三位好姐妹,才道,“这下你们满足了,夏阳最不喜欢欠人情,下不为例。”

“知道啦,兰琪不要生气,把我们最漂亮的姐妹抢走,不出点血怎么行。”

丽莎笑嬉嬉搂着布兰琪。

她们这般诱惑捉弄夏阳,就是考验夏阳对布兰琪是不是真心的,事实证明,夏阳确实很爱护布兰琪,百亿美金丽澳公司总裁的人情,价值巨大。

另外,就像丽莎说得一样,最漂亮的布兰琪被夏阳骗走,她们怎么能不敲诈点好处,好姐妹可不是白叫的。

“你们要跟我们一起去矿场吗?”

布兰琪对妮可她们问道,这时才挽上夏阳胳膊。

“我们就不去了,矿场灰尘太多,最重要的是,我们不想打扰你们两人世界,毕竟兰琪你出海不短时间了,夏阳应该非常想你!”

丽莎对布兰琪眨眼睛,意思不言而明,不想打扰布兰琪和夏阳亲热。

布兰琪粉脸一红,半个多月没见,小别胜新婚,她同样想夏阳。

“拜拜,我们走了,夏大总裁等我们想好怎么让你还人情,我们再来找你,敢不认帐,我们就把兰琪拐走!”

简单摆手告别,还对夏阳威胁一下,妮可她们三人就坐上,过来时开的两辆跑车,风一样走了。

“兰琪我们也上车去矿场吧!”

等妮可她们三人离开,夏阳拉着布兰琪登上八眼三叉戟豪车,他目光火热。

接触到夏阳火热的目光,布兰琪只觉得身子都软了。

异形敏锐的感觉到什么,不情不愿的从八眼三叉戟豪车上下来,钻进野犬他们车里。

车门关上,夏阳和布兰琪就吻在一起。

与此同时,车队启动,离开船厂,向红石矿场驶去。